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作文【推荐】
今天是20xx年11月23日,因为昨天下了一天的大雪,地面上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约着张诗优和杨群哥哥一起去广场上玩雪。
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为了不让对手发现,我还匍匐前进,大家你扔我,我扔你,玩的不可开交。跑累了,开始用雪建造滑滑梯,在我们齐心协力下,很快就把滑滑梯造好了!我们的滑滑梯太完美了!不光有滑道,还有扶手、上的台阶
虽然全身都湿透了,但下雪天真的很美好!
20xx年的第一场雪来得很晚,但今天它带着希望、期待、喜悦和一年的气息来到了这个世界。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感受着孩子们的快乐,感受着雪花的浪漫,感受着冬天的温暖。我的心像一只蝴蝶随着雪花翩翩起舞。
我很久没这么想过了,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我想和我的孩子们打一场雪仗,感受冰雪飞进领口带来的舒适,感受堆雪人带来的快乐,感受在雪地里奔跑带来的快乐,感受健康和生命的无限美好。
雪花是美丽的,但它们存在的时间很短。她的到来也需要机会。因此,我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期待着来年的春天。
清晨,我一觉醒来,打开窗放眼远望,洁白晶莹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密密麻麻,像硕大无比的雪帘,垂挂于天地之间。地下像铺了一条巨大的白绒毯,天地一色,银光耀眼,苍苍茫茫。路两旁的松树,披上了银装,成了“琼枝玉树”。人走在路上,像进入了银白色的长廊。树上,一堆堆、一簇簇的雪珠,像绽开的梅花,似怒放的菊花,又如含羞的少女,低着头,亭亭玉立。
这是南国少见的冰雪世界。
冬天的第一雪是那么大,大的让我忍不住去玩可惜还得去上学呢。
走在路上的行人和以往有很多的不同,以前的行人都是不戴帽子、不带围巾的。今天路上的行人都戴上了围巾,走在学校的路上走上去咔嚓咔嚓的响。走进了学校我仿佛看到了一个白色的乐园,雪花为学校披上了一层薄纱。天上下下来的雪仿佛是一个个雪球从天空中掉下来供我们玩乐。他好像在说来吧来吧到我的怀抱里来玩的你们可以打雪仗,堆雪球等等等。
雪,像小精灵一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先是稀稀拉拉的,之后就飘飘扬扬,让人感觉到了冬天的美,冬的静。
此时,柳树枝条变成一条条玉带,沉甸甸的垂了下来,这样的景象让我不由得想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时间,松树上也缀满了白雪,好像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时不时有风刮过来,那些白茫茫的雪花飘落下来,落到了我们头上,我不禁伸出手,去接住片片雪花。
今天早上,我被爸爸从梦中叫醒,说是下雪了。我衣服都没穿就隔着窗户往外望,外面白茫茫一片,我只能半睁半闭着眼睛隔着窗玻璃东瞅西望,*房顶上、车顶上、草坪上、路面上全是白白的,空中还在飘落着一些碎雪花,如不细看,好像雪停了一样。
早饭后,我跟着爸爸到楼下堆了个雪人、又找了一顶帽了给雪人戴上,远远望去,像真人一样呢。下午,雪越下越大,有的雪花像鹅毛,有的像皮屑,随风翩翩,有的落在树枝上,有的钻入了梅花花蕊,亮晶晶的布满一颗颗钻石。
今天的这场雪,是今冬的第一场雪,通过看天气预报知道,直到后天才停,这么大的一场雪,预示着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我爱这美丽的雪天。
雪,是那么洁白无瑕,从空中纷纷扬扬地落下。第一场雪就这样悄然而来。
雪,来到我们的校园。迫不及待地飘到树上,它把树叶“带”走,送它一件雪白的大衣,然后飘到大地上,也送大地一件银装······
我站在雪地中,接住一片又一片洁白的雪花,他们是六边形的,呼一口热气,瞬间,他们变成了一个个小水珠······
校园里,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同学们都吃力地清理雪堆;也有的同学在打雪仗,不分上下;有的同学在堆雪人,先把身子做好,再滚一个脑袋,再用雪做一个鼻子,最后,用树脂在雪人脸上划个眼睛和笑脸,就大功告成了!而且,还有老师帮助我们,老师还给我们照了相。
我喜爱这场雪。
前几天,在我的期盼中迎来了青岛的第一场雪。我一时很兴奋,约了几个伙伴出去玩,我们漫步在着纯净的雪中,仿佛世界停止了,感觉是那么的安静和纯洁。我和伙伴们也仿佛是天上坠下的天使,在这雪中飘飘起舞。
跟几个伙伴相约来到我们家前面的海边,原来雪中的海也是很美的。放眼望去,一片片雪花落入海中,仿佛回到了母亲的怀抱。我突然很感动,感动这份大自然的和谐。伙伴们也被我的情绪渲染了,*时很调皮的他们顿时也安静了起来,我们一起心有灵犀的静静地欣赏这场雪的盛宴。
“下雪了,下雪了!”元旦那天早上,一个惊喜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揉揉朦胧的睡眠,眯着眼睛看着窗户。哇,真的下雪了!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接一片,漫天飞舞。我觉得雪花雕得精致,洁白如玉。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还是月宫嫦娥不小心抖落了月桂树上的玉叶?空中的雪花,如玉蝶扑翅,正轻轻飞舞,落在柳树枯枝上。
我往外看,像是在天地之间挂了一张大床单。慢慢的,整个世界都变白了。是的,新年到了。也许当白雪公主悄悄地来到这个世界时,大地母亲穿上新的白色衣服,用雪花装饰它来欢迎客人。
我觉得现在山上的小朋友一定是在雪地里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战争,玩得开心!我好羡慕他们!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堆雪人打雪仗!
