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春雨把原野拂过,惊起一层漫漫绿色。五月,在这春天的季节,就是一场雷鸣后大雨来临,南飞的大雁跋山涉水归家的日子;就是杏花开遍山野“她在丛中笑”的烂漫季节;就是冬麦扬穗农民挥汗荷锄,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蛙鸣虫叫,鱼跃雀散,初春的旷野已就是喧声鼎沸了。扶摇而上的风筝拥入碧空的怀抱,地上的人们舒展着筋骨攒足了劲。不知不觉中,春天正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在春意盎然的五月。
五月就是孩子们的天堂,抛掉厚重的棉衣棉帽,跑到田野里尽情的撒欢儿,用柳笛唱一支春天的歌;五月就是青年人的日子,春潮涌动的时节,执子之手,与子同行,撷下春天里的玫瑰点缀爱的天空;五月就是老年人的节日,踏着一路路春光,和着一串串鸟鸣,到刚刚解冻的湖面垂钓人生……
五月,全体人民的日子——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水一样流走的就是日子,记忆被时间流逝得日益斑驳,人们却没有遗忘这一幕,“五一国际劳动节”成为他们英勇壮举的特别纪念。劳动人民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就是劳动,筑就了现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就是劳动,让偌大的地球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村落;就是劳动,使浩翰的荒原变成了亩亩良田。
劳动就是神奇的,劳动就是伟大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在充满真情的五月,紧握你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听你劳动的赞歌。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就是一种人生;“凭栏处,潇潇雨歇”就是一种人生;“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就是一种人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也就是一种人生。种种人生,劳动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们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劳动如路旁的一帧风景,把我们的人生装扮得亮丽多彩。
五月,真情五月。在楼外高楼,在亭外长亭,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豪情万丈,血气方刚的唱一首大江东去,把全世界劳动者的心愿送给远方,送给明天。让我们为明天喝彩,为五月高歌,为劳动者击掌!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我和妈妈带着高兴的心情cheng上了爸爸开的汽车到九仙山旅游。中午很热,一点儿风也没有,云也躲起来了。太阳一动不动地悬挂在空中烧灼着青草。但不知怎的,我却一点儿也没感到热。
一路上,清新的空气迎面pu来,让人gan到心kuang神yi。山上的杜鹃花把青山打扮得像漂亮的小姑娘。
快要到了chi水,太阳渐渐地的消失了,天也慢慢地黑了,突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天象要ta下来,接着,下起了qing盒大雨,天像要把整个地球yan没似的,快乐的“五一”。
雨越下越大,我们不能上去了,只好回国宝老家。一到那儿,奶奶和爷爷见到我们回来格外地高兴,连小狗也很高兴,“汪汪汪”直叫着,像是在迎接我们呢。
天黑了,奶奶为我们zhu了可口的饭菜,吃完了饭,爸爸和妈妈跟他们liaoliao天,叙叙旧,大家十分开心。如果能常常回来跟他们老人家在一起多好哇!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真快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带着点点笑意。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为今天而开,那暖融融的春风为今天而吹,那迎风招展的彩旗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月一日这天。
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商场和超市里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
商品的种类丰富,参加经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有外地来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每天都在固定岗位上的“上班族”……这也充分证明了人们的经营意识和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改变。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干的家庭主妇、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有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还有天真活泼的儿童……
快乐的“五一”只是一年中的一天,我们每天都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好的未来,这种快乐是不受时间限制的!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大清早,妈妈就把我叫醒,我帮她做点家务。因为我正好没事干,所以就答应了。
我们先开始整理衣服,我找来了八个大箱子,妈妈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分开,我小心翼翼的把刚睡着的妹妹抱到婴儿车上,然后就开始整理袜子,袜子有的只有一只,还有两双相同的,我把两只相同的袜子卷成球,一开始我还不大熟练,卷的皱皱巴巴的,后来越来越熟练。
妈妈把衣服分好后就吩咐我把穿着的衣服放进箱子里用胶带封好。说完就去洗换洗的衣服了,我刚干完,妈妈就在晒衣服了,还教我一个小窍门:衣服要反过来晒,因为常晒外面衣服会掉色,减少它的使用寿命。“噢,原来是这样啊。”干完这点活,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这一天过去了,虽然很辛苦,但也有快乐的时候。因为我体验了一次从未有过的有意义的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吃过早饭,我就和妈妈,姐姐一起出发去赶海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海边,蓝蓝的海水已经慢慢的退了下去,海滩上露出来了许多小海螺。呀,这么多的小海螺,就像夜晚天空中的小星星一样怎么数也数不完。我们心中一阵狂喜,就赶紧蹲下捡起了海螺。妈妈对我们说:“我们比赛吧。”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好”。
刚开始,我们都用最快的速度捡着。不一会儿,我发现沙子底下有蛤蜊,我就挖蛤蜊了,我挖到了很多的蛤蜊,小袋子都装不下了。我高兴的跑到妈妈和姐姐的身边,向她们炫耀着我的收获,妈妈夸我真能干。但是我发现妈妈和姐姐也已经捡了许多的海螺。
当我们的袋子已经装不下“海货”时,海潮开始从远方涌来,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看见我们今天的收获,我虽然有一点儿累,但是我们享受到劳动就有所得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