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扩展
生命是非常可贵的。
也许所有的生物都只有一次生命,也许所有我们所有的人都只有一次做人的机会做人,也许所有的生物都可以轮回转世。
但是,生命是非常可贵的。有些人一点也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和父母赌气,动不动就要去死,也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妈妈把我们生出来,辛辛苦苦的把我们养大,不是要我们来和她赌气的。
然而,也有许多人珍惜生命,甚至是一些残疾人。他们懂得生命的可贵,就算他们还有一口气,也要活下来。
那一次,我读懂了生命的可贵。
那是炎热的一天,我在家里坐得烦燥不安。爸爸下班回来,我就缠着爸爸去游泳。爸爸说:“好,好,好。”
我们来到了河边,我飞快下车,飞奔到河里。啊,好爽啊,真舒服!这时,爸爸过来说:“我游上去了,你一个人不要到深水区去玩。”
我答应了爸爸,爸爸就开始往上游了。我在浅水区玩了一会儿,爸爸还不没下来,我就想去青石板上跳水,但是青石板旁边的水很深。我想,还是去玩玩吗!
我围着在青石板上转来转去,终于找到了一个比较浅的地方。我爬了上去,往下一跳,不料跳到了深水区。我想,我的生命就快要结束了。幸好我被一个伯伯看见了,把我救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生命的可贵。
风波乍起,意难*,看世间百物,皆无喜色。泪断肠,竟哽咽无语。怎奈何,尘世玩弄。浮尘驻足,悟生命之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