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水果,但我特别喜欢草莓。
每当草莓成熟的季节来临,我都很开心。我爸妈经常给我买草莓吃,我妈经常带我去张村的草莓大棚里摘草莓。草莓,也叫红莓和研磨浆果,有白色的花,红色的花托,鲜红色的鲜嫩果实,柔软多汁,酸甜可口。因其色、香、味俱佳,常被称为“水果皇后”。
桌上放着用清水洗过的草莓,晶莹透亮,就像红宝石一样。我看了看,口水直流。我拿起一个塞进嘴里。几次后,我的脸颊上布满了草莓汁。我一个一个吃,嘴里全是甜甜的果汁。真的很酷!
我喜欢吃草莓,因为它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非常好吃!我吃的时候先把草莓顶端的叶子去掉,然后,我就开始吃了。
有一次,我在吃的时候我在观察草莓里的果肉,我看了看,看到里面的果肉是粉色的,它的中间会稍微有点稍重一点的粉色,那是中间的小籽。我还听妈妈她们说草莓里面还含有维生素C呢!妈妈还说草莓还可以做水果沙拉、草莓酱、草莓羹、凉拌草莓……而且草莓的汁很甜哦!草莓真是太好吃了!以后大家可要好好的尝一下草莓的味道哦——如果家里买草莓可一定要吃哦!
我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在我爱吃的水果中,草莓是我的最爱,现在正是草莓成熟的时节,我每天都可以大饱口福啰!
草莓小姐戴着一顶小巧可爱的绿色太阳帽,身穿一件大红袍,红袍上镶满了无数颗珍珠,活像个新娘。她们的体形大多数像陀螺,也有的像山峰,还有少数可能是营养过剩,长成了双胞胎。
新鲜的草莓看上去娇艳欲滴,闻起来香气扑鼻,吃起来柔软多汁,轻轻咬一口,哇!酸甜的果汁就会流出来,一直流到我的心里,真是无比清爽。吃过草莓的小朋友有没有注意过,草莓褪去大红袍,就会露出粉色的皮肤,再往里面,就会变得洁白无暇,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了。
草莓不但长得可爱,味道可口,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身体很有益处,有水果皇后的美称。所以我很喜欢草莓。
我最喜欢吃草莓了,因为草莓的形状很逗人喜爱,有的像红心,有的像刚刚吹好气的小气球,还有的像小宝宝似的在睡觉呢!
草莓不光形状各异,颜色也很有意思,有的是上面红下面青,有的是全红,还有的是上面青下面红......草莓身上还有许多小黑点,好像身上洒满了芝麻,草莓头上有一些绿叶子,像一顶小帽子,真可爱!
它的果肉很甜,甜中还透着一点酸味,咬上一口许多草莓汁就流到嘴里了,真甜!好吃极了。
我吃过许许多多的水果,有黄澄澄的柑橘,沉甸甸的西瓜,青里透红的苹果,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味的草莓。
今天,妈妈买了一些草莓。草莓的形状很像个鸡心,上圆下尖,很有特点,看到这时,我不由眼前一亮。草莓摸起来毛茸茸的,浑身长满又细又短的小刺。它的头上顶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成圆形,形状像锯齿。穿着一身红棉袄,衣服镶嵌着密密麻麻的黑籽儿。我闻到了阵阵清香,不用猜就是草莓。我迫不及待地把草莓放进嘴里,又酸又甜,入口即化,柔软的草莓含在嘴里,香嫩而又丝滑,让人回味无穷。草莓的黑籽儿像无数个小娃娃般发出“咯,咯,咯”的笑声。草莓不仅好吃,美观,而且具有很多营养的价值。
草莓既可以去火解暑,清热,帮助消化等等还可以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滋补调理胃肠道等等我最爱吃草莓。
我爱吃的水果有:菠萝、苹果、葡萄、香蕉、橙子等不计其数,可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草莓。
我最爱吃草莓,它颜色鲜红,像一颗火红的心,还有一顶遮阳帽—绿色的叶蒂,真可爱。它浑身长满了像芝麻似的小点点,别以为它长了小点就很硬,如果你使劲捏它,它就会破的。
奶奶家后院种着几株草莓,草莓没熟前是绿色的,渐渐地变成黄色、橙色,成熟后就变成红色的了,可惜现在还没成熟,不然我就可以吃那可口的草莓了。每当我的舌尖碰到草莓那细而软的小点时,一股醉人的香味便流向心头,那细腻的果肉比表面还红,轻轻一咬便“化”了。
草莓不但长得可爱,还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我很喜欢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