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未来的我想象作文
一天,我从修理工刚出来,要出去旅游了,心里真高兴!坐上飞机开始出发了。在里面饿了就吃东西,困了就在椅子上大会瞌睡。 一天过去了。第二天晚上就听到了飞机的“翅膀”有很大的声音。突然,警报响了起来,说“大家请注意,飞机发生了点故障,是工程师的请来一下,是工程师的请来一下!” 之后,我走过来说“我是工程师,是不是飞机的机翼出了问题?” “是的!您能修好吗?” 我非常自信的说“没问题!” 我非常小心的爬到机翼上去,开始了我的修理“工作” “啊!”我查点滑了下去,幸好我抓住了机翼,我把我吃奶的力都是进去了,“好险啊!终于爬上去了。” “修好了”我大声说到,只听见一片欢呼,我有小心的下去了。
有一天,我正坐在椅子上呆想,不经意间,我看到空间的一扇门。我告诉自己:不要怀疑,也不要惊讶。正是自己的想象力打开的,这是一扇想象之门。我勇敢走了进去……
“嗨!博士”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响起,“时空隧道什麽时候开启?”(一串串记忆此时浮现眼前:我现在35岁,前两年刚刚考上博士学位。跟我说话的是儿时的玩伴兼我的助手—陈绞泽。现正在研究时空隧道,有了十分大的突破,至于为什么研究时空隧道,听我慢慢跟你道来)“2:00”我说,“这时候时空最为紊乱”。“博士”绞泽说,“给您的实验眼镜。”(说起这我十分自豪,这实验眼镜是我前两年的发明。具备察测物质结构及性质的作用,是实验是我的好助手,我称他为DZ)戴上眼镜,我的视力变清晰了,记忆更为清楚了。周边的景色使我眼前一亮……
好一座空中都市啊!宇宙飞船、悬空式楼房、形状怪异的仪器……DZ分析仪打开——吱:火星实验室,我们的第三故乡(第一故乡是地球,第二故乡是月球)。高能磁悬浮飞船,以磁力飞行。星球情况探测仪,侦测星球状况的专家……
“走吧,”绞泽说,“快去开启时空之门”。我尾随他进入实验室,(又是一串记忆)“我来启动”我对绞泽说,“我更为熟悉它。”
我向仪器里输入一长串我再熟悉不过的数字:***“空间已被扭曲,空间之门已被开启。”“耶!空间之门开启了!”我们欢呼着……(此时前几天的回忆出现)
十天前
空间之门此时还有一道工序未完成,因地球环境太差,我不得不转去月球基地继续研究。这时月球也有些地方轻度污染,完成最后一道工序后,又不得不转去火星基地开启……
四天前
“火星果然是高度文明的星球,自从上回我建造基地以来,从来没有好好欣赏。”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绞泽是十分了解我的,他说:“博士,要不要我给你做导游?”我在这天游了半个火星……
到这里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研究时空之门的原因了。对了,那就是回到以前的时空,使地球污染时代结束。另外我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善待我们的地球!
“小子,睡够了没有”我同学在叫我呢,“睡了一堂课,还好老师没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唉!忽然我看到了未来的我……
一转眼就到了22世纪。早晨,全自动照顾机器人酷米叫我起床了。我起床之后床就自动铺好了,我穿上了环保连体衣。这种衣服是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我又用变帅面粉在脸上涂了一些,帅极了。
我坐上了去市高级医院的快速地铁。我在那里是一名急诊全科医生。刚到医院,护士就从衣服上的对讲装置得知有一名撞车的病人被送到了急诊抢救室。我一看,严重了呀,左腿被撞断了,而且很可能要截肢,手指上的骨头被撞移位了,而且呼吸出现了问题,必须先做骨头再植术,骨头复原术和关于呼吸的大手术。三项手术一起做,难度可想而知。手术就定在一小时之后进行。我跟麻醉师交代了,长时间全麻。我消完毒之后就来到了手术室。这场手术,需要借助于定位显微眼镜才可以。定位眼镜找到了骨折处,我先消毒,然后做再植。骨头连上、血管缝合。终于,接活了。可是手术已经过了七个小时了。我再把移位处接回到原来的地方,又用了三个小时,已经十个小时了。我又去找呼吸方面的问题,原来只是被堵住了。我不用几个小时,就打通了气管。一看计时器,用了17个小时。我做完手术后顾不上休息,就把病人送到重症监护室,直忙到了凌晨三点。我只在医生休息室里躺了五个小时,就又去做手术去了。
一天的工作把我累坏了,不过,救回了病人,病人的家属也向我表示了感谢,心里很是开心。
“刷——”时空穿梭机带我到了2220年,我晕晕乎乎地下了时空穿梭机,只见周围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试验容器,里面装满了奇怪的液体。再瞧瞧窗外,啊,一片绿色映入我的眼帘,哇,它们都是高达几百米的红杉树!
