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一棵充满活力的树。
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沧桑,不知道命运。我告别了母亲,独自在风中飘荡?找个合适的地方定居。
我在公园扎根,让人看。我以为我会过上安稳的生活,但我错了。孩子们总是爬在我虚弱的胳膊上,这让我很受伤,经常伤到我的皮肤。我想:这大概就是树的命运吧!所以只好忍着。
当我熄灭美丽的花朵时,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我天真的以为过去的痛苦都过去了,但是这个念头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美丽的花朵被一朵接一朵地摘下。有时候,人们干脆把我的胳膊拿掉。我哭了。身体上的痛苦远不如心里的恐惧和绝望。
从那以后,我身上的伤疤更多了。——“某某来此参观”……当那些锋利尖锐的工具划破我的皮肤时,我感到无比的悲伤。我让风把我的消息带给妈妈,让小鸟分享我的心事,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徒劳,永远改变不了注定的悲伤。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懵懂快乐的树了。
我是一棵树,一棵伤痕累累的树。
我是大森林里的一颗小树,生活的非常快乐:太阳伯伯照耀我,关注我,让我感到每天都很温暖。雨婆婆浇灌我,养育我,让我喝到甘甜的雨水。小鸟天天到我的枝头上来歌唱,小动物们也跑来给我玩。那时人们也很爱护我,为我浇水。我多么幸福啊!
虽然很多人爱护我,但也有少数人来砍伐我们,好端端的一片森林已经被人们砍得不成样子,我的同伴很多已经含泪死去,而我身上也被砍出了几道伤痕,我整天腰酸背疼,这森林可怎么办呀!因为人们来到森林,小动物们都搬走了。再想想,我们树木对人类的好处呀!如果没有我们净化环境,地球将会是什么样子!
我想大声呼唤:人类啊!别砍伐树木了,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我们,你们将悔之晚矣!
我是一棵小树,随着伙伴长大,我也慢慢长大。我们曾经受过空气的污染,更经历过人类因为无知对我们的摧残。回想起来,我的内心无比痛苦。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伙伴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过了一会儿,乌云封住了天空,大风呼呼地刮着,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这时伙伴们鼓励我说:"我们一定要挺住啊!"一下子,风雨过去了,我们又挺直了腰板。
风雨我们都不怕,怕的是人类对我们的伤害。正当我们在庆幸自己的时候,几个小朋友向我而来,一个小朋友一边走一边对他的伙伴们说:"我们来玩游戏吧!"你猜他们玩什么呢?我的天呐!他门比赛看谁压得我们的腰最弯。这时,我的内心恐怖极了,一瞬间,我只觉得自己即将面对一场极大的灾难。只看见,一个中学生正教训着那些不懂事的小朋友,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人类需要清新的空气,我们更需要人类的保护,只要大家行动起来,我们就能把地球装扮得更加美丽!
一棵粗壮的树干,加上几条细嫩的树枝,再加上成百上千的树叶就组成了一棵大树。我就是大树家族的一个小成员——一棵小棕树。
我原本和我的伙伴们居住在郊区的森林里。我长得郁郁葱葱生命力旺盛,犹如一把绿伞。小鸟也在我的身上安了家。每天早晨,小鸟们用美妙的歌声唤醒我们,又为我们唱歌,跳舞,生活的十分幸福。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伐木工人带着斧子进了森林。他们用斧子一砍,我的伙伴就毅然倒下去了。他们把我的伙伴拉进伐木工场,做成火柴运往村庄。森林里就身下我一人了。“呜呜,就剩我一人了,我太孤独了,呜呜。”我伤心得哭了起来。
有一天,一户人家来郊区露营。他们随手乱扔垃圾,垃圾的臭味让我喘不过气来。小孩们还在我细嫩的手臂上荡秋千,把我柔软的手臂都折断了。他们摔疼了,就拿我出气,拼命用手打我,用脚踢我,把我全身打得好疼。我心想:“是人类让我没有朋友,让我变得孤独,还这么不爱护我,我真是恨死人类了。”
人类啊,你们要多种树,保护环境,和大自然和睦相处吧!
大家好,我是去年植树节那天,被一群青年人种下的小树,我生长在美丽的公园里。
春天来了,我长出了新的嫩叶,小树叶一开始是鹅黄色的,显得很娇嫩,后来就变成嫩绿嫩绿的了。春风吹起来了,让我感觉很舒服;春雨下起来了,让我们这些花草树木很滋润。也很舒坦。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舒展自己,在这里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有南归的小燕子,还有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春姑娘走了,夏姑娘来接班了。此时,我长得非常肥美,叶子也绿的很浓很深,看起来青翠欲滴,好像是长了一层光滑透明的水,亮亮的,绿绿的,一团团、一簇簇。我仿佛穿了一件碧绿的军装,像一个威武的战士,站在公园里......
我真希望我快点长大,做一个对大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