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玩作文 (菁华(扩展
星期天上午,我和妈妈去参观了南宁动物园。
买好门票,我们高兴地跑进了动物园内,看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花圈,花圈旁边挂着一个大地图,地图上详细地写了动物的所在地。我们看完地图后,沿着地图的一条小路走去。不到三分钟,就到了“猴馆”,看到里面有几只卷尾猴,它们活蹦乱跳地在一个围栏的假山内串来串去,我快步地跑了过去,聚精会神地观察着它们并丢了一些花生给它们猴子们敏捷的抢着吃花生。我跟妈妈继续走,在不远处看见了一只很大的红毛猩猩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它那香喷喷的午餐。我和妈妈在“猴馆”里还发现了狒狒、黑猩猩、猕猴等。
我们来到了“蛇园”,这里最惊人的是一条五米长的水蟒了,它的食物竟然是凯门鳄。我们继续走又发现了有条七米长的花纹蟒和几条四、五米长的黄金蟒,虽然它们无毒,但吃起东西来可厉害了。“蛇园”还有变色龙、巨蜥、扬子鳄等蛇类动物。
我们走出“蛇园”便来到了“鸟馆”进入“鸟馆”不久,我们就看到了几只大嘴鸟,它们的嘴巴就等于十多只麻雀大。它们的邻居是火烈鸟,火烈鸟的羽毛大部分都是红色的,再往北一看,看到几只羽毛乌黑、嘴巴又长又宽的犀鸟。它的屋子外的一张牌子上写了犀鸟是以寄生虫等害虫为食我跟妈妈走出“鸟馆”,再沿着小路一直走,还去了狮虎山,海洋博物馆,鳄鱼湖等等。
南宁动物园太漂亮了。我望着那美丽的景色,可爱凶猛的小形动物和大形动物。真使我流连往返。
在这个十月如同黄金一样的假期,大家肯定去了很多地方,有的有趣,有的古老,还有的热闹,现在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吧!
刚到青岛的黄岛我就想这个的动物园会是什么样子的?那些动物是温顺、可爱还是凶猛?带着好奇等等念头进入动物园内,进了大门口看到了一个绿茵茵的草地,第一个景点是小动物乐园,小动物乐园的都是幼儿期的动物有一个笼子里有三只小松鼠,它们长着一个清秀的小面孔,调皮的东跳跳西跑跑,那条蓬松的大尾巴显得格外可爱;第二个闪亮登场的是海狸,它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黑的,再加上被水浸过,显的十分光滑亮丽,举着两个小爪子蹦蹦跳跳地跑向人们讨食;还有小毫猪,一身胖乎乎的肉,加上一身锋利又有杀伤力的针,小脸蛋不管做什么表情都觉的是在生气,两个像黑豆一样的小眼直瞪着你。
到了猛兽区,先看见的是一只威风的大老虎,它是一只白虎,一只硕大的爪子,踩在草地上,它脸上浮出了王者才拥有的冷静,从每一个动作都能看出一个森林之王的霸气;接下来是狼,它有一身银灰色的战袍,它锋利的爪子好像正准备把一切都踏*,它对着野猪不停的嗷叫,这就是狼的傲慢,野兽的气势。
一些动物行为看似弱小,其实很强大,因为它是生命,不要不把动物不当回事,不要不珍惜生命,一定要保护动物。
这个暑假我去了上海的动物园玩。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动物,有凶猛的老虎、蛇、狮子、变色龙、奇特的动物。
首先我去了老虎那里,凶猛的老虎在草丛里走过来,走过去,好像很想把我们吞掉,可是吃也吃不到。
看完了凶猛的大老虎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孔雀的家。孔雀有许多只,有些没有张开尾巴,而有些露出美丽的羽毛。我看到的孔雀有两种,一种是我们常见的白孔雀,另一种当它们展开尾巴露出美丽的图案后真是让人入迷!孔雀好像穿着五彩衣服的仙女,在花园中玩耍。
还有凶猛的鳄鱼,它怕在河边动也不动,可是如果有猎物经过它的旁边,看到它好像睡着了,可是一落下来鳄鱼就把猎物给吃了。看着看着我又想到一个问题,鳄鱼会不会吃自己的宝宝呗?于是我问老妈:“老妈鳄鱼会不会吃自己的宝宝?”可老妈却说她也不知道。
然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那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动物,有鲨鱼、乌龟、企鹅……我们先去看我最害怕的动物海蛇,海蛇是有毒的蛇,它的斑纹特别像斑马都是黑白相间的,可是它比斑马还要厉害多了,如果被它咬中可是要死的。
海龟有着非常坚硬的壳,就算海蛇想咬它,只要一钻进坚硬的壳里敌人就咬不动它了。除了壳很坚硬之外,海龟还特别长寿呢,据说一只海龟能活几百岁呢。
动物园一日游就要结束了,我好想多玩一会儿啊!
