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火车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题公园,因为爸爸告诉我有一个snoopy主题公园,我就一直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天。
在一进门口,我就想要不要买门票呢?我看见那里写着,有一个游戏要到snoopy旁边的新城市广场里买东西才能玩,我进去看了看,怎么有很多人在排队?走向前一看,原来有一个哥哥在拧汽球,那个汽球是很长一条的,哥哥打汽球的时候不会打满气,留下一根手指那么长,他会做许多的小动物,比如说他会做小羊、小狗、还有武器等等,小朋友都各自拿了自己喜欢的动物汽球,欢欢喜喜地拿着汽球走进snoopy公园玩。
我觉得snoopy主题公园太好玩啦,我跟妈妈说明天还要来。
三年级上学期的语文课本里有一篇课文是《香港,璀璨的明珠》。我被课文里描写的香港美丽和繁华 所吸引,对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罗大佑的一曲《东方之珠》唱出了香 港的美丽和繁华,也唱出了千万中国人对香港的迷恋。
香港是一个著名的港口,世界各地的商人都乐意来这里做生意。因此香港的市场叫“万国市场”。来自 *两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物美价廉。
我想去香港举世闻名的海洋公园看一看,海狮和海豚的钻圈和顶球。
我还想去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品尝内地的粤菜、川菜,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佳肴,东南亚各地的饮食。
今年的寒假我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去香港看一看。
今天,我就要去香港玩了,心里既高兴又满怀期待。
一坐上飞机,我的心情改为了激动,坐在飞机上,我看到好多千奇百怪的云彩,有大象型的、乌龟型的,绵羊型的和小兔子型的,还有变化莫测的云海。还没等我欣赏够就到香港了,我的第一站是海洋公园,一到海洋公园,就着实让我吓了一跳,游乐项目前的游人都排了长龙那么长的队伍,这个场景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太壮观了。我只好找人少的项目去玩。后来我去看了海豚、海狮表演。那几条海豚一会儿跃出水面表演各种高难度动作,然后就向饲养员要吃的,这贪吃的家伙太可爱了。
后来我又来到了迪斯尼公园,天哪,排队的队伍居然比海洋公园还要长。我看到哪人少就冲过去,玩太空过山车时,我扣好安全带,闭上眼睛,心跳加速了。终于启动了,过山车一会上,一会下,一会极转弯,一会加速,我狂叫,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等到过山车结束时,我都快晕了。
这次游香港让我太难忘了,我下次还会再来的。
记得在六岁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去香港旅游。
我去了举世闻名的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里面有激流冲浪、跳楼机、林中飞鹰、过山车、海盗船、摩天轮还有空中秋千等,都是刺激好玩的游戏,这里的摩天轮因为依山傍海,当人坐在上面时,随着上下转动,让人有360度的观光,能够看到整个游乐场地,非常壮观。
最令我难忘的要算跳楼机,因为跳楼机很刺激,而且我那时还小,所以我被吓得满脸发青,哇哇直叫。
香港的夜景也很美丽,香港有观光游船,我在游船的甲板上看到了海景,海景**的两边,高楼大厦上的灯光,倒映在海面上,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像洒满了闪闪发光的钻石,让人分不清哪一个是倒影,哪一个是真的。
放寒假了,过完年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香港玩。第一天我们先到迪士尼乐园去玩。迪士尼乐园有很多项目,最刺激的项目是太空船。我最喜欢的项目是射击,我一共打中了17次。不一会儿,我们把所有项目都玩过了。晚上,听说迪士尼还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礼花,可惜我们已经睡着了,没有看见那些多姿多彩的礼花。
第二天早晨,我们来到海洋公园,我们一进去就看见里面有很多人、很热闹。而且,海洋公园里的项目比迪士尼乐园的项目还要多。有射击、开船、豪华摩天轮等,最刺激的项目是过山车,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旋转木马。中午,我们吃了鱼和海鲜大龙虾。
我觉得香港非常干净,我的衣服、裤子鞋子都没弄脏。晚上,我们去了星光大道。我看见湖上有一条条船,远处有一座座高楼大厦,上面的灯光五光十色。有时,我还能看见飞机飞在天空中,真美丽啊!
香港的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