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1
随着振奋人心的**声响起,一阵阵铿锵有力的脚步声由远及*,学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幕了!只见同学们密密麻麻站满了整个大操场,形成一道壮观的景象。同学们都伸长了头颈,盼望运动会早点开幕。
终于,“排头兵”**队迈开了脚步,向检阅台走去。开幕式第一项:检阅开始。大家抑制着心中的激动,目送**队越走越远。接着,我们彩旗队也不甘示弱,我和其他人拿起自己手中的彩旗,走到检阅台。红、黄、绿、蓝四种不同颜色的彩旗,四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正踏着整齐划一的步子,向检阅台前方走去。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襟,但笑容却洋溢在我的脸上。因为,那荣誉感是那样强烈。我昂起头,挺起胸,终于走到了目的地。将旗子立在地上,望着迎风飘扬的彩旗,我的心中莫名升起了一股自豪感。
我站在彩旗旁,笑眯眯地望着每一个班缓缓进场。每个班进场都表现出了他们的优势。一年级表现出的是信心与勇气;二年级表现出的是坚定与努力;三年级表现出的是气势与奋进;四年级表现出的是骄傲与自豪。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五丙班了,只见大家雄纠纠、气昂昂地走向了检阅台。手中拿着彩带球,大声喊着口号:“五丙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勇夺冠军!”尽管只有普普通通的十六个字,却体现出了我们班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力量!我虽然依旧“镇守”在彩旗队伍里,但是内心却早已欢腾起来!仿佛,我正在跟他们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瞧,六年级的队伍也正走向检阅台,他们三个班站成方阵,一起向前走去,边走边喊着“放飞梦想,放飞希望”。走过检阅台,他们将手中的气球全都放飞,彩球飞舞,慢慢地不见了踪影。他们仅仅放飞的是气球吗?不,不是,他们放飞的是美好的希望,是纯洁的梦想!毕业正向他们走来,但人生还需要自己去走完。但愿他们能放飞希望,点燃梦想,做一只破笼而出的白鸽,越飞越远……
开幕结束后,只听见欧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了,大家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整个场面顿时变得其乐融融。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我也摩拳擦掌,准备着下午200米赛跑。我希望能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星期五,赛出水*,赛出一个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