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足球比赛作文 (菁华(扩展
足球人人都知道,也有的人玩过,可能有一些人别说玩了,可能摸都没有摸过。有可能一些人的是名牌的足球,也可能有一些人多足球是从外面捡回来的,还可能有一些人是买来的足球,不过可能是盗版的。不过正好,今天我写的作文就和足球有关,那就是“足球比赛”!下面我就说一下到底发生子什么事情吧!
在星期二的下午,也就是我们上体育课的那一段时间里,体育老师就在那里说:“你们先走到操场上去,这两个人留下。”我和另一个同学就留了下来,我和那个同学就在那里猜想: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事,为什么要把我们两个人给留下……”,可我们猜错了,体育老师只是叫我们两个人去把足球搬到操场上而已。我们只好一不做二不休,快速立刻的把一筐足球给拉到了我们的后操场上,当时我们还在比谁拉足球的速度比较快,结果,我的同学就“光荣”的败在了我的速度之下。其实还是有一个小秘密在里面的,那就是我把自己的足球的数量稍微的做了一下“调整”,我就偷偷的把几个足球塞到我的同学的足球框上了,可他还是一脸茫然,什么也不知道。就这样,我赢得了这场小比赛。老师又叫几个同学还给全班同学发球,发好球之后,体育老师坐那里传授我们足球的知识。坐在那里听了体育老师叽叽喳喳和校长一样讲了一大堆废话之后(一句话都可以搞得定的事情体育老师和校长都是要讲差不多一个半小时,这还是最少的,最长的那一次就讲了三节课,我们三节课都不用上课了,听校长讲了一大堆废话。),体育老师就现场演示给我们看。看完老师的演示之后,有些同学就坐不住了,自己就在那里开始玩球了。体育老师还举办了一个小型的足球比赛。我也参加了比赛,我是在蓝队,因为有红、蓝双队嘛!
比赛开始了,队友抢到球,我就叫他踢给我,可他没有。他自己孤身一人就冲进了“敌人的营地”,最后球被它们抢了。我们都在那里怪他,他就好像没有羞耻心一样,一脸无所谓的感觉。之后被叫换人,他还不想下,说:“烦死了,作们都下去我一个人可以搞定他们。”蓝队其中一名同学说道:“好!我就看一下你有多大的能耐,走!”随后我们都下台了,就他一个人留在台上,体育老师也没有制止,就说静观其变。“2:0”,“3:0”,“4:0”,裁判说到。最终我们看不下去了,就把那个人拉了下来,找了一个人代替他上去。
虽然最后我们没有赢,但我们也知道团结的可贵,也知道了“独行侠”最终的失败。这就是我们的足球比赛,虽然没赢,但也是给我们的人生中上了一堂课。
“踢球,快点,马上就要进球了,加油啊!”“砰——”球踢进了球门,“耶——耶——,我们羸了。”队员们看见球进了球门,高兴的拥抱在了一起。
那一次的比赛,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怀。
那一次正是春天,我们又要开始选足球队员了,我们班上的人个个都开始欢呼起来,选好了足球队员,就可以踢足球了,我们来到操场,今天足球队员是和二班比赛踢球,我是在旁边加油的。
每班人员都做好了准备,我们班首先发球。只听见球“砰”的一声飞出,精彩的比赛开始了。足球在每一个球员的脚下经过,你踢一脚,我踢一脚,就这样,踢了很久,终于到了中场休息,结果比赛0比0打*。
现在是队员休息的时候,就是跳啦啦操的人上场了,等中场休息时间到,就开始下半场了。
下半场开始了。队员们既紧张又激动,因为下半场就要确定谁是胜利者,我们班个个队员都很警惕,足球也再忍受着痛苦,就还剩几分钟,足球此刻传到我们队长的身边,我们啦啦队都为他加油。“踢球,快点踢!马上就要进球了!加油啊!“砰——”球踢进的球门。我们队赢了,大家高兴的抱在一起。
正是因为我们足球队员的团结,啦啦队的团结,最终才羸得了比赛!至今我们班上的同学,回想那一幕,依然感到无比的快乐!
我参加过拔河、篮球、武术等比赛,但是那次足球比赛,我很难忘记,那次我简直就是在玩命,但是,我用九死一生的运气,化险为夷,并且得到了“铁头”那光荣的称号。
一个晴朗的中午,归老师组织我们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男生一组,女生一队,并分别分为两场比赛。
我被全男生选为了神圣的守门员。比赛开始了!一个洪亮的声音冲破天际:“不想死就好好守门!”我不由得打了个冷颤。只见那群男生听见哨声,就猛地冲到足球的位置,远看似一个大团子,*看似大街上一小撮人在擁挤着。“嘘!”“嘘!”归老师的哨声响起。“你们在干什么,足球有你们这么踢的吗!学学人家女生,踢得多好!”然后,男生们就吸取教训,基本上恢复正常了。
我在球门旁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一个球也没有到我的身边来。正在我准备让别人当这无聊的守门员时,那洪亮的声音又响起了:“你的生或死就看这一个球了!”我忙起身来,看着那球向我缓缓飞来。球到了我的面前,我的大脑立刻做出反应:“顶!”我学着超级马里奥顶砖块,闭上眼,用尽洪荒之力,将球顶了出去:“球进了!”我那神奇的一顶,就将球顶进了对方的球门。那声音在天空回环呼应:“你成功保住性命,活了下来!”
比赛结束了,我被全班人封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称号:“铁头!”最终,我活了下来!鲁滨逊,我向你致敬!
