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 岁月如流,小学的生活眨眼就过去了。我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熟悉;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亲切。在母校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清晰,有欢笑,有泪水。 在“记忆影院”里,一幅幅“古老”的画面,在眼前浮现:二年级夏天的一个下午,我浑身没劲,脸色蜡黄,还有点发烧,同学们看我难受的样子,都关心的问我有没有事,并搀扶着我到办公室,同学们告诉老师我的情况,老师给我的家长打电话,并让同学们送我到传达室,等待家长来接,我看到同学和老师这样关心我,忽然觉得好多了。六年里,我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我一定会记住这珍贵的友谊。   有一次,学校举行“感恩母校”的活动,范老师给每个同学都分配了任务,我的任务是:写一幅上联和一幅剪纸,上联是“蜡烛流泪泪含笑”我写了好几遍,终于写的大小和笔画都合适了。剪纸是“五个奥运福娃”剪纸我非常认真的刻,但还是有点坏了,我慢慢地把它粘了起来,终于可好了。我觉得老师非常信任我,我也要好好完成。老师您对我的教育之恩,我难以报答。您对学生们所付出的心血,是金子都不可代替的。一日为师,终身为母。为此,您付出多少心血与代价啊!青丝变白发。在这儿,我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我爱母校的一切。她是我童年的欢乐,是我美丽的记忆。母校,我爱你,祝福你越走越好!今天,我已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