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说明文作文300字
狼在人的心目中是凶猛的,但随着科学的进步,狼也成了勇敢、坚韧的象征。
狼足长体瘦,尾巴垂于后肢之间,狼耳竖立,毛色各异,但通常上部呈黄灰色,略混黑色,下部带白色,这就是狼的外貌。狼的嗅觉很好,它们生性机警,多疑而且残忍,让它们上当可不容易,猎人设的陷阱不论多好,它们也从不靠*。
狼拥有健壮的身体和善跑的长腿,一下子就可以跑五十多公里,所以即便是跑得很快的动物也会成为狼的食物。狼在饿极了的情况下,也会暴露出它们凶残的一面。有时他们会把其中一只受伤或老、弱、病、残的狼迅速吃掉,所以狼是很残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