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 4
不知眼角曾有多少次出现眼泪,但是,我却不能让这倔强的泪流下来滑过脸颊。可谁又知道我为何不允许泪掉下来,因为我想做个坚强的人。可回头想想,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所谓的坚强,那些所谓的伪装,到底蕴含着什么?究竟又有怎样的秘密藏在背后?或许谁都不知道。
“现在开始发试卷!”随着王老师的话音刚落,我的心不由紧张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老师的声音越发沉重,我也有些焦躁不安。突然,轮到我了。我拿到试卷,瞄了一眼,突然犹如被一道晴天霹雳给击中了,58分!我像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于是我努力在大家面前做出个没心没肺的样子,因为我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
在回家的路程中,我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家走去,周围的一切都变的暗淡无趣,感到自己的世界只剩黑白两色。到家后父母对我打开了“机关枪”我被“子弹”打的伤痕累累,眼眶中的泪水如潮水般,要冲破眼眶冲出,我努力的抑制眼眶中的眼泪不让它涌出。
有时,我也想痛哭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