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家乡的田野。
放眼望去,田野里大片大片的玉米,仿佛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株株玉米排成了整齐的队伍挺立在地上,每一个玉米穗都张开了自己的笑脸,露出了金黄的牙齿,又像一颗颗金色的珍珠挂在玉米秆上,等待着人们来收割。金黄的稻谷也特别喜欢它的故友——秋姑娘!它们弯着沉甸甸的腰向秋姑娘招手。
呆在果园里的水果们见了秋姑娘也纷纷打扮了起来。一串串葡萄披上了紫袍,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紫色的玛瑙;大大的苹果穿上了红袄,像一个个羞红了脸的小姑娘;梨子也穿上了黄色的风衣;一颗颗红枣像红宝石一样挂满了枝头。田野里处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
漫步在田间小路上,路旁的花儿凋谢了,小草安详地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路两旁高大的白杨树也换上了秋装,失去了以前的青翠,它们伸展着巨大的手臂,好像威武的士兵保卫着美丽的田野。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纷纷从树枝上落下,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展翅飞翔的黄莺,有的像轻盈的演员在旋转、跳舞。它们都像是在庆祝秋姑娘给它们穿上了金色的盛装。
秋天是美丽的,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带来了欢笑。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更爱秋天丰收在望的田野!
以前我只在电视和书上看到过田野,了解了许多关于田野的知识。可我没有见到过真正的田野。今天到了奶奶家,终于有机会看一下了。
一到奶奶家,我就让妈妈带我去看田野,可妈妈不同意。直到星期天中午妈妈才同意,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在路上,我的心情格外高兴,一路上蹦蹦跳跳地跟着妈妈。终于到了,我一看,田野可真广阔啊!咦,怎么冬天田野里还是绿油油的呢?妈妈告诉我,那是冬小麦,它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存活。农民伯伯秋天播种,下一年夏天才能收获。麦子经过加工,就可以变成我们餐桌上的面条、馒头、包子、馅饼等美食。田野里不仅有冬小麦,还有光秃秃的树木小学生作文,它的树干能做家具,叶子秋天落下来可以做肥料。
我们正在欣赏田野风景的时候,跑来一群孩子。他们跑跑跳跳,又打有闹,享受着田野的快乐。
看着眼前这幅景象,我想,田野养育了花草树木,养育了人类,田野可真是生命的源泉啊!
我的家乡——盖林,是一个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地方。那里有美丽的小河,有气势雄伟的山峰,有神奇瑰丽的日出。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朴实无华的田野!
虽然,她那样普普通通,但她却令我无比的喜爱!
春天,温暖的阳光撒在田野上,好像灿灿发光的金子,美丽极了!春暖花开,花儿们在争奇斗艳,田野里遍地都是五彩缤纷的。
夏天,绿草如茵,田野换上了新装。碧空万里,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阳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是那样的鲜活,傍晚落日的余晖撒满大地,满天彩霞映出了一幅绚丽的画!
秋天,瓜果飘香,田野里人影绰绰,人们都在收获着一年的成果,也收获着微笑和喜悦!是秋天的田野给人们带来了累累硕果,是它用无私的爱心换来了人们的快乐。人们都爱秋天的田野!夜空如洗,满天繁星正张开它们明亮的眼睛,月亮姐姐俯下迷人的“笑脸”对我说:“小妹妹,你好呀,今天的夜空是不是很美啊!”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妈妈换上了洁白无瑕的银装,变得那样纯净恬美。田野在她的怀抱中不再寒冷,不再害怕风欺雪压了。
田野的一年四季是千姿百态的,是令人如痴如醉的,是令我永远无法忘怀的!
我爱家乡的田野,更爱我的家乡——盖林!
秋天来到了,天气渐渐变凉。成群的大雁排着队伍急匆匆的向南方飞去。我们缓步走进秋天的田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只见那田野是一片喜气洋洋的丰收景象。
远看,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突然,一阵风吹来,这片金色的"海洋"顿时变得波涛汹涌。*看,一棵棵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像是在为丰收的农民伯伯高兴,为自已的硕果累累而开心。
大豆成熟了,豆荚里躺着一粒粒大豆,豆荚咧开了嘴,他们争先恐后地挤出了脑袋,露出了黄灿灿的身体,像在边笑边说:"丰收啦!丰收啦!"一阵风吹来,豆荚了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
在玉米地里,玉米们悄悄地脱下了嫩绿色的外衣,换上了金灿灿的棉袄,像士兵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田地中站岗。一阵风吹过,玉米们边抖边说:"冷啊,冷啊。"
田边的小草也戴上了黄色的帽子,让我想起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诗句。
这就是秋天的田野。我爱这金色的、丰收和田野。
秋天的公园可美了,就让我们来走进这美丽的公园吧!
我们先看公园里的银杏树吧!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我们接着看看公园里的枫树吧!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公园里的菊花吧!公园里的菊花五颜六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凉爽的秋天。
我的家乡有一片田野,那里是我和伙伴们玩耍的地方,是我们的乐园。
春天,我们来到这片田野,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红的,黄的,紫的,还有蓝得发紫的,半紫半白的……五光十色,应有尽有。草儿也毫不逊色,它们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望着这五彩的世界。我和伙伴们在这里尽情奔跑,欢乐游戏,时而摘些野果解馋,果汁直沁肺腑!
夏天,田野成了动物的天下。每个宁静的夏夜,草丛中便会传来阵阵清脆悦耳的鸣叫声。听,蟋蟀们又在开演唱会了!“嗞嗞……嗞嗞……嘟嘟……”在这样的夜晚,怎能少了青蛙王子呢?“呱呱呱……”传遍了整个田野,我和伙伴们四下寻找,竟然只找到一只。萤火虫和其他不知名的昆虫不时地从身边飞过,给夜晚增添了许多生机。
金秋时节,田野成了金色的世界。稻子熟了,沉甸甸的穗儿压弯了稻秆。收割后的田野堆满了稻草,小伙伴们在稻草间搭房子,扎草人儿,即使坐在草间什么也不做,也是快乐的!
冬日,雪花从天而降。一阵大雪过后,田野瞬间变成一片银白,像是铺上了厚厚的棉被。小动物们躲进洞穴中,伙伴们虽身穿厚厚的棉衣,热情却丝毫不减,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
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什么季节,这片田野都有一片独特、迷人的风景,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玩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