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想象作文 (菁华(扩展
十年后,我就十九岁了。我会变成什么样?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十年后,我可能成为一名小学教师,用流利的语言和丰富的知识浇灌着祖国的花朵。
十年后,我可能已经成为一名保卫祖国的飞行员,用自己设计的战斗机在祖国的蓝天上飞翔。作为一名保卫祖国的战士,我将感到骄傲和自豪。
十年后,我可能会变成白衣天使,在病房里治病,在手术台前做手术。我打算发明一种新型的眼药水,让盲人能重新看到东西。
十年后,我可能会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会把人的衣服设计的很漂亮。夏天衣服会变得清凉,冬天衣服会变得暖和。
“叽叽喳喳”,窗外一群小鸟欢快地叫着,把我从沉思中惊醒。我抬头看着可爱的小鸟,看着蓝天。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我的梦想就会实现。
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高大英俊的帅小伙了,那时候的我也许是一位白衣战士,也有可能是一名好警察,我想更有可能是一位著名的服装设计师。
为大众设计出需要的服装,我会设计一种衣服冬暖夏凉,还可以防火防盗。当你在冬天穿上衣服会自然充电,暖暖和和的,当你夏天穿上它的时候,衣服会自动透气散热,穿在身上冰凉的。如果小偷来偷你衣服里的东西,衣服就会发出警报,小偷就会被当场抓获。这种多功能衣服很快就畅销全国,我还反复实验研究制成第二种产品——“老人长命百岁神衣”,如果给老人穿上神衣可以长命百岁,给老人治高血压、心脏病等,我设计的服装特别受群众喜爱。
我要再接再厉,准备到世界各地举办服装展览,让外国人看看咱们中国人是有能力的,那时我会成为世界上对人类贡献最大的人之一。
十年后,我可能会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
这十年我拿了两次诺贝尔奖,申请了几十项大大小小的专利。获得各种奖杯和荣誉基金。
今天在专利申请所给我的飞机申请了专利。我的飞机xx的材料很简单,只需要没问题的蚊子和一滴控制液。
准备好材料后,将控制液滴在蚊子身上。3分钟后就会完全被人类控制,也就是你只需要戴上模拟眼睛,嘴里发出各种指令!它会以十倍于超音速的速度追上飞机,然后从尖利的嘴里发出一种能让人精神错乱的超声波。如果自己人误伤,超声波会在两小时内自动释放。如果你想控制敌人的飞机,它会发出另一种干扰,使飞机自动降落在固定的地方。但是这两种宽光波会在短时间内自动消除,飞机不战而亡。
工作人员听了之后,叹了口气。当他们为我申请专利的时候,他们嘀咕着:“太神奇了!真的是赵医生。”。
这是十年后的我。
人总在慢慢的成长,今年我12岁了,不经意间已过去了12个春夏秋冬了,而我十年后会怎么样呢?
十年后,我22岁,希望读与同济大学建筑系因为我从小就崇尚那些建筑家,比如:梁思成、鲍鼎、贝聿铭,而他们的著作也十分有名,比如:梁思诚的人民英雄纪念碑、鲍鼎的重建黄鹤楼,贝聿铭的卢浮宫金字塔。他们都是我最崇拜的人,所以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名人。
那年我大四,我想我当建筑师需要的就是饱览书籍,如:梁思成的《中国建筑史》、鲍鼎的《从建筑史上角度看建筑风格》。如果没有一定的知识,怎样才能建成高楼大厦呢?所以一定要饱览书籍。
还要细心,因为可能因为建筑师的一个细节不细心,而导致大楼倒塌,危及人命,大家听说过韩国三丰百货大楼倒塌的事故吧!那就是因为建筑师的不细心而导致倒塌,所以我必须每个细节都细心,避免失误。
在这里,我希望十年后的我可以考上同济建筑系,成为新一代著名建筑师。
十年后,我在哈佛大学读大二,一直在学经济学。虽然我是在校学生,但是我已经可以自己炒股了,而且因为我眼力好,宿舍的床下总有几箱美金。
不要以为赚这些钱很容易。为了这钱我通宵学股票,开始炒股的时候钱很紧。如果我买了这个,我就买不到那个,所以如果我丢了这个,它就没了,我就死定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会时不时地“短路”,失去眼睛和金钱。但是,我曾经买过很多四五块钱的小盘股,但是它暴涨,变成了几百块钱的大盘股,但是我以为它会暴跌到破产,就把它扔掉了。就在我想的时候,过了几天又下去了。
我还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人。我打算做个大企业家,捐很多钱给地震灾区的孩子建很多抗震小学。
做十年后的我,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天天向上,学好理科和英语,考上哈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