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日坛小学四一班里举行了一场别有风趣的游戏——扳手腕。
游戏开始之前,老师让我们每队思考让哪三个人参加比赛。同学们争论不休,最后我们黄河队决定由我、王浩、罗天宁参加比赛。对方长江队由张玥瑶、胡宇同、肖于琦参加比赛。
我最先上场。老师让同学们描述我的特征,70%的人异口同声的说“肥、胖!”甚至有人说:“膘肥体壮。”真是气死我也!这时老师说我是健壮,并问我有没有信心获胜,我握紧拳头大声地说:“有信心!”这时对方竟推出了杀手锏——张玥瑶!这个又高又大、又胖又壮、力大如牛的家伙竟是我的对手!我的信心一下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可张玥瑶却面不改色心不跳。
比赛开始了,我一开始占了优势,似乎已经找回了点失落的信心,可中场却让对手占了优势,我的信心被对手的一只手无情的拍到了阎王那里。我涨红了脸,可张玥瑶却越战越勇,最终我被打败了。我颓丧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观看下一场比赛。
第二场是王浩对胡宇同,双方斗得不分少年上下,咬牙切齿,最后的结局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局!
第三场是罗天宁对肖于琦,肖于琦不费吹灰之力把罗天宁打败,我方0:2败北,十分悲惨!
虽然我队失败,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我们要争取下次比赛的胜利。
山西省朔州市第一实验小学 指导教师:郭新超
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在童年游戏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高歌曼舞”、一起“并肩而行”、一起“笑傲江湖”、一起“遨游太空”……。
在童年的游戏“风筝”中,我们飞向天空自由的翱翔着;我们飞向太空看着晶莹透亮的地球;我们飞向未来玩耍着未来先进的玩具……。
在童年游戏的“沙包”中,丢出了一片慰蓝的天空;丢出一声声欢乐的笑语;丢出了无拘无束的心……。
在童年游戏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了一个个难忘的日子;滑出了一条群星璀璨的银河;滑出了精彩的人生……。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我和快乐的伙伴们去捉蝴蝶、捉蝌蚪、捉小鸟……,我和伙伴们永远是快乐的。清晨,我们一起来唱歌、玩耍;傍晚,我们又一起来唱歌、玩耍。
今天,我想教大家一种游戏,名叫转圈圈,首先找齐一个四边形的东西,找二三个同学来玩,每个人站在一个角上,剩下一二个角就轮着跳,跳到另一个角的时候不能摔跤,如果摔跤了就算输了。
如是两个人的话,剩下一个人就赢了,是三个人的话,那剩下两个人还要比,直到剩下最后一个的人才是赢家。
我、夏添、王鑫楠在床上玩了一次,我先跳一大格,夏添接着跳了一大格,王鑫楠接着跳一大格,我们一直不停的转呀转,转呀转,一直到我们头晕才停下来,夏添和王鑫楠都摔倒一起去了,可把我肚皮都笑疼了。
大家说一说这个游戏好不好玩呢?可以在家试一试。一定要记住规则呀!要不要我在重复一遍规则,先找来一个四边形的东西,不要太小,然后找两三个人来玩就行了,一定要记住规则,要不然玩错了,就不是以前的转圈圈了。
2月2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中午,我和弟弟闲着没事做,便向妈妈要手机。我拿到手机便马上玩起游戏——《捕鱼达人》。
游戏开始了,一共有八个大炮,其中七个可以随便变,可是第八个每次只能用一次。所以,我每次都要省着用。只要你点哪里它就向哪发。最好捕的是金鱼和章鱼。最难捕的是狮子鱼、鲨鱼、鳐鱼和海龟。我点了一下金鱼,它一下子就被我捉住了。一共四条,我得了四元。我又点了一下小丑鱼,居然让它溜走了。我一直点这条小丑鱼,终于被我捉到了。一条小丑鱼两元,我捉了两条小丑鱼得了四元。这时一条大鲨鱼游来,“我的天那,那可是最难捕的了”。我高声叫到。我一个劲的点鲨鱼。“耶”。
我捕到鲨鱼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时妈妈把手机一把夺了过去说:“该写作业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战胜了困难。
今天,老师给我们猜游戏,我们每一个人都猜不出来,老师就说了,这个游戏叫“梅花梅花开几朵”。
老师先讲了规则,先让我们围成一个圈,然后老师站在圈子里面,说“梅花梅花开几朵”,他说“开几朵”,我们就几个人抱在一起。
老师让我们说一下心里感受,有的说很紧张,有的说很激动。
老师说,分三轮比赛。第一轮,老师说开两朵,有的同桌赶紧抱住我,老师说三二一,幸好刚才有人冲到我们这边找到了我们,否则就落单了。
第二轮开始,我觉得心里更紧张了。老师说“开三朵”,我同桌看到黄唯一要跑了,他立刻把她拉回来了。
最后一轮,老师说,开五朵,我们六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有人把我推了出来,最后我还是淘汰了,我觉得我好难过。
不过,我还是觉得作文课变成了游戏课,更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