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 8
有时,我也想静静,因为我一直被吵闹给围绕。今天,我就讲讲我为什么想静静的原因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英语考试,我一拿到试卷就发现最后一题很难,这下怎么办?我不会做啊!看来我只能蒙了。考试结束了,我发现我有好几题都做错了。到了下午,英语成绩出来了,一号90分,我听了惊呆了,我只考了这么几分,这下肯定要被妈妈骂了。
果不其然,我放学后一推开门,就发现妈妈正在怒气冲冲地等着我,我一踏进门口,妈妈便说:“你的英语是不是考砸了,给你花了这么多钱去上培训班,英语竟然没有考到95分以上,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我不是故意错的,最后一题我是不会做啊,再加上只差了几分而已。”我委屈的说着。
妈妈听了我的话,两手插腰,愤怒地说:“就差几分?难道这几分是可以差的吗,在中考如果你差了1分,好的学校就会与你擦肩而过。”当时的我好像被吵闹冲昏了头脑,竟然和妈妈吵了起来。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声,还是说:“这道题我根本就没遇到过嘛,再加上老师也没批评我呀。”看到妈妈生气的表情,我觉得我好不懂事啊,妈妈心里肯定会很伤心的。
这是我第一次和妈妈吵架,当时的我,真的好想静静,减去妈妈的喧哗声和吵闹声,我真的好想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