今天,我起来往窗外一看,外边一片雪白,原来下雪了。
这可是今年冬天里下的第一场雪啊!我背上书包,走在大街上,大街上的雪上面都印着脚印,有大的,有小的……路边的小树杈上有一些雪,好像冬爷爷给小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呢!冬爷爷给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来到校园里,冬青叶子上积满了雪,校园里的松树就像一棵棵圣诞树,非常好看。教学楼后面的操场上一片雪白,有好多小同学在那儿滚雪球、打雪仗,不知是谁已经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了。
今年冬天里的第一场雪真美啊!
期盼已久的冬天,还没下过雪,让我有些失望。
今天早晨我还在梦中,被爸爸叫醒,说:“今天下了雪,快起来!”我急忙奔向窗户,一瞧果真下了雪,外面一片白茫茫的。雪花还在不停地飘,像许多小精灵在欢快地跳动着呢!小精灵献给大叔爷爷一件大冬衣;献给草堆一条大棉被;献给屋顶一条白毯子;献给汽车一件防护衣。
我好奇地看着这一切,问:“为什么小精灵不献给大地伯伯一条白地毯呢?”“当然是因为这场是春雪春天气温高,落到地上就融化了。”爸爸笑着回答。
20xx的第一场雪,不仅使我高兴,还是我懂得了一些知识。
冬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了,雪姑娘慢慢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清晨,我走出家门发现洁白晶莹的雪花落了下来。雪花先是弥漫在空中,然后笼罩着大地,最后大地像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走到小路上雪花在我身边飘荡,像许多小仙女缭绕着我跳舞。雪越下越大,像一颗颗宝石缀满了枝头。雪停了,人们在雪地里漫步,观赏着被雪花装扮的琼枝玉树,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美丽。
今天早晨我去上学的时候下起了雪。诶,这些小精灵真会找时候下,好像要跟我上学似的。哪一个个小精灵不时地钻进我的衣领,我想,这些小精灵可真淘气。
到了学校小精灵想长大了一样,一下变大变多了,狂风大作,鹅毛大雪。我们在雪中跳绳显得无比快乐,开始,我不会跳绳。累得满头大汗,但因为我是重新开始的第一次,我就学会宽容不这怪自己。这一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最大的一场雪,我们都很喜欢这场雪,小精灵也在和我们嬉戏玩耍。
今年,下的第一场雪好大好大,我非常快乐开心,因为可以堆雪人和打雪仗。
那天晚上,我和王美玫在串店门口打雪仗,打着打着我就生气了,因为有两个大哥哥总是用雪打我脸。我和妈妈爸爸回家后,在我家门口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都快比我高了,妈妈看见地上有一片树叶,就撕成两瓣当雪人的眼睛和嘴巴,然后妈妈看见有一棵松树枝就用来当雪人的手,就这样我的雪人堆完了。这是我第一次堆雪人,我实在太高兴了。回家以后,妈妈对我说:“雪越下越大,等到明天,我们堆的雪人一定会长个了。”
这就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第一次堆雪人。
我今天早上来了。他看着窗户说,哇,好大的雨和雪!这真是雨雪交加。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20xx年的第一场雪。它终于开始从8点钟慢慢下降到9点或10点钟。没有下雨。起初都是雪。我再次躺在窗户上,看到雪花看起来不同了。有些是小锤子,有些是镰刀,有些是铲子,还有一些就像妈妈头上的发夹。当闪烁的星星接*11点时,地面覆盖了一层银色。特别妖娆地地上盖着厚厚的被子的冬小麦再也不能了,我叫上我的朋友们准备打下去一会儿,可是爸爸不同意,没有下去唉,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