我一看见小动物,我就想起了我八岁时去的动物园。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我们一家来到了开心动物园,动物园里人山人海,滴水不渗。
我们一家来到了熊猫馆,旁边的饲养员说:“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我国只有一千只左右,也是我国的国宝,以吃竹子维持生命,熊猫最奇特的是手。它的手有六根指头,手的力量很大可以折断竹子,在以前熊猫是吃肉的,可天气寒冷,很多动物死了,熊猫不吃腐肉以后,熊猫变成了吃竹子的动物。
这里不仅有可爱的熊猫,还有调皮的猴子、憨厚的熊和凶猛的老虎。
猴子馆有两座小山,中间有一条粗壮的铁链让猴子们玩耍,有一只猴子坐在山上吃着人们给他的食物,可他一把食物拿出来,一群猴子冲过来抢食物大猴子为了保护食物,一边跑一边叫,可猴子不管不顾。没一会儿,食物就被抢走了。大猴子自己在墙角自暴自弃。猴子活动的时候,那动作十分敏捷,常常连蹦带跳的和同伴们追逐,打闹或在铁丝上倒立,还会大叫,快把玻璃震碎了。猴子很喜欢吃香蕉,一见到香蕉就会两眼发尤!
动物园的动物千姿百态。
我们又去看了熊,有一只黄毛熊,我叫他熊二,非常勇猛。经常会找别地熊打架,有吃的也只能让熊二先吃,其它熊才上来吃,睡觉时熊二也睡得最好的地方,有人走过,它会凶狠的看着你,直到你走去。
旁边是老虎馆,老虎馆里有四五只森林之王,老虎是世界上最强的猫科动物,它的四肢健壮,腿短而粗,尾巴有力。每一只老虎都有美丽的皮毛,头上有一个王字,然后它们时不时就会打架。老虎也是群体动物,它们会一起猎杀大形动物,当它们猎杀完动物就会把猎物带会来。虎群中有一只小老虎会在一旁和虎妈妈一起玩。
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啊!
10月2日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动物园。
我一开始跟爷爷奶奶先去看了一群被关在铁笼里的猴子,他们荡来荡去,这些是长鼻猴。然后又看到了几只大猩猩在荡秋千。往山上走了好久才找到了猴山,看到猴山下有两只小猴子,他们在打架,打着打着就到了滑梯上面去了,接着一只小猴子把另一只推到滑梯下面去了,结果被推下去的小猴子很快逃走了。看完小猴子以后,我走着走着,又看到了大猩猩,这会儿大猩猩被关在一个玻璃笼子里面,玻璃笼子真坏,害的我照相都照不清楚。然后我走啊走啊,又看到了一种像猫一样的动物,可是它不是猫,它是猞猁。在猞猁的旁边,看到了几只豪猪,它们就像小刺猬一样,背上好多好多的刺啊,但是它们的刺是很长的,不像刺猬那么短。
往下走没多远,就看到一个湖,湖里面有好多天鹅和鸭子,还有金鱼,湖对面还有好几只火烈鸟,它们好漂亮啊!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两只假的小熊猫,奶奶给我照了几张相片,特别是躺着的那只小熊猫最可爱。然后我又走了一段路,看到很多人在那里喂长颈鹿,我也想去喂,可是,那里进去要十块钱,因为是我和奶奶一起进去,所以就要二十块钱,结果爷爷给我二十块钱,奶奶和我拿着钱进去喂长颈鹿了,我拿了一把草,就去喂长颈鹿,长颈鹿张得大大的嘴,差点儿就咬到我的手。
虽然玩得很开心,还有两件不开心的事情。第一,我没看到我最喜欢的大河马,因为大河马在睡觉。第二,我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没有陪我到动物园玩。真希望下次爸爸妈妈带我到动物园,同时还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大河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