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参观第一装配厂
20xx年9月12日上午我们在汪老师、景老师两位的带领下走进了一拖第一装配厂。在一位师傅介绍了一装的有关情况以及参观注意事项之后,我们进入了一装生产车间,这个车间真的很大,比我想的要大的多,那么多机器在高速运转着,里面噪音很大,我觉的他们的工作环境挺不好的,这也让我对他们有所了解,工人真的挺难的。工人们都在专心而又动作娴熟的操作着那些机器,我一边参观一边注意着周围的情况,以免发生意外事故。那些东西我们能看懂的真的不多,但我们还是都很认真的看,毕竟这对我们以后的工作可能都有用处,还不时的向那些不怎么忙的师傅请教一些问题,尽量多学一点东西。我们主要参观了他们的拖拉机装配线,一步步有序的进行着,让我们对拖拉机的装配有了一点直观的了解,虽然不太懂,但毕竟有所了解了,一台台大型拖拉机就从这条装配线上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