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听妈妈说过,香港著名的蜡像馆建造在山顶上!我还听说那里的蜡像馆里雕刻出的作品个个都是栩栩如生啊!真想去看看啊!
这一次,我终于要完成我一直期待的去香港蜡像馆的机会终于完成啦!我的爸爸跟我在出发前一天与我说:宝贝!这一次我们要去香港。要去三天,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我们都要去购物。但是!中间一天爸爸可以带你去你最想在香港去的地方,你今天好好想一想你到底要去哪里呀?我听了,二话不说说道:我想去香港的蜡像馆看一看可以吗?爸爸说:当然可以啦!我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说:爸爸万岁!谢谢爸爸!
我一觉睡到天亮,哈哈!去香港咯!
我们乘坐飞机到达香港了!第一天我买到了美丽的裙子,我可高兴了!
到了第二天,今天要去蜡像馆啦!我可真兴奋!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上了的士,到了蜡像馆,我们先买了两张门票,进入了蜡像馆。哇!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摸一样,每个蜡像都栩栩如生,我看见了郎朗刚刚表演完站在钢琴旁,仿佛听见了朗朗的钢琴声;还看到了周杰伦在最闪亮的舞台上唱歌,我与他拍了张照片,就感觉台下掌声四起;最后,还看见***爷爷站在**台向我们在招手呢!
这一次的香港之旅真棒!
在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坐大巴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朵,郁郁葱葱的树木,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美丽极了。
别以为迪士尼乐园里全是游乐设施,我告诉你,这里还有很多美景呢!一进大门,我看见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傲然怒放,向着太阳开心地微笑着。一棵棵小草嫩绿嫩绿的,都争先恐后地往大树妈妈的“绿伞”下钻。
欣赏完风景,我们就开始游玩了!我们先玩了森林探险和坐竹筏,然后,我们就来到了最刺激的项目:冲天遥控车。进入遥控车,系上安全带,遥控车就发动了!它先缓缓前进,再迅速后退到“U”形轨道的后上方,然后以特别快的速度冲到了轨道的前上方。我的心里像揣进了一只小兔子,“砰砰”地跳。
玩完刺激的冲天遥控车,我们就来到了宇宙飞船上。“飞船”起飞了,它绕着“行星”不停地转圈,转地我们头昏眼花,真好玩!
游玩过后,我们去商店买纪念品。这里的东西特别多,有金银首饰、笔、王冠、锁子……我选了一个粉色的心形锁子和一盒戒指,结了账,就到老师那里集合。
买完纪念品,我们就上了大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乐园。
暑假快乐之旅——香港
8月10日,我坐着飞机兴奋的来到香港,刚下飞机,顾不上提着行李的爸爸妈妈,我快步向机场门口跑去。
到酒店安顿好自己,我马上吵着要爸爸妈妈带我去海洋公园。
边坐车边看风景,就像在坐缆车,慢慢地欣赏这美不胜收的风景。
到了海洋公园,我迫不及待地冲向看海豚的地方,因为我喜欢海豚。有一只海豚在里面呼呼大睡,有一只在向我招手,还有一只在唱歌,小小一只海豚把所有人都迷住了,我仿佛看到了一位歌唱家,在那里认真的唱歌。还有两只海豚在追逐嬉戏。它们一前一后,后面的紧追前面的,绕着打圈圈,一个,两个,三个,转得我都晕了。突然海豚的一个后空翻把我惊住了,海豚都比我们厉害呢!我稍微用手指碰了一下玻璃,有一只海豚游了过来,它在“招手”,哇,它在向我招手!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海豚的嘴是圆圆的,长长的,它的游泳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游了过去。它们是那么活泼,那么迷人,那么惹人爱怜,它们是大海中的精灵,它们给大海带来了无限活力。我痴迷地看着它们,仿佛自己已成了它们中的一员,跟着它们翩翩起舞,跟着它们欢呼雀跃。
这一次,我真正体会到了海洋生物带给我们的乐趣,
让我们一起保护海洋生物吧!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往海里扔垃圾了,因为这样会让海洋生物死亡,我们要珍惜。
我是一名幸福的小学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去过的地方数也数不清。记忆中荷叶飘香的普者黑让我第一次亲进大自然,寒风刺骨的玉龙雪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景优美的大理记忆犹新。最让我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迪士尼之旅。
暑假的一天,爸爸突然说:“走,我们去香港玩吧!”我一听爸爸的话,就说:“爸爸,我真够棒的。”我们用了8个小时的时间又坐车又坐飞机,终于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来到那里我就玩过山车,刚坐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车开了我们在一个圆圈里开来开去,我的头被过山车弄得非常痛。下车后我全身无力,像要死的动物一样软绵绵的。而且我的脖子也已经哑得不行了。可导游只给了我们两个小时的时间,只能不管了。后来我们去玩了飞越太空山、米奇音乐……当走时,我还是忘不了迪士尼乐园里面的树木和花草,它们是多久的碧绿,颜色是多么的鲜艳!
啊!有趣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在这里我不仅感受到快乐,而且知道了过山车是无比的害怕。但愿它能比以前更加美丽。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香港。但是,这回是有明显的区别。因为我们是趁人少的时候出发的,也就是天还没亮的时候。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到了罗湖口岸。但只有我还沉浸在睡意之中。过关时,深圳关不管人数是万里长城还是排长龙的速度那可是一级快!可是还有香港关。啊!一看到那么多人,我们的信心一下就被冲散了。可是,当我们想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这句话时,信心又重新燃烧起来了。为什么呢?因为红军去远征都觉得很简单。那么我们还没去远征呢,在说了,我们只是在过海关!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了太和。
咕。呀!肚子饿了。我们赶紧去吃早餐。吃完后,开始实行香港之旅计划。计划一:买手机。想必,你们都想知道为什么要来香港买吧?那是因为香港的比较真。而且,100元人民币可换120港币,多值呀!一走到三星专卖店时,我的眼睛要化了,各式各样的手机摆在我面前,琳琅满目,闪闪发光!但是,经过我妈妈严格挑选,终于买到了三星S5。我发现,妈妈卖完手机后神清气爽的,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开始实行计划二:买鞋子。我们又来到阿迪达斯专卖店。哇!所有的鞋都好好看啊!可是,在好看也没用。因为我说了买耐克就一定会买耐克。
最后,经过我百般挑剔下,终于买到了。我们的计划也已经全部完成了。总之,这次香港之旅好玩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