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三年级四班的学生,来咱们学校三年了,老师的教诲使我从一名自由散漫的学龄前儿童成长为一名“求真、感恩、知耻、砺行”的小学生,看着我们可爱的校园,我越来越喜欢它。
今天,我想给您提几点建议,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
我校的伙食品种少,口味单一。每天中午,同学们望着天天几乎一样的饭菜就提不起兴趣来。有的同学勉强将能吃的挑出来,有的同学索性将菜倒入垃圾桶。老师不让我们倒饭,可是大家觉得实在难以下咽。吃了这样的午饭,我们不一会儿就饿了,心里只想早点儿回家,快吃些零食。真希望您能关注这一问题,我们正在长身体,缺乏营养,一定会影响学*,而且我们知道浪费不好,真希望早日吃上可口的午饭。
我校图书馆和阅览室很少开放。我每次经过那里,总会停下脚步,趴在玻璃门上向里张望,不知那里有多少好书整天躺在书架上“睡大觉”,真可惜啊!希望您早日帮我们打开这扇通往知识宝库的大门。
校长,实验一小是我们共同学*、生活的地方,为了它更好的明天,我会更加努力学*,当好小主人。
祝您把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