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西北不是这样的
哪怕他已满目苍痍、千沟万壑,他依然勇敢着,坚强的向人们展现着他那土黄色沙石铸成的体魄。他从不在乎别人的目光,他说他就是他,不一样的风景。他热情,他想拥抱每一个人,即使心冷了,双臂也依然要敞开着。
因此我想一念向西北。
江南的人满腹诗书,女子婀娜,男子俊俏、温润如玉。
听说西北的人不是这样的
那里的人热情豪迈,不论男女都有着火辣辣的激情,那里的女子干事利索,说话也不像江南女子般没有底气。男子更有汉子的豪气,用宽大厚实的肩膀撑起一个家。当江南多出才子时,他们的将军正戍守着边关。
因此我想一念向西北。
江南的人们喝着清汤淡粥,坐在摇摆的小舟中,看一江春水滔滔,叹往事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