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作文400字(扩展
3月10日,我爸爸带着第五小组和第二小组,一起去江心屿游学。
我们先上了船,来到江心屿,我爸爸去那里,走啊走啊。我们在江心屿公园里,绕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铺好野餐垫。我们坐在垫子上,我爸爸教我们折了好多花,有郁金香有桃花。我们在很长的纸上,做成一幅美丽的画,描绘了春天的景物,画里有太阳、云朵、风筝、小草、鸭子、鱼,最主要的是我们集体制作的桃花树和郁金香草地。到了中午,一些人有事就先走了,然后我们剩下的人就一起野餐了,边吃边聊天,后来黄子胤一家过来加入了我们的队伍。黄乔壹、张亦乔、张亦乔妹妹三人一起分吃一碗泡面,她们抢着吃的津津有味。接下来我们开始算24点的游戏,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是简单的,一组是有难度的。后来我觉得有点难,就不算了,我在垫子上躺了一会儿,又觉得很无聊,就找黄子胤跟我一起去玩儿了。后来爸爸就带我们一起去了江心屿各个景点游学,听讲解。我们在浩然楼背唐诗;在文天祥祠,学会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在江心寺门口,我们练了一下对联;东、西塔,我们没进去,但是发现塔是空心的,窗户是一个洞一个洞。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就去了码头,回去了。
我们游学一天,我很有收获,我收获到了知识、叶子、作品还有还有古诗,最重要的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就会很快乐。回家时,我筋疲力尽扎进床里,就睡觉了。
今天我去游学营游学,我还带了我的笛子。
出发了,我是扛队旗的队旗手,走了一会儿,我们拐进了一条羊肠小道,那里的野酸枣刺特别扎,我的裤子都被扎了好几个洞,那枣刺比我的头发细,我都看不清。
走了一会儿,我们到了一个田地里面,这怎么和20xx年那次游学一样?我又看了一会儿,确定了,这就是那次游学的目的地。我们在那里练了太极,我又给大家表演了吹笛子。
我们又上路了,那里特别艰险,在悬崖峭壁上就不用说了,并且里面全是枣刺,不是还能看见一个个深坑,我给这条道叫做:玩命之路,但是,这上面还有美丽的风景,从这上面往下俯看,可以看见整个灵宝城,还能看见“大红枣”电力机车组在下面努力的工作。
到了山底下时,乔老师让我们一边坐在樱桃园里听樱桃的故事,一边看火车。现在经过铁路的不再是“大红枣”,而是和谐3D和韶山电力车。分别拉的是客车厢和货车厢。
再往下走,我们开始读论语,你知道半部论语治天下这句名言吗?所以我要读论语,这真是快乐的一上午!
西北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题记
江南若一个娇羞的小姑娘,纵有杏花春雨、小桥流水、莺飞草长的美丽,也要隐匿在乌篷船、青石桥、油纸伞的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