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几种样子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拥有爱,如果有人问我“爱是什么样子的?”我会回答:
爱像大海
一条小溪静静的流淌着,它的一生只为了能将这股溪水融入江河,再由江河流入大海,最终在大海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爱。而大海就像天使一般,将她的所有给予每条河流。她从不要求回报,她只会默默的、无私的奉献,这不就是爱的性格吗?
爱像蒲公英
一朵蒲公英经过春夏的磨练,终于成熟了。她一直在等待着时机,等待着一阵大风将她美丽的新衣吹散。尽管她知道没有了美丽的新衣,她就只会剩下干瘪的身躯,但为了心中的那一份理想,她愿将心中的那份美好撒向大地,将大爱变成无数个小爱,让希望的种子在风中飘扬,让希望撒向大地。这不就是爱的理想吗?
爱像钥匙
一把经过岁月磨砺的古锁,在经过几千年的等待后,渐渐的绝望了,没有人打开过它,也没有人知道它身后那五彩缤纷的世界,更没有人知道它的价值,古锁在这度日如年的日子里,渐渐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锈。但是钥匙却注意到了它,钥匙为它的遭遇而感到不幸,于是钥匙用它的身躯打开了那把古锁。由于锁的腐蚀,钥匙再也出不来了,但是它不后悔,因为她将她的爱给了需要爱的人,古锁也因为她的爱,而打开了五彩缤纷的世界。这个世界有许许多多的爱,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爱,才创造了这美好的世界。爱就像一把钥匙,能开启心灵的那把古锁,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爱像彩虹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许多的风风雨雨,当我们面对它们时,总是那么的无助。而爱却在你无助时激励你,让你有勇气去冲破风雨,迎来光明。而此时爱会化作美丽的彩虹,让你看到生活的美好,并为之不断奋斗。爱就像彩虹,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她会给你展示她最美的一面。
在我心中,爱的样子千变万化,但都是那么的美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们,你们听过这首歌吗?这是一首很感人的歌-----《爱的奉献》,是的,爱有很多种,、亲情、师生情……
人们都说,如山,如水。的那种爱叫做溺爱,记得几年前的那个雨夜,我高烧不退。妈焦急的象热锅上的,无奈之下,背起我去了医院其实医院离我家并不远,但是今天就像走进了一个深渊,一个无底洞。医生看了看我的神情,又测了测体温忙给我打吊针,守候在我身边,当我渐渐清醒的时候,眼角泛着泪花,身边的疼痛一下全没了。妈妈扶着我回家。这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
记得我六岁那年,就像昨天一样那时的好都会骑自行车了,可我不会,我苦苦哀求给我买一辆,同意了。那时学骑车不知摔了多少跤,我哭了,爸爸说:“摔倒了,爬起来,快爬起来。”爸爸严厉的指责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车,当时就在想,爬起来,学会它,给他看。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
小学三年的时候的美术课,我记忆犹新,因为我想到了好朋友媛尚。当时让画树,我和曹媛尚都没带水彩笔,但他的同桌不让他用,我和同桌互帮互助,一个画苹果树,一个画李树,说我们画得好,但媛尚画的蓝色的,老师问他,他同桌低下了头,老师好像看出了什么,也没有问什么。当时我觉得有一个好朋友真是幸福极了!
老师是园丁,他不止是教我们文化而且还是培育祖国的花朵,他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多么高贵!老师是蜡烛哦,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他无私奉献敬业,是最光荣的职业!
爱,有多种样子。爱千姿百态,变化多端,爱的出发点只有一个那就是真心。对待友情只有真心付出才会有回报。为了我们爱的人,也为了自己,加油,为明天!
爱,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路;爱,就像满天的星辰缀着天空;爱,就像春风拂过般温柔。
父爱如山
的爱深沉而又博大。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用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做错了,要改正。”当我一次次的失意时,父亲告诉我:“失意不能失志,要扬起前进的风帆,改变人生的航线去博击风浪。”父亲总是用他严肃的面孔,严厉的目光来教育我,让我体会到了来自父亲的爱。
母爱如水
母亲的爱是温柔的,母亲的爱就像是的风,拂过我的面颊,清新而温暖。出游时,妈妈硬往我包里塞了一个小药包,预防摔伤时用。结果,那次腿上擦破点皮,幸亏有小药包,可以及时处理。睡觉时,半夜,呼呼地北风从窗缝科挤进来呼呼地吹着,妈妈起身帮我盖好被子,第二天,我安然无恙,妈妈却感冒了。母爱就像是永恒的阳光,永远温暖着我,永远爱着我。
友爱如树
一次次后痛苦,一次次在路上跌倒,一次次失败,在我遭遇困难是你扶了我一把,让我坚强的挺过去。和你们在一起,总有在家的温暖,在大树下的安全感。树是那么的坚韧不拔,让我们的像大树一样的坚不可摧。
师爱如光
老师对我们总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知识是无价的,老师把他们的毕生所学传授给了我们,就像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的关爱,是我们力量的源泉,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道理。老师的爱像光一样,炽热而明亮,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照亮了我们的心,让我们用一腔热情去学*,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爱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刻,爱就包围在我们的身边,在爱的中,我们懂得了生活的甘苦。爱像山,爱如水,爱像树爱是光,这就是爱的几种样子。
爱,是什么?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它给予了我们什么?它,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妈妈为我播下了一粒爱的种子,它,是什么样子的呢?
