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的作文(扩展
五月一日,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了潍坊的富华游乐园。
刚刚过了三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富华游乐园,一下车,我觉得这里天空湛蓝深远,景色非常美丽!
我们首先想玩碰碰车,但是这里人很多,我们就来到了健身区,不一会儿又来到了碰碰车的地方,结果排到了队伍的中间,这也太慢了吧?又等了十多分钟,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比赛开始了,这车的方向打不准确,噢,我终于会操作了,转盘正向左,转盘倒向右。我就开开心心的边打方向边开车,一下从外环道上转了一圈,真过瘾!一会儿,一辆车和我的车撞上了,我刚转过弯来,时间就到了。我还没玩够,幸好我又陪哥哥玩了一次。这回车老碰的人摇摇晃晃的,有时好几辆车撞在一起,比赛结束后,我们才发现,我们的车开的太靠边儿了。
接下来又玩了灌篮高手,可惜的是我一个球也没进。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比如:喷水、转茶碗、热气球、水上谈兵等。
我们一看天色不好,快下雨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我觉得我们今天玩得真高兴啊!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勇气。
世界上有许多有趣的地方,如游乐园、西湖、长城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游乐园!我和妹妹要去一个小游乐园。
早上姐姐温柔的叫我‘妞妞’我慢慢睁开眼睛,不情愿地说为什么。姐姐笑着说,‘看来你是不想去游乐园了。那我一个人去。我一听就起来洗漱吃饭。坐了20分钟公交车,来到操场门口。好奇进去看到惊心动魄的海盗船就想玩,但是一个妹子说我太小了,玩不了这个,被宠坏了就想玩这个。因为看到妹妹有点不开心,我放弃了目标,搬到了旁边的鬼屋。硬生生把我姐拉到哪里?我妹妹看起来有点害怕。我太坏了,你不敢嘲笑她。姐姐直起腰说要去。
到了鬼屋门口,一个哥哥给了我和妹妹一个手电筒,说我和妹妹在里面用了一会儿,就进去了。气氛很恐怖,人们害怕灯光不太亮。凌乱的墙壁装饰着地上的红色液体。我只能拉着妹妹一点一点往前走。我后悔了。告诉姐姐,我们要慢慢回去。可能姐姐有点不舒服。我们迅速回到门口,结束了这场玩笑游戏。可能是妹妹在震惊中有点走神。后来她告诉我她什么都不知道。游乐园太大了,所以我不得不乘公共汽车而不是步行。来到摩天轮,我很激动的对妹妹说,我要玩这个游戏,要一直和妹妹握手。
我开始坐在摩天轮上,那是一个粉红色的壳。我非常喜欢去最高的地方。只有两三首。姐姐也买了零食吃。我立刻给了妹妹一个大拇指,说:“给你个赞。”!当我到达最高的地方时,我可以看到整个游乐园。非常非常漂亮。大家都那么小。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姐姐拉着我说快坐下危险。为了不被骂,我只好乖乖坐下点头。下了摩天轮,有点抱歉,但还是很开心。仍然有许多娱乐设施。我不能一个接一个地玩。有些孩子过去不会玩,我就放弃了。我乖乖地结束了游乐园之旅。
暑假的一天,天空晴朗,我和妈妈、爸爸来到游乐园。
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进,有的在玩疯狂老鼠,有的在勇探“十八层地狱”,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车。我在这里转了很久,终于选定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也不犹豫,马上坐了上去,海盗船慢慢摇了起来,后来海盗船越摇越快,当海盗船摇得飞快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从里面落下来,我大叫起来说:“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啊!”三分钟过去了,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海盗船真恐怖。
过了一会,我又看见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激流勇进。我马上冲上去。车子慢慢开动起来,到了一个大坡,它慢慢开了上去,到了一个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太恐怖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到处都是恐怖的叫声,又到了一的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很快地开到了终点,游戏结束了。
游乐园真好玩,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乐园。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妹去杭州乐园,杭州乐园又称儿童乐园。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儿童乐园,那里的游戏项目可真多,有水上乐园、蹦床、过山车、海盗船……
最刺激的要算水上乐园了。在那里,一个个充满气的空气球漂浮在水面上,我和表妹一起钻了进去,在空气球里爬来爬去,只要往上爬空气球就会转起来,如果使劲的往上爬,那就会更加刺激,它会随着你的动力一起连转好几圈,水花就会隔着一层透明塑料皮往你脸上直奔来,水波一圈圈的大起来,又慢慢的消失了,再看看表妹吓得一直哭个不停,你瞧我们俩都成落汤鸡了。
当然刺激的还在后头呢,现在我上了海盗船,就要成为一名海盗了。我用手握紧栏杆,生怕摔跤,海盗船越荡越高,越荡越刺激,这往上一荡就像荡上天空一样刺激,往下一荡就像飞下地狱一样低。我还看见有些人闭着眼睛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我也下意识地把眼睛闭紧了。
这么刺激的儿童乐园真好玩,儿童乐园——儿童游玩的地方,你将永远留在我的童年里。
今天下午,我们几个好朋友相约一起去游乐园玩。
到了游乐园,我们先玩了“海盗船”。刚开动时,我觉的还行,可是后来越荡越高。它荡的时候我的两只手就紧紧地抓着扶手,两只眼睛盯着底下,心里不停的对自己说:“没事的,没事的,不要怕……”下了“海盗船”,我一点事也没有,有一个同学却吐了,其他同学不是觉的心离位了,就是也想吐,我们就都怨起让我们玩“海盗船”的同学来。
我有到“体能乐园”玩了很长时间。“体能乐园”里有蹦蹦床、走钢丝、荡秋千等游戏。其中我们一致认为蹦蹦床最好玩,把它当做“大本营”,走钢丝为“训练营”,荡秋千等为“休闲乐园”。我们玩啊闹啊,累了就找个阴凉地吃块雪糕喝口水或聊聊天。
快要走的时候,我们又在石头堆里按着十二生肖的顺序寻找动物们的石像。
就这样,我们一直痛痛快快的玩到5点多才各自回家。
今天玩的真开心啊!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比今天还要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