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把寒冷的冬天送走时,万物苏醒,叫醒了冬眠的大地。春天有青绿色的花、草、树、木都被春神唤醒,我看了看春天到了,就请爸爸、妈妈带我去山上玩。
山上的花花草草,吸引了蝴蝶、蜜蜂……等各种生物来受粉,也吸引了大群的游客;有的赏花、有的拍照留念和捉昆虫,四处充满了笑声,我也很快乐。
“哇!好美的樱花喔!”我和妹妹看到都异口同声的说,不久微风阵阵的吹来,樱花四处飘散,地板布满了樱花,好像刚下过雪一样,还未溶化,站在布满樱花的柏油路上,感觉冬天才刚过,又回到了寒冷的冬天,不知不觉,我躺在上面,继续睡我漫长的冬眠,躺着躺着差一点就快睡着了,不久我觉得好像来了一场大地 震,愈摇愈大力,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回家了。
在这次的春游让我感到春天的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多么迷人,使人舒服、自由自在。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燕子妈妈带着一群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它们像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还叽叽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我们爱春天。”
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好像春姑娘的长头发。迎春花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喜鹊来报信了,忙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田野上长满了小草,绿绿的,远远看去,好像铺上了一条绿毯子。
小动物们也苏醒了。青蛙用它那嘹亮的嗓子演奏着春的歌儿。*日里孩子们喜爱的西瓜虫也爬出来了,在草地中、田野里爬着,滚着。美丽的蝴蝶在花丛间扇动着它那斑斓的翅膀尽情地舞动着,真不愧为“蝴蝶仙子”的美称呢!
春天真是个美好得季节啊!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大地复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花儿盛开啦!迎春花提前预知春天的到来,展开了它那金黄的花瓣。梅花以她优美的姿态征服了迎春花,有粉红色、白色、红色,还有淡黄色的。 樱花是粉红色的,寿命为三到五天,盛开后不久就会下一场非常壮观的樱花雨。还有海棠,它的花瓣是对称的,粉红粉红的,很好看。这些花争奇斗艳,非常美丽。
春天到啦,柳树也醒啦,它打扮着自己的长辫子,柳枝上又冒出来新芽,随风飘荡。
一声春雷过去,小动物们都苏醒啦,不再冬眠。乌龟慢吞吞地从洞里出来,走到河边,去抓小鱼和小虾吃。青蛙醒了,呱呱地叫着,从洞里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跑到农民伯伯的田地里,一口一口地把害虫吃掉。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在空中盘旋转着,“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万物繁荣的季节,春天真美呀!
春天到了,妈妈带着我去找春天。
迎春花首先来报到了,她吹起了金黄色的小喇叭,向大家宣告:我是春天的使者,是我把春姑娘带来了。风姐姐也毫不示弱,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脸,似乎在向我问好,又轻轻地吹过大地,叫醒了沉睡中的小草,柳树也长出了毛毛虫一样的芽,可爱极啦!
田野里,麦苗像梦中的娃娃,掀去雪白的棉被,露出尖尖的脑袋,在春风中翻起绿色的波浪;桃花盛开了,瞧!多像小朋友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爱美油菜花也带着满身的金子来赶热闹。
春天多像一个快乐的聚会啊!
春天在我眼里,是独特的。
我眼中的春天,是奇妙的。看,又下起了雨!“滴滴嗒嗒——淅淅沥沥——”其实,你若细心,你会发现:其实,春,有时并不细心。雨不会密,只是大滴。哇,有一股春风,多么暖和啊!在你不经意间还会送你一个湿润的吻!春天是多么的可爱,在你被雨打痛的时候,会给你送来一阵温暖,这阵温暖,要比夏天的风舒服得多。这阵风,吹暖了人们的心窝,吹暖了大树,吹化了小河……但是,有时候春太兴奋了,就会淘气——听,舞会又开始了,雷公公在打鼓,闪电叔叔在拉“小提琴”,春姑娘在跳舞呢,正在兴头上,把小宝宝吓哭了……
我眼中的春天,是胆小的。只要她一“哭”,好奇的万物立刻伸出头来,于是,大地变绿了。哦,这是春的赠礼——一件漂亮的新衣。同时,春也是伟大的。春的乳汁,喂饱了她心爱的孩子,孩子不哭了,慢慢地成长。瞧,树苗长出了树枝,小草开心地与同伴嬉戏,花朵在春风中舒展着身体……
春是有魔力的!她用她的法力,让迎春花开放了,让太阳公公出来了,有时还把雨哥哥叫出来了,多么淘气呀!
这样的春,我们都喜欢!
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使凡间撒下了一片碧绿。哦!原来是春姑娘来了,她无声无息的到来,给人间的小花小草们带来了一份礼物——生命之绿
柳树上结出了绿色的新芽,小草都迫不及待地钻出土地,好奇的望着这奇妙的大千世界。
我无意中看见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身上都把厚厚的棉袄,换成了一件件单薄的毛衣。
我的身影在树林里穿行,树上一个个红色的东西,是含苞欲放的蓓蕾,还是清晨初阳后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呢?
春姑娘把五颜六色的小花撒在小河*,美丽极了!小河的河水清澈见底。河面上鸭、鹅游来游去。河面的青蛙呱呱地叫,好像在唱春天的赞歌。
田野里麦苗青青,菜花金黄。一眼望去,那盛开的油菜花在翠绿的叶子衬托下,显得格外好看,好象无数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啊!春天,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