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成长的感悟1
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
人生就是这样的无奈。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有些痛,忍忍就过了,有些麻烦,忍忍就解决了,有些话,忍忍就不想说了,有些爱,忍忍就不想爱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放在心里。
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等来的,不是抢来的,而等待需要耐心。失去耐心之时,也是我们与幸福擦肩而过的时候。但凡有耐心的人,往往能笑到最后。
享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因为有一天你回首从前,你会发现这些其实都很重要。
有时候,直到一些珍贵的时刻成为了回忆,你才会真正意识到它的价值所在。
真正爱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两个人彼此认定的决心。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
人,一简单就快乐,但快乐的人寥寥无几;一复杂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却熙熙攘攘。
人们说,直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拥有过什么。事实上,你一直知道你拥有什么,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失去它。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一些该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该舍弃的要舍弃。因为,只有让该结束的结束了,该开始的才会开始。
生活中大半的麻烦是由于你思前想后,不够果断。
生活就像一架钢琴:白键是快乐,黑键是悲伤。但是,要记住只有黑白键的合奏才能弹出美妙的音乐。
若不尝试着做些能力之外的事,你就永远不会成长。
也许一个人,要走过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的成熟。
我们经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却疼爱着那些忽略我们的人。
不论你的生活如何卑微,你要面对它生活,不要躲避它,更别用恶言咒骂它。
时间在流逝,生命中人来人往。不要错失机会,告诉他们在你生命中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