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4
四月十六日上午是宋桥小学举行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日子,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汲取百年力量,我们骋武驰文”。
开幕式开始了,一个个班级陆陆续续地来到操场,看他们的服装各异,有的穿民族服装,有的穿运动服,有的穿军装……不同的服装展示了他们不同的主题。我们班的服装是最引人注目的。有的是洁白的裙子,有的是黑色的西装,有的是粉色的套装,五颜六色,可漂亮了。其中最与众不同的是千手观音,他们手戴金戒指,头戴金冠,金光闪烁,虽然他们站在中间,可是他们却十分显眼。从我们的服装里,你看出我们展示的主题了吗?对,就是春节联欢晚会哦!
开始表演了,每个节目都精心准备,展出了不一样的精彩。终于到我们表演了,首先是《节日》舞蹈表演,再是《热情的沙漠》独舞,接着是我表演的节目,我们穿着白裙子来到舞台上,一边唱一边跳,身体缓慢地随着音乐摇动,是多么的优雅,深情,我们用《春天的故事》唱出了对祖国的颂赞与祝福。到了春晚的最后时刻,《难忘今宵》响起,我和同伴们手牵手慢慢走上台,一边做手势,一边演唱,表演一气呵成。对了,我们再现的是一场微型的春晚。
别的班级的节目也很丰富,话剧再现革命会议,歌舞展现海陆空的发展,三句半赞美世博盛会……
这真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