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春天来了小学作文
春姑娘和燕子飞回来了,冬天和坚冰一起向远方逃去。
春天来了,大河的坚冰崩溃了。花儿开放了,多姿多彩的花,有绿的,有紫的,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向我们招手。绿油油的小草钻出了土地,向我们微笑。柳树披上了又细又长的秀发,大树那淘气的宝宝一个个成长,绿油油的,非常可爱。
一场春雨,哗啦啦从天而降,像是春姑娘送给大地的礼物一样,给万物痛痛快快的洗了一个凉水澡,可是万物觉得不痛快,春风姐姐便又把万物吹了吹,万物这才感觉到很清爽。
雨过后,人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带上那美丽的风筝去山上放,那是在放飞人们对春天的喜爱。孩子们跑到湖边,在那里抓蝌蚪,小鱼,小虾。他们在沙滩上捡田螺,五花八门的非常美丽。
我们在湖边放眼望去,感到天蓝蓝的,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树绿绿的,像草地一样郁郁葱葱。啊!春天多美好啊!
春天来了。
你听,这风声多么轻,吹在脸上,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暖暖的……
这风就像是春天的使者,它唤醒了花草树木,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也让沉睡已久的河水重新活跃起来。
你看,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好像在欣赏一个新的春天。
原本枯黄的草地上长出了翠绿的嫩芽,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黄绿相间的海洋。小草在大树爷爷的脚下越长越高,好像在说:“大树爷爷呀,你看我们都长这么高了,您也赶快发芽吧。”
就在这时大树爷爷也苏醒了,不久就长出了绿的小叶子,刚开始绿叶很小,只有一个指甲盖那么大,可是,没过几天,就长到了手掌那么大了,看来这大树爷爷也不甘落后呀。
花仙子们看见了小草和树爷爷之后,也争先恐后地展示它们的美丽,纷纷从花骨朵儿里钻了出来:海棠花儿,桃花,玉兰花,迎春花……都开放了。远远看去,就像花的海洋,漂亮极了。
小鸟也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好像在给春天演奏歌曲,好听极了。
啊!春天真是一个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季节呀。
春天你悄悄地来了。春令一到,春姑娘撒下了她热情的种子,全城上下立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姑娘跳着舞来到了林园,她把自己的绿发献给了柳树。你看,枝叶展开绿色的笑脸,你争我赶爬上枝头,好奇地探视着绚丽的世界。春姑娘快乐地说:“长吧,长吧,春妈妈早已敞开了欢迎的怀抱!”
春姑娘又来到了花园,看着一朵朵无精打采的花公主,她立刻把自己辛辛苦苦编织的花衣服送给了她们。花公主们穿上了新衣服,你看那粉红的像霞,红的似火,白的如雪,多么美丽!多么鲜艳!春姑娘欣慰地笑了起来。
春姑娘轻盈地走在大地上,轰隆隆,轰隆隆,雷大哥发怒了:“你做好事也不叫上我!”春姑娘吓了一大跳,舞步大乱。她悄悄地躲到小草身边,小草露出了嫩绿色的笑脸;她又轻轻地飞落在小河里,河水融化了,快乐的流淌起来,丁丁咚咚……;她躲到小动物身旁,温柔的声音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动物朋友…….。
春天,你就这样悄悄地来了,掠过枝头,飞入林园,亲吻着大地。空气湿润了,万物复苏了,让我们精神抖擞,享受春天的温暖吧!
经过了一个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春姑娘终于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那动听的声音说:“柳树伯伯,快醒醒,春天来啦!”。柳树伯伯揉了揉眼睛,说:“哎呀!糟了!我还没有换新衣服呢!”于是柳树赶紧换上了翠绿的衣裳。
沉睡了一冬的小草从泥土中冒出绿绿的嫩芽,柔柔的,软软的,给大地披上鲜绿的衣装,给春天带来了色彩和希望。
迎春花终于睡醒了,它们的枝干上长出了美丽的花朵,看!那柔软的枝干长得多么像一个人的手,好像在向春姑娘摆手,也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娇嫩的桃花也以迎接春天的方式复苏了,开出了鲜嫩的花朵,那花朵,如胭脂,似粉玉,犹如小姑娘那粉红的脸蛋儿。
那樱花和腊梅也悄悄地长出花苞,挨挨挤挤地开满了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这月季花在春天可是最有特色的了,月季花长的是多种多样,有的花是粉中透红,犹如一颗价值连城的粉红宝石,有的花红的透亮,象锦缎,一朵朵,把春天妆点得五彩斑斓。
春天的校园真是一个儿童的乐园啊!孩子们犹如一只只欢乐的小鸟,在操场上尽情地游戏,他们追逐着,欢笑着,跳跃着,早已忘却了冬天的寒冷,陶醉在春天温暖的阳光里。
啊,春天是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