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莓作文 (菁选(扩展
我的家乡在龙泉,我爱家乡的草莓。
姗姗来迟的春雨给了草莓类植物带来了活力。草莓们贪婪的吸吮着春天带来的礼物。
春天过了一段时间,最新鲜的草莓出来了。草莓的头上有一顶绿油油草帽,下面的小身子红红的,像是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又像一个脸红的小姑娘,身子上还有一些小的点点像芝麻。
草莓的味道甘美的,甜甜的,如果你吃上一口,你一定会越吃越爱吃。
记得,我小时候不小心吃了一颗没红的草莓,觉得没熟的草莓真的苦涩。
草莓是一个熟悉的名字,大家都是吃过的。草莓红红的,甜甜的,中间有着我们种植的骄傲,所以才能那么的甜。
我爱龙泉,爱草莓类植物,红红的,里面有着无数的汗水。
我的家乡在贵州,我爱家乡的草莓。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正是踏春的好时节。我和妈妈去花溪的大棚里摘草莓。
一株株草莓枝上接满了草莓,草莓的头上是一片片小嫩叶,下面的草莓好像三角型,没有长熟的草莓有一些小刺,长熟的草莓上面有一些好像芝麻的小点。草莓先是绿色的,随后变成粉红色的,最后草莓犹如夏日的太阳火辣辣的。
没有熟的草莓很酸,熟透的草莓红通通的,真惹人喜欢,可爱极了。最可笑的是,有一次,我吃草莓吃得太多,我连饭都咬不动了。
我喜欢家乡的特产,但是我最喜欢吃家乡的草莓。
家乡的风景是清秀的,是淳朴的,是生机勃勃的。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就是家乡的草莓。
我的家乡在大青。草莓是家乡的特产,非常的鲜美而且很独特。它很大,最大的甚至有刚出生婴儿的小拳头那么大。一颗颗鲜红的草莓点缀在绿叶当中,犹如一位慈祥的母亲轻轻地抱住自己的孩子,但有些粗心大意的妈妈,一不小心把孩子摔了下去,最后变得“粉身碎骨”。
每到春天,草莓成熟了,我和哥哥就回去摘草莓。今年也不例外。到了地里,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冲入大棚,一边吃,一边摘。草莓吃进嘴后,又酸又甜的汁水充满我的整个口腔,真好吃。我们偶尔会趁其不备,把吃掉草莓后的梗扔向对方。使对方的衣服上开了朵“小红花”,有些时候投得准,那对方就会有一个悲惨结果“爆头”。那一个个从天而降的草莓梗,变成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流星雨”,壮观极了。
啊!草莓,你不仅给家乡带来了经济,还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
在我们美丽的家乡——商丘,特产和风味小吃多得数不清,比如有苹果、大鸭梨、胡辣汤、小笼包、羊肉烩面……但我最喜欢吃的要数草莓了。
草莓红红的,好看极了,吃起来,又酸又甜,真是人间最好的美味。鲜红的果肉令人馋涎欲滴,咬一口,鲜红的汁水流入身体里,吃过的都赞口不绝。草莓的形状像心形,不仅外观美丽,吃起来也很美。于是,在我的请求下,爸爸、妈妈上个星期带我去双八摘草莓。
爸爸把车开导目的地后,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一下车,我便看到有人拿着一两个大篮子,里面装满了草莓。过了一会儿,那些草莓又被转到一个大袋子里,只见拿着草莓的人给一个叔叔二十元,便转身离去了。我很奇怪,问爸爸:“爸爸。不是说来双八这里是摘草莓的吗?怎么这里是买草莓的地方啊!”爸爸听后,对我说:“是先去大棚摘草莓,然后再称出重量,算出价钱,给了钱后,草莓就是自己的了。”我听后欢欢喜喜地拿了几个篮子,飞奔到大棚里了。不一会儿,便满载而归了。在路上,我吃着那些我亲自摘的草莓,感到很凉爽,感觉它们每一个都美味可口,好吃极了。
又到草莓成熟的季节了,我又可以吃上日思夜想的草莓了,真是兴奋极了!如果你也想吃,那就赶快来商丘吧!
我的老家杨村桥有一种非常著名的水果,那就是草莓。爸爸家里原亲戚们,大都是种草莓或做草莓生意的。这个小小的草莓都使他们发家致富!
草莓,又叫红莓等,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它外像心形,鲜美红嫩,酸甜可口,不仅色彩非常鲜艳,还有宜人的芳香,一口咬下去,果肉多汁,香味浓郁。它含丰富的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胡萝卜素、葡萄糖、蛋白质、铁、钙、钠等营养物质。可以让肌肤变白、变嫩,所以人们又把草莓称之为“美容果”。
每到12月份,天气渐渐冷了,草莓就开始成熟上市,草莓园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天才刚刚露出鱼肚白,莓农们就开始采摘,摘回来的草莓,有些被批发商收走;一部分在公路边,高速路口叫卖。虽然这时草莓的价格很高,但是过往的行人还是会停下车来,买上几盒,拿回家品尝。一到春节前后,城里人都会来买草莓,在这么多品种中,最好吃的就属奶油草莓了,又大又红又甜,含维生素也比别的草莓多一些,但也不要多吃,吃多了会长胖。在杨村桥有一个非常大的草莓园,可以自行去采摘。边摘边吃,还可以随意品尝!
现如今,草莓是我家乡非常著名的特产之一,以后人们一定会培肓出更大更香更甜的草莓!
我的家乡在厦门,我爱家乡的草莓。
细雨如丝,一簇簇草莓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一片片圆圆的叶子在雨雾中抖动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尽情开放。一月到六月的时候,果园里长满了一簇簇苍翠欲滴的、鲜红的草莓。
有的长得圆圆的好像绿葡萄,有的好像心形的莲雾,有的长得好像红色的杨梅,草莓渐渐熟了,身上长了绿色的斑点。挑一颗鲜红的放在口中吃下去,又酸又甜,口感好极了,心里真舒服。
草莓先是青绿色的,随后变成绿色,然后变成淡红,成熟后变成深红色。
没有熟的草莓酸酸的、涩涩的,熟透的草莓甜滋滋的叫人越吃越爱吃。草莓富含多种维生素,对人身体很有益处,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水果。所以以前我和哥哥常去果园摘草莓吃,不但自己吃还摘了很多回家和奶奶妈妈等家人一起分享这又漂亮、又好吃、又营养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