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辩论会 7
今天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日子。因为我们班进行了一场鸿烈的辩论会。正方队长是相妍熙,反方则是王雨琪,她们都班里伶牙俐齿的代表。正方队员有刘语诺、李佳翼,反方有宋雨川、白逸萱,双方阵容都十分强大。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辩论会开始了。”观众都屏息凝视,全神贯注盯着正反方。双方都陈述了自己的观点后,最精彩辩论开始了。正方队长一马当先站起来发言,她列举了读节的种种好处,反方王雨琪“腾”得站了起来,反唇相讥:“难到读什么书都是好吗?所以我认为开卷未未必有益。”说完那锐利的目光如同一把剑向对方刺去,相妍熙回答:“无论是什么书都有它的好处。”王雨琪则说:“漫画书不但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还让我们在上课看,影响听讲。”正方则反击说:“从漫画里也能学到东西,可以加强绘画技术。”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为了陈述自己的观点,正方还准备了一个小话剧,大家屏息凝视,全神贯注看 着,故事梗概是,由相妍伴演一个好学生,看了一本她认为一本很酷的书,她就在上课看书、下课和同学吵架,成绩一落十千丈,语文考了76,数学考了73 她失落的回家时,被好心人看见了,好心人说:“你只看了前半部分,而后半部分正是讲怎样改邪归正的。”这更证实了正方的观点。
后面的辩论更为精彩,欲知后事如何,敬请下次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