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插曲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我们上课的时候管林雅说:“老师,我捡到一元钱,不知道是谁的?”这时候刘嘉楠说:“老师,我丢了一元钱,这是妈妈给我的坐车钱:“管林雅连忙把钱递给了刘嘉楠。这时候刘嘉楠的后位孙宁说:“不对,老师,这钱是我的,玩耍的时候不小心丢了。”这时候刘嘉楠急忙搜身,搜完了上身在搜下身,终于在下身的又边口袋里搜出来一元钱,刘嘉楠急忙把钱递给了孙宁这时候老是笑而不语,老师为了管林雅的拾金不昧在小组加分栏里给二组加了二分,却又减了两个一分,正当大家疑惑不解时张泽雄揭开了这个难题,张泽雄说:“管林雅的拾金不昧加二分,刘嘉楠不珍惜自己的东西,知不道自己的东西还在就要别人的东西,减一分,孙宁没有说谢谢,也减一分。
对呀,别人帮助你你应该说声谢谢不然多没礼貌呀。
点评内容:故事情节十分曲折,引人入胜。特别是老师的处理很在情理又叫人感到意外,构思实在是精巧。如果能对人物进行具体的描写就好了。祝你进步。
唉!又是我自己回家。我心想。
“于承可!”一阵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哦!是妈妈。我看到是妈妈来接我回家,我便开心极了。上车了,妈妈眼睛一亮,对我说:“我们今天去一家泰国小吃店吃美食!”
“耶!”我一边欢呼着,一边在座位上跳。妈妈的话让我倍加欢喜。
我和妈妈来到了小吃店里,不说食物,连店里的面貌和气息都让我和妈妈惊呆:
墙壁用着美丽古典的佛教瓷砖装饰;灯也是可爱的图形组成,在古典的同时也不少现代气质;当然还有一种香浓的炼奶味……我和妈妈快速地点好了小吃。我们便耐心等待。十分钟后,服务员叔叔端来了菠萝香蕉双拼煎饼、炼奶吐司和一杯美味的泰红茶。我看到这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迟迟不肯动刀叉,生怕破坏了它。我吃到那美味的食物后眼睛都闭上了,脸上洋溢着笑容,比看到的还要好一百倍、一千倍。
我和妈妈品尝完了美食,开心极了。
我很高兴那天妈妈来接我,更喜欢那一天的“小插曲”。
这节课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课美术课,美术课不需要和别人相比,不要说别人画的多好看,自己尽力了就行。美术老师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说:这节课不画美术想干什么都行,但不能说话。顿时班里沸腾了,好像刚烧开的水,通过盖子阵阵烟升腾到空中,锅里水沸腾,翻滚起来,这节课很自在,不知道该做什么,就与旁边的同学说起话来
说以后考高中的事,一会我们几个边唱起了歌:有过的思念冲淡了时间,可彼此却不能相见,大海的那边你走的那天,是我含着眼泪将你送远,然后反几篇红了眼,黑了天,熄了烟,就倒流了时间······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这首歌我深有感触,让时间计时器准确无误的扳出期末考试剩多少天——四个星期,短暂的时光将会眨眼过去,身边有很多榜样,超越自己,永不言败,我对自己说:加油,为自己加油!
上学生活是索然无味的,但加些“料”,那就不一样了。
我爱打篮球,所以经常和王思远他们在中午进行篮球比赛,篮球哪来?嘿嘿,是学校的,找来篮球偷偷藏起来,要用时就拿出来玩,于是,当时学校篮球锐减,体育老师便在空余时间拼命地找篮球。
有一次,我们正兴致勃勃地打着篮球,突然经校长来了。“这回惨了!”同学们在心里暗暗说道,但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假装没事,继续玩,但还是有几个同学借上厕所偷溜了。
“在打篮球的孩子们,过来一下。”经校长那和蔼的语气召唤着我们,“惨了,惨了,这回肯定要挨骂了。”我们一听到那“魔鬼之音”吓得脸都白了,胆战心惊地,颤颤抖抖地迈出脚步,经校长刚要开口,我们已经闭上了眼睛,但出人意料地:“你们当中谁最厉害啦?”“他,他”,同学们几乎是颤抖地指向王思远,“那第二个呢?”同学们又把手指向我,“天啊,这是在找罪犯头子吗?”我自言自语。“呵呵,好的,可要多锻炼哦,多打打哦!”经校长的手充满慈爱地摸了一下我的头。“什么,这是说我们成校长的宠儿了,是校长支持我们打的。”我们一下子恍然大悟。
哈哈,现在我们再也不怕这们和蔼可亲的校长了。这就是小插曲,让生活不再索然无味。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本应该上体育课的,因为体育老师临时有事调成了语文,可这节课上得比活动课还有趣。
王老师刚上讲台,就看见李延休和张振汉睁不开眼睛,想睡觉,就把手伸进他们的后背里,问道:“凉不?”“凉。”李延休和张振汉一下子就清醒了,王老师说:“以后要睡午觉,不能疯玩!”
“现在要抓睡觉的了!”老师像法官一样下了命令。
我们全班同学都提起精神来了,腰直得像戒尺,眼睛瞪得橡皮球那么大。我们和老师一起抓捕“犯人”——一上课就没精神的瞌睡虫。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收获还真不小,我们一抓就抓到俩“犯人”,一个是贾汝鑫,另一个是方天宇。老师一看他们俩的眼睛,就说:“他们俩是眼睛小!”“哈哈哈……”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合。
“好,我看谁的眼睛睁不开!”王老师又下达了新命令。
这一次,我们把目光都投向了曹家乐。他为了显示自己的眼睛是全班最大的,就赶忙用两只手撑住自己的眼皮,我们都把最响的笑声送给了他。
这一节课就在笑声中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