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高兴的事作文 (菁华(扩展
我会玩很多游戏,比如打沙包,老鹰捉小鸡,捉迷藏,可是我最爱玩的是贴面人。
铁面人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手拉手围一个圈,俩个人一组前后转,选出俩人,一个抓一个跑,跑的那个人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俩人组的前面,后面那个人就开始跑,如果被抓住了,就跑的那个人抓。
轮到高靖轩的时候,他的小短腿跑的非常快,可是他一不小心摔倒了。刚站起来,又摔倒了,我们全班哈哈大笑起来。
李茂林呢?他早就准备好了,他以为把自己的防滑鞋上的钉子打开就完事了。轮到他的时候,后面的追兵不罢休,穷追不舍。他一着急跑到了操场上唯一的一块冰上,最后摔得四脚朝天。
我最喜欢铁面人的这个游戏,这个游戏可真好玩!
今天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今天和班里的同学,还有任老师玩了贴面人游戏,我们的许三班如此开心啊!
贴面人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两人一组前后站,选出两人,一抓一跑,跑的那个人如果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两人组前面那个人那里,后面的那个人就开始跑。如果跑的人被抓住了,就该换成对方跑。是不是听着就好玩呀!游戏现在开始了!
首先登场的喜剧大王是“小短腿大王”高靖轩,千万别看高靖轩个子矮,他那双小短腿跑得却非常快,不过摔跤也是最多的一个。不说“小短腿儿”,再说说“刘耍帅”吧!“刘耍帅”就是刘朔,他可是我们班出了名的耍帅小子,这不他每跑到一个人那里就摆个pose,所以大家都叫他“刘耍帅”。对了“刘耍帅”的特点是“螃蟹跑”。还有好多喜剧王,“人生哥”王浩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像是在思考人生;“变脸猫”吕佳瑶,总是比其他同学慢半拍;“李防滑”李茂林;“肚皮哥”赵作文柄……
我们许三班毕业的喜剧大王,有没有给你带去几许欢乐呢?
今天玩得好开心!
一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贴面人。竟然要玩游戏,就要知道游戏规则,接下来我们就说说游戏规则吧!游戏规则就是手拉手围成一个圈,选出两人,一抓一跑,跑的那个人如果跑累了,就可以贴到两人组的前面那个人,后面那个人就开始跑,如果被抓住了,就该跑到那个人抓了。
轮到高靖轩跑了。他那两条小短腿捣腾起来跑的还挺快,但是,他跑着跑着就摔倒了。把大家逗得开怀大笑。
李茂林可聪明啦!他在跑之前把鞋子的防滑功能开启了。轮到他跑的时候。刚开始没有摔倒,稳稳的。但是,正当他得意的时候,他居然跑到了草坪上唯一一个冰面上,差点儿摔得四脚朝天。还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什么时候都不能太得瑟。
那次玩的真高兴啊!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去动物园。我和妹妹兴奋的上蹦下跳。爸爸去售票处买完票,我们便兴高采烈地进了动物园。
进去一看,哇~好多动物啊!该从哪一个看起呢?
第一个有一个透明的小房间,里面有很多透明小盒子,里面装着很多小蛇。妹妹很兴奋,于是走前去,想看看它,可是,蛇吐吐舌头,妹妹就吓得躲在爸爸的后面,害怕地说:“我…我们还…还是走…吧!太…太可怕了!”
第二个动物是小猴子。妹妹再一次对动物引起了好奇心,大胆的把手伸进去,想要和小猴子握握手,可是小猴子们都不理,妹妹很生气,拉拉我的手,说:“小猴子怎么不理我?”我摸摸妹妹的头,柔软地说:“没事儿~姐姐带了香蕉,你去诱惑诱惑它,它就理你了~”说完,我从小书包里拿出一根香蕉,把皮剥好,之后便递给妹妹,妹妹很开心地接过了,把它**笼子小洞里,里面的小猴纷纷都过来抢香蕉吃,妹妹很调皮的把香蕉取下来,又把手伸了进去,小猴子们好像看懂了她的意思,便和妹妹握手,妹妹很兴奋,后面就把香蕉喂给它们吃。
那一次我玩得真开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梦中惊醒起来。我们一家去看海了,到了海边爸爸对我说:你自己自由去玩吧!我激动不已的跑去汹涌澎湃的大海,那汹涌的海浪像老虎一样想把我吞了进去。我赶快往回跑,那海浪冲击石头溅起一朵朵的浪花像花姑娘一样在跳舞。
我们看到渔民拉了一网网的鱼,有各种各样的鱼,那一排排的鱼在网上跳动就像做早操一样整齐,原来鱼也有团体的精神呀!爸爸对我说:捕鱼的人们很早就出海捕鱼了,这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我们来到沙滩,那沙滩像埔满金色的地毯一样。我们在沙滩那里堆城堡,挖沙虫,我知道姐姐害怕小虫,我抓了很多沙虫吓姐姐,把姐姐吓得泪流满面。
爸爸说我们要回家了,所以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一次我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