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姑娘仿佛拿着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向我们走来了,她给大地、花花草草和树木们披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外衣。
瞧,秋天的天空就像大海一样蔚蓝,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在蓝天上跳来跳去,有的像奔腾的骏马在空中飞快地奔跑。
秋天,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有红润润的西红柿,有黄澄澄的桔子,还有珍珠般的葡萄。
森林里树木茂盛,叶子变成了金黄金黄的。秋天的田野里那金黄的麦浪真像满地的黄金。花园里的菊花傲然开放,它们似乎在欢笑着迎接秋天的到来。
我喜爱这美丽的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