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老师作文(扩展
我是一个非常爱笑的人,不管笑话好不好笑,不管为什么笑,反正我都要笑好长时间。
我长了一颗大大的头,头上有一张圆圆的脸,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嘴,而且我很瘦。我虽然非常的瘦,但是我体质很好,一年也得不了几次病。我最能笑,最喜欢游泳。有一次,王艺超哥哥要给我讲一个好笑的笑话,还没讲呢,我就笑了大半天。
妈妈说:“至于那么个不?”
最后,等王艺超哥哥讲完这个好笑的笑话,我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肚子疼了,而且我笑了大半天。妈妈她们说我太能笑了。
这就是爱笑的我。
同学们你们看了这个题目,会想是谁最爱笑?就是我。
每天晚上爸爸都会给我讲许多笑话,这些笑话都让我哈哈大笑,笑个不停,把睡着的妈妈、爷爷奶奶都吵醒了。每天夜里,在我的梦中想起那些笑话,我睡了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聪明的办法"这个笑话我记得最牢,每当我想起这个笑话就会眉开眼笑,捧腹大笑个不停,连房子差点都被我笑踏了!
这就是我,爱笑的我。
我从小就爱笑,所以父母给我起名笑笑,一直以来我都爱笑,名副其实的笑笑。我今年八岁了,三年级,我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别人都夸我漂亮。
我有许多爱好,跳舞,画画,朗诵,运动等,其中我最喜欢画画,因为我能把美好的事物展现出来。我爱读书,看过好多的书,因此也能讲很多故事,我参加过的读书大pk,得过好几次一等奖。我多才多艺,活泼开朗,有好多好朋友,如果你想更多了解我,那就快快来成为我的朋友吧。这就是真实的我,我时刻等着你的到来,不要令我失望哦。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天天都很快乐。
我的头发乌黑,绑了一个马尾辫。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甜甜的小嘴。一笑露出一排整齐细小有光泽的牙齿。我的声音像山泉流水的声音,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耳朵 ,我的耳朵很灵敏,连最小的声音我也能听见,厉害吧!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很爱笑。我的爱好是跳绳。在广场举行的跳绳比赛上,我取得了二等奖。我在碰到好笑的事情我会哈哈大笑起来,在听到好笑的笑话时,我就会开心地笑。见到老师和同学我会笑 眯眯的和她们打招呼。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会微笑的去面对。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的阳光小女孩。你猜到我是谁了吗?我就是XXX。
“钉钉!我又来啦!”
听到这个小魔星的声音,我就恨不得立马找条缝儿藏起来!我这个表妹啊,恐怖之处还不是一般的多呢!
她叫林一笑,据说,给她起名字的时候,可费了大家的一对脑细胞呢!最后,在姑姑的仔细观察下,终于发现了她的一大特点——爱笑。这个名字,就这么敲定下来了。
她有一个苹果一样圆圆的脸,笑起来眼睛就变成两个弯弯的月牙儿,和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互相映衬着,显得可爱极了!嘟嘟翘着的小嘴总是抹了蜜一样,随时随地都能吐出一大堆的甜言蜜语,把大人们哄得团团转。每次犯了错,就用这方法,让大家想发火都火不起来。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嘛!
可是,随着他一天天地长大,她那另一大特点也就慢慢浮现了出来——好动!她那股好动儿劲儿啊,几乎让我怀疑她是不是得了多动症!几秒钟不动就浑身难受似的。可要光爱动吧,倒也没啥,毕竟小孩子都这样吧?可他偏偏还总是捣乱!“一不小心”,就会砸了什么东西,碎了什么玩意儿,真是恼死人了!
她的第三大特点嘛,我可不能不说——贪吃!这一点可刚好和我相反,我一点儿也不贪嘴,外婆给我买的那些水果都堆在桌上没人吃。这可便宜了那小魔星啦!每次来我家玩儿,总是舒舒服服地吃着水果,看着电视,偶尔还会偷吃我买回来的零食。不过一旦被我发现,哼哼,她就等着一顿揍吧!
她爱笑,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都铎笑料。记得有一次,她参加完小姑姑的婚礼后,很傻,很天真地问了我姑姑一句:“妈妈!你和爸爸结婚的时候为什么都不带我参加啊?”顿时,集体晕倒……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爱动,爱笑,又讨喜可爱的小精灵!
别人都说一个人笑起来时最美。我的姐姐——紫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别人成功了,她用微笑祝福;别人失败、受挫了,她用微笑鼓舞;别人伤心了,她用微笑安抚。姐姐是一个爱笑的人,同样姐姐因她的微笑也是最美的一个人。
今年大队委进行改选,姐姐,我,还有芸芸三个人同时参加了竞选。自我演讲进行排号式的选择,芸芸抽到了1号,我7号,姐姐9号。芸芸要竞选的职位是大队长,不知道是因为第一个上去很紧张还是没有准备充分,芸芸刚说了两句就有点胆怯了,李霞老师问芸芸:“是不是没有准备好啊?先下去准备一下好吗?”芸芸一下子慌了神,无助地看着我和姐姐。姐姐冲芸芸微微点了点头,微笑了一下——啊,那微笑好美,像春天万里芬芳的花儿,像夏天热情似火的骄阳,像秋天令人陶醉的山果,像冬天纯洁无暇的雪花……好像在告诉芸芸:“加油,你一定行的!”芸芸好像明白了姐姐的意思,恢复了自信,重新开始。啊,芸芸真棒!谢幕时姐姐又抛给了芸芸一个赞赏的笑脸,芸芸也发自内心的笑了……
接下来一个一个的演讲,很快便到我了。在上台前,姐姐也冲我微笑了一下,我的自信心像是被加上了一种“轻松”的物质,哦,原来微笑这么给予人力量,鼓舞,这么给予人动力!我把这个笑脸印在心底,快步走上了讲台。最终,我当选了大队长。
姐姐就是这么一个爱笑的人,一个大家的开心果儿。有她的地方就不会寂寞,有她的地方就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所以,每当听到歌曲《微笑是人间最美的歌》时,我会坚信唱的就是我那纯洁善良、爱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