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
您好!
不知您是否记得我,我是小学部六年级中的一员,作为一名马上就要毕业的学生,我提几个建议,希望您能接受。
我是一名女生,住在二区五楼,我们宿舍的空调、水管经常坏。水管时不时的会漏水,有时中午一回去满地都是水,我的室友还滑倒过几次。我们的生活老师也给工程部报修过好几回,还是没人修。空调呢,也是一直“吱——吱——”地响,影响我们的休息,有时还跳闸,热得我们大汗淋漓,再次开空调时,那可真是“春风拂面”。尊敬的校长,请让维修师傅赶紧来看一看修一修吧!
还有餐厅,夏天到了,天气十分炎热,二楼餐厅就是不开空调,一天三顿饭,每吃完一顿就跟洗了个澡一样,头发紧贴皮肤,衣服也湿透了,十分难受;已经开学两个月了,餐厅的空调一次也没开。还有,我希望餐厅的饭菜也能有所改善,例如:早餐的甜点里能将里面的白糖融化,不那么腻,中午和晚上的菜也不要混搭,混搭有时会十分难吃……
最后,就是课程的问题了,也不知道课程表是谁安排的,周四上午除一节数学课外,全是语文,为此我们和老师也抱怨好久,因为上一上午的语文课,老师太累了,我们也很累。而周五下午全是副课,说是副课又和正课差不多,学完这个考那个,最后还得学乐器,大脑真的接收不过来了。我们十分希望能将课程调到适中,既有副课又有正课,劳逸结合。
尊敬的校长,以上建议,希望您能采纳。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