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全教育
20xx年9月11日我们顺利到达洛阳一拖,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就上街逛逛,就那样打量着这个环境优美的城市,对于我们一切都是新鲜的,不同于焦作,她比焦作更有文化韵味,然后就准备吃饭,我们就找那些在焦作没有的东西吃,过后就回住处等着下午的安全教育。
下午的安全教育开始了,老师给我们看安全生产记录还有事故案例,一些注意事项加血淋淋的案例,尽管我很害怕,不敢听不敢看,但我不能,我必须听还要看,还要做笔记,这些血淋淋的案件给人们敲响了警钟。老师给我们提了好多要求,我们都必须做到,毕竟事故发生了谁也负担不起。
不允许穿凉鞋进厂;
进厂必须穿长裤;
禁止在厂里吸烟,被发现者罚款;
进厂后衣服不准敞开,外套不准乱挂在身上,不得背背包进厂;
人在厂里不要成堆,不要站在主干道上;
注重自身和学校形象;
不准乱按按扭、开关;
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