“叮咚叮咚”机器人露茜端着为我特地准备的丰盛早餐来了,刚放下早餐,她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封信出来,交给了我。我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多米的来信。于是,我认真地读了起来,“亲爱的发明家:你好!据我们的天文望远镜观测,一颗名叫Z的小行星大约在一年之内要撞击地球,这颗小行星来自火星,看来火星人和我们有不解之仇,你还要到火星上去,给火星人送上礼物,请他们原谅我们。你的朋友多米。”
登陆火星是我的梦想,但要怎样阻止小行星撞击地球呢?我这样想,突然,我无意中看见了办公室的一枚导弹纪念品,我突发灵感,把它重新组装了一下,便乘着我的私人小火箭飞上了浩瀚的太空。
“叮叮……”飞船警报系统响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那个Z小行星,我赶紧发射了软化导弹,Z小行星便四分五裂了。我让飞船加速,好让我赶紧到火星上去。飞船渐渐降落,啊,我到了火星!欣喜万分,我赶紧搬下那个巨大的礼物送给了火星人民,便和他们一起狂欢起来。时间飞逝,我要和他们告别了,便登上飞船,飞往地球。
我来到天文观测站,告诉站上的同志,我已成功阻止了火星人攻击地球的计划,并和火星人民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十分兴奋,冲上来拥抱我,祝贺我,我也十分开心,和他们一起观察火星的信息。未来真的是这么美妙,这么神奇,该多么好啊!
“嘟”一辆豪华的奔驰停在一栋漂亮、高大的别墅旁,从上面下来一位气质非凡、美若天仙的女子,那就是我——白斯匀。 踏上那几个小小的楼梯,来到一扇刻着我画像的门前。 “我是你的主人,请开门。”这是一扇高科技的门。只要输入你想说的话,确认好以后,你走到跟前,将你的密码输进去,大门就会自动打开。 走进去,两侧分别有一堵墙,当你走到跟前时,它就会热情地招待你,并用柔和的声音说:“主人,欢迎你回来”。 一回到家,踩上一张心形的地毯,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为你端茶倒水,扫地等家务活。 扫地时,只要你摁一下它身上的黄色按纽,它脚下就立刻出现毛茸茸
的新型扫帚。它飞快地走,每走出一步,地板亮堂堂的,绝对不会出现灰尘漫天飞舞的情况。 接着,机器人会给你揉揉肩、捶捶背,按摩脚部而且,按摩的很舒服,简直是一种享受。 中午,你不用发愁不想做饭,也不用劳驾去下馆子。只要开了电脑,打开厨房乐园,输入你的口味,把卡一刷,这样就算付过钱了。过一会儿,大厨师就会把你点的美味家肴端过来,让你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晚上,走到房间,再踩一下地上的白色按纽,一张既舒适又柔软的床就会从天而降,轻轻的落到地上。哈哈,这种床既大又不占空间,睡上去又很柔软,还会有枕头为你唱流行歌曲,让你很快就进入甜蜜的梦乡。这种荣华富贵的生活,谁不羡慕呢? “嗒嗒嗒”闹钟响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