春天我来了作文(扩展
冬去春回,转眼间,春天美丽的景象已经摆在了我眼前。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和我们藏猫猫。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清新的气息。春天在我眼前,需要我去仔细地观察。
在春天里,许多动物、植物苏醒了。我走在路上,路旁一棵棵的小树吐出了嫩芽。柳树姑娘在梳洗着长辫子,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说着:你们看,我多美呀!柳枝轻盈地摆动着枝条,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小溪弹奏的琴声让人陶醉。桃花睁开双眼,惊奇地看着我们。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个个孩子兴高采烈地冲出家门。有的追蝴蝶,有的做游戏,有的站在高处看风景……啊!我们像是春天盛开的鲜花、池塘里的小鱼、小草的好朋友、祖国妈妈的孩子!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袄,背上旅游包,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去春游。
来到了旅游地点,每个人惊讶地发现,大地的变化是多么的大呀!冰雪融化、泉水叮咚、莺歌燕舞、百鸟争鸣,还有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春天让人们感觉到了温暖和乐趣。当春姑娘听到人们赞扬她的时候,她的脸上绽放出甜美的微笑。她心里想,明年春天我要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多么美的春天,多么的精彩春天啊!
春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只要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春天的许多奥秘。春天是一个美丽而多彩的季节。在这里你也会经历很多吧,最后让我们大声地喊出:“我爱春天!”
春天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季节!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来了,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来了,到处冰雪消融,使人感到一股暖意。请走进春天吧,用眼睛看,用鼻子闻,用耳朵听。用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吧!
清晨,我和奶奶来到金水公园里,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许许多多的花儿开放了,有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五彩缤纷的花儿让我留连忘返。一缕微风拂过,你会感到春是那么清新、幽雅,令人心情舒畅。
我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到湖水边。湖边的垂柳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在微风中轻轻摆动。只看见一群小鸭子在湖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嘎嘎地叫着。几只小鸟偶尔从湖面掠过将自己的倩影投向小河。小朋友们在河边快乐的玩耍。
我们又来到了金水湖的山顶上,向北望去,一片绿油油的麦田,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啊!我们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原来在小花上,在宽阔的田地里,在小河的倒影里,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嫩绿的小草、艳丽的花朵、歌唱的小鸟和快乐的小朋友们,构成了这灿烂无比的春天。
啊!春天来了!春天充满了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景是四季中最美丽的风景!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红红的太阳挂在天空,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高高的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一座绿,一座青,一座浓,一座淡,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小草发芽了,桃花开了,柳树也绿了,梳着长长的辫子在春风中摇摆。
小动物们也出来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快乐地找吃的,有的在忙着建鸟窝------鱼儿们在湖水里高兴地玩耍,青蛙在湖面上游玩。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蜜蜂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忙碌地采蜜。
春天真是太美了!
3月10日 星期五 晴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看到的景物里。你瞧,小溪醒了练长跑,麦苗醒了弯弯腰,桃花醒了绽笑脸,柳树醒了把辫摇,燕子唱起春之歌,春天来了多么好。啊!这就是春天的景物。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濛濛细雨里。春雨沙沙的响,把万物湿润了,春雨过后种子发芽了。这就叫“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啊!春天多美好。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要在春天开始新的播种了。
春天来了,小河里的水融化了。
看,河里的鱼儿正在欢快的游泳呢!许多花儿开放的真美丽。听,树上的小鸟们正在叽叽喳喳的唱歌呢!
小朋友们正在捉蝴蝶,玩得可高兴了。春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丽了!
春天来了,万物都睁开惺忪的睡眼,小草从肥沃的泥土里钻了出来,似乎一瞬间就绿满了山野;道旁的树木都开着灿烂的花朵,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花草的清香混在一起,在春风中飘散。
上学的路上,我无意间看见一株美丽的花树,问了很多人也不知道她的名字,她的枝杈只有一米高,花瓣也很小,星星点点的像五角星,颜色淡粉。可是我却觉得她很美,那花香淡淡的,我却感觉独一无二,那淡淡的奶香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终于忍不住,我轻轻地掰下了一枝,回家后赶紧把她插在水瓶里,两天以后,那几枚花苞竟开放了,满屋的清香。可是我却不知道春天能否原谅我的自私呢。
我和奶奶出去散步,看见很多人在田间地头挖菜,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采摘着,生怕别人给挖了去,绿色食品匮乏的时代,这些新鲜的绿色食品也许是春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吧。
还有许多农民伯伯在地里忙碌着,这是一个耕种希望的季节啊,没有春种哪有秋藏啊!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到处飞扬着梦想,到处激荡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