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壮志无声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独处汨罗江畔,看滔滔江水,诉说自己的爱国亲情,诉说自己的报国壮志,你纵身一跃,构成了最美的弧线。
屈原,你何不反省一下,既然皇帝昏庸,君王无能,你何必留恋,何必担忧。胸怀大志,也许这才是你人生的追求。
让反省之花开满心房,叹黛玉花落,赏清照真情,品屈原壮志,反省之花如影随形。
漫漫青青大道,我若有所思,反省是一朵娇艳美丽的花,反省,让我学会旷达,让我学会乐观,让我拥有豪情,反省,装点我们的人生,滋味无穷!
让反省之花开满心房,路上春色正好,天天太阳心情,青春的路上,反省伴我行。
——后记
轻轻打开一扇窗,静静啜饮一口茶,让窗外栀子花香与茶中馥香一道,伴我沉思,伴我品味反省的味道。 ——题记
让反省之花开满心房,让生命之树永远茁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