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雪花作文 (菁华(扩展
我想成为一片云,我又不想做一片普通的云,我不会费尽心思去想衣裳。我会朴实的在空中尽情的挥洒一份豪迈与狂放。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检测出全国各地的旱涝情况,我会奔向旱区,变成可爱的雨滴,滋润万物,让地球上不会再有旱涝不均的现象。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变成洁白的雪花飘然落下,让那里的小朋友也能领略到北方万里雪飘的壮观景象。
假如我是一片云,在烈日炎炎的季节里,我会义无反顾地挡住火辣辣的太阳,让人感受到舒心和清凉。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像一床棉被,温暖碧空里的星星,不会再让它们冷的眨眼睛。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潇洒的在天空漫步,高兴时与雨滴调侃,欢笑时与雷声作伴,累了趴在彩虹上休息。
我多想成为一片云,高高纵情于蓝天,编织青山与绿水交织的瑰丽景色。
在大地干旱的时候,人们都抬头对着天空喊道:“白云呀白云,请你们快聚在一起,给我们下一场大雨吧。”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使我下由得地想起“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日出的时候,我要让太阳照耀我,使人变成一朵红艳艳的玫瑰花;变成一只威武的小狮子,使人们都给我挂上一个感叹号。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飘到大沙漠上。这时,我低头一看正是一位大概六十多岁的老爷爷全身无力地一步步前着,嘴里发出微弱的“水、水......”声,干渴地快要死去。我难过地流下了一滴眼泪,这滴晶莹的眼泪,使老爷爷逃过死关。见到老爷爷露出笑容,人的心比吃了蜜糖还甜。
假如人是一朵白云,在太阳最炎热的时候,化作雨水,让人们可以保持凉快。
白云、白云.......这时我仿佛就在蓝蓝的天空中,探索着它的奥秘,为人们作出贡献。
说到云,想必大家都喜欢吧,因为云和孙悟空一样,可以变化多端。我也很渴望自己能变成一片云。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要周游世界,让风当我的司机,我当乘客,坐着风去埃菲尔铁塔旅行……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炎热的时候,给大地妈妈洗一个凉水澡,让树木、小草、小花咕咚咕咚地喝个痛快。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给那些正在哭泣的小朋友表演魔术。我首先想要变成一株小草,随着风翩翩起舞。接着,我想要变成哆啦A梦,带着竹蜻蜓飞翔……我想他们应该很快就会破涕为笑吧。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在冬天飞到南方,化作雪,纷飞到地上,让南方的孩子也堆堆雪人,打打雪仗,滚滚雪球,给他们的童年增添一些美好的回忆。
假如我是一片云,该多好啊!
我是一片小小的云,我的故乡在江南。
我是“空中魔法师”,我一会变成一头凶猛的大狮子,一会儿变成一只温顺的小绵羊,一会儿变成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鲤鱼,一会儿变成一只巨大的猩猩……“看,天上动物园!”一个小男孩叫道。更美的时候在傍晚,那时,落日的余晖照着我,人们更喜欢我了。
听人们说,西部地区干旱少雨,人民用水困难,沙漠很多,还有沙尘暴,把农民的田地都给埋了。我心想:“我不信,我去看看。”
我飞进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那里的树苗,被太阳暴晒,热沙炙烤而干渴难熬,它们不停喊着:“渴,我们渴呀……”我忙下了一场雨,雨水被小树苗喝了个精光,它们很快长大,沙漠上有了一大片绿洲,人们万分感激。
我又飞到一个工地,工人正在忙碌着。我看他们脸上布满了汗珠,我就遮住了火热的太阳让工人们更加凉爽。
那边森林着火了,大火熊熊地燃烧着,“啪!啪!”火烧树枝的声音连续不断,我心痛极了,马上下了一场大雨,顿时火苗被浇得低下去不少。可又听见“轰!”的一声,又一片树林烧着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消防队员和驻军赶到了,他们用泡沫枪、水枪对着火苗喷射,我们也下得更欢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大火被完全扑灭了,队员们你一句我一句:“多亏了这场大雨,不然,大火早把森林烧光了……”
说起天上的云,同学们都很喜欢吧,它能像孙悟空那样变化多端。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
咦?我怎么穿着一件白衣服,再望望四周,这才明白,我变成了一朵云,还有许多伙伴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啊!春天来了,大地如此美丽,我把天空当纸,“画”出这美丽的景色,供人们欣赏,我画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像个小姑娘,羞答答的;我画了娇嫩的小草正跳着优美的舞蹈。
夏天到了,骄阳照在我身上实在太热了,我刚准备蔽开太阳,到别出去休息,可我看见在干活的人们,他们比我更难受,一滴滴汗珠一个劲的往下流,汗水弄湿了他们的衣服,我看到了这些又不想休息了,继续呆在那里,因为我明白那些人的心。过了几天,我变作倾盆大雨,“哗哗”的落了下来,让大地妈妈舒服地洗个澡,让她的孩子——花草树木咕咚咕咚地喝个痛快。
转眼间,冬天到了,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会给小朋友无比的快乐。我化作小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来年的庄稼大丰收。给树木披上一层洁白的棉衣,让它们美美地睡上一觉。让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在学地里堆学人、打雪仗、滚雪球,尽情地享受冬天的乐趣,给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醒了,以为自己是一朵云,看看自己,知道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如果我真的是一朵云,我一定会这样做的,相信我吧!
每当我望着蓝天上那彩云飘飘的美景时,心里总是充满着向往,我的心几乎就会随着云儿飞出去了。心想:假如我是一片云,那该多好啊!
我会是一片调皮的云。在晴朗的天空中,我会映衬着彩虹,使出浑身法术:一会儿变成温顺的绵羊,一会儿变成凶猛的狮子,一会儿变成可爱的熊猫,一会儿变成戏耍的小狗……千姿百态,变幻无穷,给喜爱我的小朋友送去无穷的乐趣!
我会是一片快乐的云。我驾着清风,飘过五湖四海,游遍世界美景,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瞧,奔腾的长江黄河、巍巍耸立的珠穆朗玛峰、蜿蜒不绝的万里长城……绝世美景,一览无余。啊,我多么幸福!
我会是一片博爱的云。看到人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在辛勤劳作,我会情不自禁地用自己的身体去挡住炙热的阳光,使人们得到一些凉爽。看到人们无奈地望着干涸的土地,看着可爱的花草快焉了,农作物快枯萎了,树木都显得无精打采,垂头丧气……我就急得涨黑了脸,伤心地哭了,落下甘霖解干旱。看着能用自己的牺牲换取人们的欢歌笑语,我开心极了!
我还会是一片好奇的云。我憧憬着天外世界,我多想跟随神舟飞船飞出地球,遨游太空,去探索月球、火星、浩瀚的银河系……去揭开宇宙的奥秘,为人类造福。
我更想成为一辆急救云车。我风驰电掣,既环保又神速。我是地球的SOS急救中心,哪里发生灾难,我总能在第一时间飞到灾区,去帮助最需要救助的人们,使他们减少痛苦,幸免于灾难。
我多么希望,我真的就是那一片祥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