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赣县的樱花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入樱花公园的大门,就来到了名人公园。那里大约有20多个雕像,身高比我爸爸还高一个头,雕像有苏轼、文天祥等客家名人,他们神态各异,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看着江面好像在想念家人,还有的紧皱双眉,似乎在想着怎样报效祖国……
从名人公园出来向前走就是樱花公园了。在每年的三四月樱花就会争相开放。樱花有淡紫的、粉红的、还有淡黄和白色的姹紫嫣红非常迷人,吸引了许许多多四面八方的游客,人们争着和樱花拍照,边赏花边漫步,惬意极了!
从樱花公园出来,向前走就来到了大榕树的旁边。大榕树真大啊!我们六个人拉起手来都抱不住它,远看大榕树像雨伞又像磨茹,漂亮极了!晚上有许多人在树下跳舞、喝茶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树下愉快的玩耍,真是一幅美丽的画面。
从大榕树的旁边的走过,就来到一望无际的沙滩。沙滩上有岩石、有贝壳还有清澈的河水,沙滩上有许多的人在玩沙子、堆城堡、捡贝壳,我也忍不住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樱花公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游赏。
春天是百花的季节,朵朵花争芳斗艳,有粉红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但我最喜欢樱花。
朵朵樱花挂满枝头,一枝上就有十几朵花球球,连枝儿都压弯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大片五颜六色的地毯,美极了。*看花是五角星形的,花心是下面白上面黄,像一小棵豆芽,风一吹来,花儿就向路人点头。它的颜色非常多,有白色,有粉色和红色等,看这棵像是挂满“银子”的发财树,另一棵像是扑过粉的小姑娘。
樱花不止是让人观看,还有其它作用,比如说美容、泡茶等。樱花还可以做裙子,心灵手巧的人可以把一片一片的花瓣绣在裙子上呢!
啊,樱花,你用生命换取了人类的幸福,我喜欢你!
周末,我与爸妈来到我日思夜想的樱花公园,一下车,我不禁感叹道∶“真美啊!”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河,那河清澈见底,犹如一面镜子,把我们印在水上。突然从河中传来“扑通扑通……”的声音,原来是鱼儿们在水上飞跃而起,是小孩子们在嬉戏。“呜呜……”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原来是一艘船,靠岸了。水上泛起层层波纹,波光粼粼。一阵水花溅到我的手上,感觉冰冰凉凉,我双眉舒展,感觉分外舒畅。
观赏完河,我们往前走。看到的是成群的樱花树,树上开满了樱花有,黄白、粉白、粉红……千姿百态,像仙女们正在赛美。花间几只蝴蝶在飞舞,仿佛是樱花的舞伴,在一起愉快地飞舞着。我摘下一瓣花,摸上去非常细嫩,似婴儿的皮肤,闻上去一阵芳香,似一条小蛇钻进我的鼻子,植入飞虎,让我顿感舒畅。“嗡嗡……”突然从我耳边传来一阵响声,原来是蜜蜂在扇动翅膀,仿佛正在演奏一首优美的乐曲,多么令人陶醉啊!
樱花公园多么美啊!它让我恋恋不舍,流连忘返。
珊姐姐来我们家作客,我热情地邀请她一起去樱花公园欣赏夜景。
走到公园门口,“樱花公园”四个大字映入眼帘,显得气势磅礴、苍劲有力。我们迫不及待的跑了进去。
沿着石头小路,我们来到樱花林。这里的樱花树和桃树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直指天空,黑黑的枝干在暮色中静静地肃立。林中有一座古朴的木桥,我们在桥上跑来跑去,一串串笑声给寂静的树林带来欢乐。
沿着石径,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乡村别墅。这里有一棵很古老的槐树,传说与明朝朱元璋有很大的联系,所以也叫“将军槐”。我仰起头,看到粗壮而深黑的枝干,凹凸不*,像老人脸上深深的皱纹。但是它的叶子很茂盛,一大片一大片的,黑黑的,像一团乌云。最有趣的是,黑色的枝叶上坠着许许多多的红锦条,红艳艳的,非常醒目。姐姐说那是许愿条。我也想把我的心愿高高地挂在“将军槐”上,那肯定很有趣。
我们来到水池边。这时候,彩灯打开了,园里一下子光彩夺目了。水中映着灯火,像装满了宝石。尤其是树上,缀满了像星星似的霓虹灯,一眨一眨的,像调皮的眼睛,又像绽开的礼花。真是银光闪烁、流光溢彩、美不胜收。我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我情不自禁地说:“真像到了仙境呀!”
一转眼就七点钟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樱花公园。
常常看古时的诗人写的关于花的诗句,其中有一句是描写樱花的“山樱如美人,红颜易消歇。”,我从这里看到了樱花的美。而今天,爸爸便带我去了一趟樱花公园,同行的还有我的妈妈和姐姐。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行,我们一行人终于到了樱花公园。买了门票,一进去,我便被惊呆了,漫山遍野的樱花,红中带粉,粉中带白,当真是美如画!
我们继续往里走,一棵棵的樱花排列有序,红如夕阳。樱花有单瓣的,有重瓣的。我再仔细一看,呀!为什么他们的花朵都向下垂直呢?当真是犹如害羞的少女一般,美极了!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在花丛中穿梭,可谓是只听人声而不见人影啊!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了两三棵白色的樱花,我立马冲了过去,围着这几棵樱花看。这几棵樱花洁白如瑕,一尘不染,犹如仙女下凡,当真是“颜色不辞污脂粉,风神偏带绮罗香。”啊!
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在这似雾非雾的地方游玩了一轮。到出口时,我忍不住感叹:“这樱花公园真是犹如仙境一般啊!”要是当时来一阵雾,这樱花公园不真成了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