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迷人的秋天作文
秋天到来了,她犹如一位穿着金黄色衣服的仙女,悄悄来到了人间,赶走了炎热的夏天,送来了秋的凉爽。
秋天的树林里,树叶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缓缓地飘落到地上,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鸟齐声唱道:“欢迎秋天姐姐,给我们带来了凉爽。”金黄的树叶铺满了大地,犹如一条金色的地毯。小朋友们捡起金黄的落叶,大声喊道:“用这个来当书签,再合适不过啦!”
秋天的麦田,金黄金黄的,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每一杆麦子上都有着秋姐姐奉献的精华,这片金色的“海洋”给了农民伯伯许多的欢乐与希望,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麦香。
秋天的果园里,有着红通通的大苹果,金灿灿的大鸭梨,个个果实饱满的大石榴,金黄而又多汁的大橘子,酸甜可口的百香果,这些都是秋姐姐带给大家的信使,告诉大家,秋天来了。
秋天的小朋友是可爱的,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花衣服,来欢迎秋姐姐。小朋友们是花朵,带着灿烂的笑容,在秋天的大地上奔跑、翻滚,快乐极了!
人人都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果实累累。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你喜欢哪个季节呢?我想你和我一样喜欢那迷人的秋天吧!秋天给了我太多美好的记忆了。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我远远的看见了一棵树,树上的叶子都黄了,有两三片叶子随风飘落,像两三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啊!秋天又回来了。
我随着秋天的足迹走了。在路上,我看见了一片金黄的麦田,微风一吹,就成了金黄的海洋,秋天是农民收获的季节,所有的农民都喜欢秋天;我看见了一群小孩,正高兴地在草地放风筝,听到了他们欢乐的笑声,孩子们也喜欢秋天的到来;我还看见了十几个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下象棋……听见他们欢乐的笑声,听到他们不禁地赞叹着秋天。不只是人才喜欢,就是动物也不例外,有几只青蛙在稻田里高兴地叫着……
一股菊花的香气吸引了我,我顺着香气走,来到了奶奶家,原来是奶奶家的菊花把我引来了。奶奶家的菊花开了,五彩斑斓的菊花让我眼花缭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门吱嘎一声,吓了我一跳,原来是奶奶,“你来了”奶奶高兴地说。我笑了笑说∶“是啊!我被您家的菊花引来了,秋天真迷人。”奶奶说∶“嗯,秋天真好!哦,快进来坐吧!”
……
啊!我爱你,迷人的秋天。
风,轻轻地、凉爽地吹着,是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
她是红色的。由远到*,一片片火红的高梁涨红了脸,笑弯了腰。一阵微风袭来,她们随风起舞,左右摇摆。有时觉得她们在向你招手示意,有时又觉得她们在向你微微鞠躬。柿子树上的果实已熟透了,犹如一个个火红的灯笼。望着枝头摇摇欲坠的柿子,那黄里透红的表皮,无不让人垂涎三尺。林荫小道上、宽阔的大马路上、山坡上,都是遍地的枫叶,好似晚霞,红得如鲜血欲滴。微风拂过,地上的枫叶在空中打卷,你拥住我,我抱住你,好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在互相追逐、嬉戏、打闹。果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她也是黄色的。放眼望去,远处的梯田上、眼前的稻田里,都是金灿灿的稻谷,颗颗晶莹饱满。沉甸甸的谷粒压弯了穗管,好似一个老头笑弯了腰。稻田里隐约浮现的人影,是勤劳的农民伯伯在割稻。前方驶来的一辆辆货车,运载的不仅是满车的粮食,更是朴实农民们的希望。秋天,一些花儿都枯萎了,凋谢了,但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花怒放!金黄的菊花漫山遍野地开放,像龙飞,像凤舞,像节日的焰火,像美丽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她还是黑白色的。广阔的草地上,满是雪白的棉花,一眼望不到头。洁净的蓝天上,飞来了一群排着整齐队伍南去的大雁。它们自由地在天空中遨行着,无拘无束,好像一群惬意的游客们。从远处看过去,就好像一幅充满诗意的水墨画。
我爱这迷人的秋天。爱她的红光满面,爱她的金光闪闪,爱她的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