妈妈的爱,带点严厉,又带点幸福。小时候,不管我做错什么,妈妈总是用她一种不一样的爱的方式来教育我,不容许女儿做错什么事,不容许女儿犯什么错。有时候,是妈妈在我最伤心、最难过的时候开导我,安慰我,带给我安心。我想,这就是这一粒爱的种子的样子吧!
爸爸为我播下了一粒爱的种子,它,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爸爸的爱,给予了我温暖。即使是在寒冬腊月,爸爸的后背和它给我的爱总使我温暖。喜欢下雨的我总是顽皮地让雨水尽情地拍打着我,享受那雨水带给我的自然和自由。把我的坏心情带走。而这样总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三更半夜,额头变得滚烫滚烫的,发烧39度,爸爸无论外面的风刮得怎样的凛冽,爸爸二话不说背着我上医院,躺在爸爸的背后,我才发现原来爸爸的背是那么的宽大,那么地温暖。即使天气带给我寒冷,但现在,好温暖,好温暖。我想,这就是另外一粒爱的种子的样子吧!
朋友与我之间播下了一粒友谊之爱的种子,它,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每当自己开心的时候,有朋友与我分享,那种感觉,好美妙;每当自己伤心痛苦之时,有朋友替我分忧解难,朋友,安慰我,陪我哭,陪我闹,谢谢你们;而每当我遇到困难之时,朋友,总是在最佳时期跳出来把友谊之手伸向我,并给予我一个灿烂的微笑;每当自己……我想,这就是这粒爱的种子的样子吧!
爸爸爱我,妈妈爱我,同学爱我,而我,当然也爱他们啦!因为,他们给予了我各种不同的爱:妈妈给予我严厉的爱;爸爸给予我温暖的爱;朋友,给予我友谊之爱!
爱,就是这样子的!
我的舅舅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是母狗,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很乖巧,很安静;一只是公狗,身上的毛发乌黑油亮,很活泼好动,很吵。
有一天,母狗生下了两只小狗,有一只是白色的,还有一只是黑色的,它们眼睛小小的,几乎都看不见,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三公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小小的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记得我刚刚来到舅舅家时,看到狗窝里多了两只小小狗,我问哥哥:“哥哥,小小狗是刚刚生下来的吗?”哥哥说:“当然不是了,是十天前生下来的。”我说:“哥哥,你帮我把那只黑色的小小狗抱出来玩一会儿好不好啊?”哥哥说:“可以”哥哥把黑色的小小狗抱出来,我仔细地看看它的小嘴巴,原来,刚刚出生的小狗是不会张大嘴巴的。我把小狗抱起来,它的身子毛茸茸的,好可爱呀。
两只小狗只要见着了熟人,就会使劲的摇着像小姑娘辫子一样的尾巴,要是见到陌生人,就会发出“汪汪”的叫声。
它吃的食物有:骨头、馒头、牛奶、火腿肠、鱼丸等食物。我刚把食物给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咽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后,要是谁给它吃的,就会对谁摇尾巴,表示你对它很好。
我问哥哥:“那小狗一般几岁长牙?”哥哥说:“20天左右。”我又问哥哥:“刚出生的狗宝宝应该吃什么食物呢?”哥哥说:“我都只是喂它喝奶啊。他都不会喝,总是叫。”我说:“我喂点馒头看看它会不会吃。”我拿了一块软馒头,放在小黑的面前,可是,他不吃。我把那块软馒头放在母狗的面前,母狗先闻一闻那块软馒头,就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
我想要一只小狗,可是爸爸不让我养。过了几天,两只小小狗就被哥哥的朋友抱走了,我非常想念两只小小狗,每次想到它们我都禁不住流眼泪,希望小小狗的新主人能疼爱小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