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姿诱人,芳香阵阵。奉献之爱,生生不息。——题记
春有玫瑰,夏有荷花,秋有秋菊,冬有梅花,大千世界的花芬芳斗艳,他们在绽放,在凋谢。但有一种花永不败落,它是自己在内心深处为他人开放的花,至少它能绽放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虽然无法看到它,但能感到花开的激情。
生命的路途不只是一人的行走,常常会演绎一场群众戏,好多人手牵手,肩并肩,满怀豪情的前进。若你有一颗心,有一片为他人而留的净土,那么,就请让它开花,开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雪花依然在飞舞,单早已不是孩子们期盼的雪花。这次的雪花变的残酷,如同秦始皇的刑法,堵塞了前方回家的路,熄灭了人们过节的热情。不知这是生命真知的考验,还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只是不停的下,毫无顾忌的下……
然而,一线战士,电力工人,社会上的自发的绿丝带人士在一同为人民,为大家绽放一朵绚丽的花。他们心甘情愿的成为秦始皇的奴隶,为的是明天的太阳会再次升起,它的温暖能让冰冻的花儿勇敢的开放。一枚枚**,一顶顶安全帽,一条条绿丝带记录了一个个花儿开放的日子。
在回家的人坐上列车的时刻;在灯关照亮家的时刻;在冰凌化为雪水的时刻……一朵绚丽的花儿开放了,它在阳光的照耀下开放在所有心系灾区人民的心中,那是一方净土,在爱与善良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
在心中,为他人留一方净土,种下无私的种子,用爱与善良去精心培育。当阳光洒下的时候,去静静欣赏它的绽放。为他人开一朵绚丽的花,为自己的人生添上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