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草莓作文200字
暑假,妹妹和我去草莓圆采草莓。
草莓已经熟了。一个个点缀在草丛,美丽极了。
我俩拿着箩子,一蹦就蹦到了地里。我边走边弯着腰看,哈,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探着“头”,看着我,我立刻把它摘下,放在箩里。
妹妹的动作比我快,她的箩里已经有好多了。我得加油啊!我俩越摘越起劲,箩子里的草莓越来越多,它们的形状还各不相同呢!
草莓的形状各异:有的像扇子,半圆儿,半圆儿的;有的像葫芦,头小身子大;有的小皮球,圆溜溜的,可爱极了!
太阳火辣辣的照着,我俩摘着摘着,渐渐的累了。
这我才知道,我们吃的草莓,不光是种的人辛苦,摘的人也辛苦,我们吃了不要浪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