那是4月13日的下午。
“嘿,陈队长我们打131班的首发阵容该怎么排?”我在赛前问我们班足球队队长。陈景灏说:“等一下到我桌上来说,我开个小会。”过了一会儿,我们出现在他的课桌周围。我对陈景灏说:“*常在体育课上的战绩你是知道的,他们通常打我们2:0或更多,所以要想打胜,我的建议是,采用311的进攻阵型,既然以前的防守已经被他们给突破,不如放手一搏,全部人马给我压上前场,我就不信还破不了他们的大门,还有,假如球权在许宏伟的脚下咱们可以用包夹的防守方法把他限制住。”我说完,陈景灏问我:“那你有什么好首发?”我说:“我早准备好了,你、我、苏佳佳、凌祖杰、王思杰,只要许宏伟拿球就要凌祖杰和王思杰上去包夹。你要知道,假如许宏伟兴奋起来,谁也防不住。”陈景灏说:“这样好,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这个军师。”
到了比赛的时候,操场上人多了起来,虽然太阳放射出毒辣的光芒使人难熬,但是,同学们看球的热情并没有消失,反而很高涨。
好,比赛开始,首先是由对方队员开球,按照赛前的战术,大家各司其职,果不其然,是对方队员的头号大将许宏伟持球,我就在场上喊:“王思杰、凌祖杰上。”他们立刻上去双面夹击,果然抢下了球,由此我们班就吹响了进攻号角,我持球组织进攻,我传给了藏在对方禁区的陈景灏,好球!陈景灏转身抽射,球进啦!我们班取得了“第一滴血”,之后131班对我们的球门进行狂轰滥炸。但是我们班的门神兼当今校队门将苏佳佳为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守住了我们的“老屋,”让我们的“进攻果实”没有丢掉。裁判中场哨吹响了,我开一个小会说:“下半场,除非是角球,谁也不允许上去,除了陈景灏”大家说:“好,现在咱们死拼防守。”
到了下半场,我们开球,我接到了球,陈景灏往边线跑,我一个大脚开到边线,老陈一脚抽射打到防守队员的身上,球出了底线,陈景灏发球,看到了埋伏在后点的凌祖杰,马上发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地滚球,凌祖杰一脚抽射球进啦!之后131班发球,许宏伟想开大脚传给朱谦。但由于球飞的高度不够被凌祖杰一脚解围出去了,球直接掉进了球门。此时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一片狂欢。接下来的比赛毫无悬念。尽管许宏伟一次次的进攻,但在王思杰和凌祖杰的包夹下,始终没有把球送球门里。
终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125班终于迎来三天不做作业。因为我们英明的班主任说过,只要赢了这场比赛就可以三天不做作业。
7月24日天气炎热,我和爸爸去奥体观看国米vs尤文图斯的足球比赛。
到了奥体就看到了许多球迷,有的穿着蓝黑色的衣服,有的穿着黑白色的衣服。眼前闪过的还是穿黑白色衣服的球迷居多,因为尤文图斯来了一位世界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入场时来观看比赛的球迷排起了长队,好像一条长龙。进入场内,球场看台上全是黑压压的人头。比赛快开始了,场内座无虚*。两队球员入场了,场内一片欢呼和呐喊,我和爸爸也跟着喊了起来。
开球了,比赛开始了。一开始双方不分上下,没过了一会儿,国米先进一球,1:0取得了领先。上半场快结束了,比分还是没有变化。经过休息和补水,下半场开始了,一直没有进球的尤文图斯队的c罗一脚任意球,球飞进了对方的球门。那一刻大家都激动的从坐椅上跳了起来,比分1:1*。接下来的比赛国米有三次非常好的射门机机会,但是球都射偏了。90分钟的比赛很快结束了,双方1:1*。主裁判宣布进入点球大战,球迷们屏住呼吸,守门员们也守的惊心动魄。每一位球员射出去的球都变化着轨迹,快速的飞向球门,守门员们也做出各种扑球的动作。最终尤文图斯队获胜!
这真是一场让人难忘的足球比赛!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难忘的事,他像一本书一样读进去后让人无法忘怀!而这件事是发生在四年级上学期时候。
那一天的下午,非常晴朗的天气,我心想:这是在告诉我,今天能赢下这场比赛么?我的脑袋里只想着我的那一场比赛,老师讲的话我根本没听进去。下课铃响了起来,我第一个冲出教室,我奔向了那绿油油的草坪,穿上球衣已经准备好踢足球了。
比赛开始了,我是中锋,我们是要的门,本来以为选的是对的,结果四班一次一个大脚,我们几乎抢不到球,抢到以后也是很不幸地被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后卫也因为用手拿球被红牌罚下了。我们实力单薄蛋依旧上前继续抢。可四班一个又一个大脚,足球飞奔了出去,在天上“飞翔”。守门员紧盯着球,可是,还是让球偷偷地“溜”了进去。四班一声声地欢呼,而我们却是一声声地哀叹。继续比赛,大家都在努力,可四班还是毫不留情地把球踢进了门。上半场终于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换了地方,我紧张的皱起了眉头,老师一声令下,大家都一心踢足球,同学们也为我们加油鼓劲儿!可四班太强,再加上我们不团结,足球给我们了一个教训,它用一次“溜”进了门里了,2分全送给了四班。当老师说出比分是。我的泪水和汗水都掉了下去,大家一直互相自责。那时,我知道不应该互相责备。我很自责。
这件事让我难忘,知道了同学之间要团结才能胜利。这场比赛给我一个很大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