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把你的笔借我一下,我的没水了。”我说。同桌吵我调皮地笑了笑:“喏!拿去。”每次写作业的时候,只要我们其中一个没有笔了毫不客气地向对方借笔。
有时候她身体不舒服,爬在桌上睡觉,就会很自然地对我说:“老师来了叫我啊!”而我也总会时刻警惕着,帮她“站岗”,直到下课为止。
我们就像两姐妹一样:当我受到挫折时就会互相勉励,互相帮助,有什么难题就会互相提点。我们总是那样亲密,形影不离,放学了就手拖着手哼着歌唱着回家,旁人会觉得我们像疯子,对我们指指点点地,但每当这时候我们都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反而不约而同地对着对方大笑,仿佛有一种“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感觉。
偶然我们之间也会有些磕磕碰碰,小吵小闹,甚至会打架,但是一旦有人欺负我,她就会帮我出头,她犯错了,我也会帮她背黑锅,如果我受了处罚,她就会陪我一起受罚,最后我们就会“一笑泯恩仇”。继续像以前一样:一瓶水两个人喝;一个雪糕两个人吃;有开心的事,两个人一起分享;不快乐就两个人一起分担。然后一起哼着歌,嘻嘻哈哈地笑着回家……
我们的友情就是这样,没有虚伪,没有修饰,和她说话不需要讲礼貌,不需要客套,也不需要把自己伪装起来,互相帮助,互相勉励,互相分享,就算吵架了也还是会为对方着想。也许在别人眼里,她很强势,可在我眼里,她就像一道光,照进了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更绚丽夺目!
这个星期,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时代广场的蟋蟀》。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只叫柴斯特的来自乡下的蟋蟀,它因为贪心,被带到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地铁站,这是最繁华的地方。
它在这里认识了两位非常好的动物朋友塔克老鼠和亨利猫,它们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雨,也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后来,柴斯特在两位知心朋友的帮助下,发挥它的音乐才能,成为了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
但是,过了不久,柴斯特却不开心起来,觉得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渐渐地思念起了家乡清澈的溪水和小鸟的歌声,以及自由自在的生活,它的两位朋友也理解、支持它,最终送它回到了家乡。
读完这本书,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非常羡慕三只小动物纯洁真诚的友谊,懂得了每个人都要珍惜友谊,关爱别人;也明白了要互相包容、互帮互助,那样我们才能真正快乐地生活。
天慢慢的暗了下来,我吃完饭散步的时候,遇见了我的好朋友许莅钦。
天很黑,还有大风,像是在看了3D恐怖片,垃圾桶里的垃圾都飞了出来,我和许莅钦躲入了小树林,有一棵小树,被风吹飞了,许莅钦说:“会不会大树也倒呀!”我说:“不可能,树那么大不会倒!”过了一会,我和许莅钦正想走,忽然下起了雨,他说:“不能走,雨太大了,我们会被砸到。”一棵大树马上要砸到我了,可我还不知道树要倒了许莅钦一推,把我推到了一边,可他自己没来得及躲被树压着了,许莅钦对我说:“王嘉栋,你快走。”我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不能抛下你不管。”然后,我使出了全身的力将那棵树抬起了一点,他把他的腿拔了出来,我让许莅钦去医院,他不去,我只好把他送回家。
从此,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件事会令我终身难忘。
这段友谊是美好的,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她们,这段友谊是我人生中一段重要的旅途,她们也是我最值得相信的人,她们就是我的那五个闺蜜,虽然有过隔阂,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
刚遇见的时候,看起来她们斯斯文文的,熟悉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了,其实她们就是五个疯子!我们马上要进入初中了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都有点依依不舍,我们都很珍惜这段时间。记得在第一次遇见她们的时候,发生过许许多多感人的事情,这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友谊,珍惜现在。也许下一秒我们就不可能再见面了,我们在四五年级的时候,总喜欢在学校的棚子里说说话,谈谈心,那段时间真是太美好了!
我的脑海里回忆着我们这六年是怎样过去的,虽然有些遗憾,但我们还是一样,我们六人闯天下,遇到危险从不怕!我们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闺蜜!
遇见你,是我最大的骄傲。
两年多前,在这所美丽的学校遇见了你。一段美丽的友谊便开始了。
那一天,老师在讲着新规矩。应为好奇,周围的同学都在分享着自己快乐,而我孤零零的,环顾着四周,一言不发。当我的目光扫向你那时,你对我一笑,我立刻把视线转回,低下头。很幸运,你坐在了我斜对面。
再后来,我们慢慢熟了起来。我们聊电视剧、聊小说、聊八卦,无话无谈。我们一起分享着快乐、悲伤。你总说,当初真看不出你是个疯女孩。你边说边笑。是啊,你给我的第一映像是那么文静,可没想想到竟是如此调皮,可我不后悔交了你这朋友。
接着,初三了,分班了,你我分在不同的班,还好在隔壁。于是,我们又多了一个话题,就是聊着自己班的趣事。虽然不在一个班了,但我们还像以前那样,那么快乐,那么调皮,只是没了那份幼稚。
初中快结束了,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
希望我们老了以后,依然可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