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 9
开学第一天,老师播放了《开学第一课》给我们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让我懂得了:美,就在我身边!
首先是由歌手韩庚带来的《第一课》,欢快的曲调就像我们开学时,激动而又开心的心情。一曲完毕,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接着是主持人王小丫和童星小小彬请上了“神九”宇航员刘洋,为我们讲述了“探索美”。
然后是人气偶像陈翔带来的《孤独的牧羊人》,新奇的曲调令我们叹服叫绝。接着是撒贝宁“撒老师”和奥运女孩林妙可请上了民间艺人林大成,他用梳子、水管、树叶等,演绎了《农家的早晨》,还请上了奥运冠军叶诗文、焦刘洋,讲述了“创造美”。
……
“探索美”、“创造美”、“传递美”、“和谐美”,这四大美组成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美在你身边”!
是啊,美,其实就在身边。只是,你不曾发觉……去探索美吧!去创造美吧!去传递美吧!这样,才会有和谐的美!
“最美司机”、“最美妈妈”、“最美孕妇”……他们都体现了大美!其实,每天做一件好事,不要像熟鸡蛋一样“铁石心肠”,也不要像胡萝卜泥一样软弱,从而丢失了自我!我相信,终有一天,小美会蜕变成大美,你的人生也会改变!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最美”!
来吧!去探索美吧!去创造美吧!去传递美吧!
美,其实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