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早上,迟到的拜年雪花终于赶来了。虽然它整整迟到了20天,不过它却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忽而想缕缕柳絮在微风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忽而像朵朵芦花在江河湖畔前拥后挤地跳荡着,忽而像千万片腊梅花瓣从长空左右翻滚地降落下来。真是“天女散花”啊!
雪给房屋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袍,给田野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让树木开出了洁白的“花朵”。
我先把雪捏成一团,然后在雪地上滚,滚得差不多了,我开始滚另外一个雪球,滚得要比刚才那个大一点。两个雪球滚好了,我把它们接起来,一个是雪人的头,一个是雪人的身子。
然后,我把口袋里的两颗鹅卵石嵌入雪球做眼睛,一根树枝做手,用可乐瓶盖张开着成“0”形的嘴巴,用七颗弹珠做雪人衣服上的扣子。这样一个雪人就堆好了。
可爱的小雪花,我好喜欢你!
从微暗的暮色里,飘来一群白色的小精灵。它们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比过年的窗花还漂亮。啊!美丽的小雪花!
它们想一群穿着白纱裙的小舞女,伴着天宫传来的仙曲轻轻盈盈地在天空中舞蹈着,旋转着。看吧,看它们那轻快的身影,看它们那飘逸的舞姿。啊!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飘飘,它们轻轻落在树枝上,亲密的挨着它。它们是在为树木失去了树叶发愁,还是悄悄地告诉我们新年要来的消息?雪花轻轻地飘,轻轻地落,难道是怕惊醒我们的梦?啊!善良的小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里笼罩家乡的柳絮。它们呼朋唤友,紧紧抱成一团,从高高的天上“籁籁”地跳下来,还性粉刺地打着旋儿。啊!勇敢的小雪花!
雪花悄悄地飘了一夜。天亮了,雪花们屏住了呼吸,等待着人们的第一声欢呼。清晨,大地沸腾起来,雪花们也活跃起来,它们在人们的帽子和羽绒服上开了花。它们变成了歪鼻子的雪人,蹲坐在孩子们的中间,咧着用橘子皮做的嘴,顽皮地笑着。啊!活泼的小雪花!
瞧,树木穿上了银白的礼服,房楼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这都是雪花送的礼物。看,人们的嘴角含着笑意,眼睛里闪烁着美好的希望,这不也是雪花的馈赠吗?啊!慷慨的小雪花……
今天是星期日,我正在家里看书。忽然,整个天空布满了白花花的“鹅毛”,哇!原来是下雪了。
我赶紧扔下手中的书,直奔阳台,抬头一看,呈现在我眼前的是:面粉般的雪花在天空中飞舞,顿时,屋顶、草地、操场及露天停放的汽车上积起了一层薄薄的白雪。放眼望去,大地银装素裹,十分妩媚。屋顶上的雪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子,穿着洁白的皮袄,正在高高兴兴地堆雪人、打雪仗;草地上的雪像一把把神奇的雨伞,正在保护着大地的温暖;操场上的雪像一幅幅美丽的油画,栩栩如生;车子上的雪像一面面洁白的镜子,照得我们容光焕发,心情格外舒畅。我被眼前的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多美啊!此时,翩翩的雪花落在我脸上,凉凉的、爽爽的,从脸上一直舒服到心里,真是痛快极了!
古人说得好:“瑞雪兆丰年。”我相信,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雪,已经飘了很久。
呼呼呼呼,雪花吹到了洁白的屋顶上,屋顶盖上了一层洁白棉被。
叮零叮零,雪花落在了窗外的风铃上,风铃唱起了一首好听歌曲。
嘻嘻哈哈,雪花飞到了小孩子们的脸上,小孩子们都开心地笑起来了。
呜呜呜的寒风声,像有人吹喇叭似的从北面传来,高兴得呼呼呼,呼呼呼,边跑边吹。
戴上一条鲜红的围巾,走在花园里雪白的小径上,听雪飘在松树上,飘在梅花上,飘在竹子上,飘在树的枝干上…….呼呼呼,哗啦啦,嘻嘻哈哈,叮铃叮铃,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整个花园里就像一片音乐厅一样。
小雪花在枝干上聚在一块,形成一堆雪。忽然一股风,把雪吹堆到了地上,像打鼓似的。
“啪!”
“咚——咚!”
“嗵——嗵嗵!”
“啪啪啪” “咚咚!” “嗵!所有的鼓敲起来了,敲在帽子上,敲在雪地上。地球就像一面鼓,雪堆们啪啪嗵嗵地要把地球敲响。
站在后面院里看雪。
雪细细的,凉凉的,像蒲公英一般,随风飘散,然后把雪轻轻地带到远方。
清晨,我拉开窗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雪皑皑的冬日之景。鹅毛般的大从天而降,好似冬爷爷送来的电报,告诉我们冬天已经来到。雪花漫天飞舞,就像柳絮在梳理它美丽的辫子。我被这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了。
我三下五除以二跑下了楼,去欣赏这个纯洁的雪世界。马路上,好像铺了一层白白的地毯。整个世界都被白雪笼罩。我家的车顶上足有5厘米厚的雪。爸爸从车上拿出了一个毛巾,爸爸用毛巾轻轻地擦着,我在那看着,雪花在那飞舞着,慢慢的,爸爸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爸爸擦完时,他那双手就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但他却一声不吭。突然一股暖流向我涌来,温暖我的心。爸爸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下了车,寒风呼啸着,我冒着寒风,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就像红军长征一样。我的裤子灌满了风,就像充足气的气球,十分膨胀。我虽然很冷,但我的心是暖和的。
在这纯洁的雪世界,我感到父爱的温暖。雪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它虽然不能暖人心炊,但它奉献我们的是快乐与爱。可贵的雪!纯洁的雪!高尚的雪!雪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仍为我们带来欢乐,谁能不为之动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