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3
又到了六一儿童节,我们全班甚至全校的心情都开心起来了。之所以开心起来,有三个原因:一是可以吃到许许多多的小食品;二是可以参加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三是可以听到半年以来我们全班同学通过努力所得到的荣誉。下面来听我讲一下今年我们刚过的运动会开幕式吧!
我们首先是检阅,这可是历来运动会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我也是检阅队伍中的一员,为此我格外兴奋。检阅开始了,我暗暗对自己说:我代表的是整个班级,一定要展示出我们班的风采。我们列着整齐的方队,昂首挺胸,步入运动场。我仿佛是一个最强劲的音符,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银白色的跑道上踏出铿锵的节奏。
接着是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发言。当运动员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们的心也随之震撼,因为他们代表了我们所有运动员的心声。开幕式结束了,但那场景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