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4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从天上悄悄落下。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你来猜一猜,我到底会飘到哪呢,我会飘到广阔的田野上,和牛羊一起玩耍,与正在做梦的种子一起发芽,听一听它在做什么美妙的梦,把它分享给小朋友们,让他们看一看,正在做梦的种子是多麽的可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飘到清澈的小溪里,摸一摸河底的鹅卵石,看一看水底的鱼儿游来游去。看一看细小的小鱼小虾,和他们一起,嬉戏、打闹,聊一聊水底的故事,和他们做个朋友。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飘到春风里,听一听风儿的歌声,听一听风儿的倾诉,为它排忧解难,到了春天的时候,我会陪伴那温暖的春风一起出发,一起去远处的高山上踏青。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愿意飘到妈妈的身旁,亲吻她那慈爱,布上点点皱纹的脸颊。然后我会悄悄的融化,融化成一滴晶莹的雪水,悄悄地,悄悄地融入妈妈那幸福的泪花,这时,妈妈的泪花将更加晶莹剔透。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记录我是一片雪花,我将会为大家带来快乐,带来欢声笑语,去各种各样的大千世界玩耍,闯荡。为这个世界镶嵌上一篇晶莹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