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等等,咱们先学会做罐头,再放他们,要不然就白来了。"“行。"白尾巴和黑耳朵钻进车间里,怀着悲痛的心情观看制作兔肉罐头的全过程。
他俩集中了全部精力学*。他们知道,早一点儿学会,就能多救几位同胞的性命。
他们学会了做罐头后,就把笼子里关的几千只兔子全放了。
罐头食品厂大乱,工人们追赶"越狱"的兔子,叫骂声,吆喝声,跺脚声,此起彼伏。
黑耳朵和白尾巴掌握了制作罐头的技术,凯旋归来。
树林里顿时热闹起来,自从他俩进城后,大家都舍不得吃胡萝卜了,留着做胡萝卜罐头用。
罐头加工厂建成了,今天准备正式投产。
"制作多少胡萝卜罐头呢?"黑耳朵征求大家的意见。因为胡萝卜只有这么多,最好冬天吃一半,夏天吃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