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天气渐渐的冷了起来,人们穿了厚厚的棉衣,可有的时候,不管你穿的多厚也会感到很冷的。
一天,我听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小雪到中雪”。可是水蒸气哥哥去没在意。第二天,水蒸气哥哥刚一出门就感冒了。你有所不知,他可是一个怕冷的人,一冷他就感冒,也就结成了我——雪花。
我从云姐姐的怀抱里落下来。我飘呀飘,飘呀飘,落到了一片农田里,落在了土地哥哥的身上。我刚一来到土地上,土地哥哥可欢迎我了,不信你瞧,他那微笑就像是一朵美丽的花开了似的。
小麦弟弟痛痛快快的喝了个够,我们还给他们当了一天的“棉袄”。我想他们明年一定能茁壮成长的,让老百姓们有的吃。第三天,我变成了水蒸气,飞上了天空。
一天,我给忘记看天气预报了,一出门就想水蒸气哥哥一样感冒了,结果,我再次变成了雪花,又回到了云姐姐的怀抱里。有一次,云姐姐对我说明天天冷,要让我变成雪。第二天,我又落了下来,落在了柏油路上,人们一出门看到地上白茫茫的一篇,贪婪的吮吸这新鲜的空气,不禁说了一句:“下雪真好,净化了空气,这样啊,我的心理一下子变的开心极了。
啊,没想到我自己也忽然崇拜起自己来了,我也了解我在大家心中的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