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同窗几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毕竟有缘,我们共聚了三个春秋,今天要离去--为了彼此的梦想,除了道一声珍重,更愿你快乐活泼。
别害怕金融风暴,我们有真本事就不害怕肚子填不饱。别抱怨工作难找,人生本来就只有自己可以依靠。相信自己,毕业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加油!加油!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毕业赠言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毕业了,我们不能再在一起开心,一起欢笑了,但千山万水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友情,远方的朋友祝愿你健康,幸福!
感谢老师,授予我知识,虽然我没有去上什么课。感谢同学,赠与我能力,抽烟喝酒网游。感谢恋人,赐我于爱情,让我知道我在养别个的老婆的时候,别个也在为我养老婆。感谢大学,让我感受到了一切关于青春的气息,再见吧。我们都将有个新开始!
写下我的文字,赠予我的祝福。送上一缕春风,伴你前行的路。快乐是你生命的色彩,笑声是你每天的音符。张开你自由的翅膀吧,让我们与生命中的风雨共舞
致毕业同学:人生正如单向列车,同一车厢就是同学,到站中转就叫毕业。以后想我?短信联络!
离别时,希望你能记住我。不要问,善变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一年又一年总相似不同,一页又一页看不够读不尽长长的人生路,能有几个四年又有几多夕阳.
学友们,人生是一部连续剧。父母的职责是拉开序幕,老师只能是你的引导者,悬念由你设置,情节由你发展,主题由你酝酿,形象由你塑造,请拍好这场戏,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学友们,甩开满头的秀发,挺起坚实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别回头,前面鹏程万里,大胆地喊一声:“今天,我以烟中为荣,明天,烟中以我为荣!”
青春是个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来的时期,是将来一切幸福和光明的开端.
强有力的理想产生强有力的行动。
青春像一只银玲,系在我们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奔跑,它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