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校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这么关键的时刻送我们来晋级总部学*,如果换作别人,可能不会,但是我知道您是从更高的高度来分析事情,所以自从接到这个培训通知时,我就想:您的决定是对的。
来晋级已经三天了,我的思维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一件事情、一项政策出现时,我不是用诸多的障碍物去阻挠它,而是坚信:干了再说。没有实践就没有否定它的权力。再说这三天,我看到了晋级老师的快速成长和巨大的变化。我在想:为什么她们有如此大的进步呢?那答案就是:我看到了她们超强的执行力。相对于晋级老师每天的工作任务,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退缩呢?相信我们的领导,她承担的责任和风险比我们大的多;相信我们的团队,只要大家齐头并进,任何困难都将只是暂时的困难。因为我们坚信一定可以克服。所以,什么都不要想,干了再说!
那次在临潼会议上,我哭了,可能这和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这也给了我一次深刻的教训:我的内心还很渺小,需要更多的锻炼和击打。所以,要正视自己遇到的困难和压力,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我内心非常保守,甚至可以说不自信,这件事情如果没有八成的把握的话,我就不会去挑战。但是,如果我自己答应的话,我就一定会完成它。这也是我自身的一个缺点:冲劲不足。来晋级,看到了老师们的成长,我意识到了每个人成长的辛酸与不易,每个成功人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所以,第一,我要增强自己的抗压能力;第二,正如晋级人的一句口头名言所说:想多了都是林黛玉。任务下来,不要想太多,想办法去完成它,让所有的压力成为自己通往成功道路上的动力。做一个扛得住的人。
最后,我要说的是:王校长,当您以后做出一项新的政策与规定时,我要更坚定的去相信你,不要总以自己狭隘的眼光去看待,执行,执行,再执行!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向我们证明:1+1一定会走向辉煌!因为您从不偷懒,任何事情都一步一步的严格去执行,有这样的领导,跟着干肯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