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一台天意牌电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一件银底白边的外衣闪闪发光。主人很爱护我,天天把我擦得干干净净。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骄傲地站立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我的上身是急冻的,我的下身是保鲜的。
只要打开我上身的门,就会感到一股冷空气迎面而来。夏天,烈日炙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里面,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冰摸一摸,凉快凉快。女主人也会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食品。我的身体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许多食品。我下身的门有三层架子。第一层是有许多个小窝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鸡蛋放在这既稳当又保鲜。第二、第三层可以放一些小食品。门里面是四层食物搁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饼干等东西放上面。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认为我的本领不小吧。其实在冰箱家庭里,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角儿。我家还有身材魁梧的大哥,小巧玲珑的妹妹,他们的本领也挺大。我相信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还会有更多的更优秀的兄弟姐妹。
在现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能为人类带来方便,送上快乐,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你好,我是电冰箱,是海尔牌的噢!
我被海尔工厂的工人叔叔制造出来以后。然后送到苏宁电器超市,被主人一眼看中,买回了家。
我是一个标准“高富帅”哦,穿着一身银色的衬衣,我身高有一米七。因为是用一种特殊高科技材料制成,既环保又节能,我的上半身是一个冷藏室,打开之后,一盏灯自动亮起,里面装着一些蔬菜,剩菜和剩饭等,这些东西装进我肚子里就不会变质浪费了,我的上半身门内侧被主人装满了鸡蛋,我想提醒一下主人一定要放在专门放鸡蛋的小格格里哦,否则开门时候容易碰撞砸坏,
我的下半身是一个冷冻室,一打开门,就寒气扑面。我的下半身装满了一些饺子,香肠,冰淇淋等。一到夏天,只见小主人从我的下半身拿出一两个冰淇淋,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太爽了!我真想对小主人说 小主人 不要贪吃!吃多了冰淇淋会伤肚子的哦。
我们的电冰箱家族日益壮大,有二开门。三开门的,而且还有最新科技的太阳能电冰箱,网络智能电冰箱,我感觉能为人类服务真是一件自豪的事情。
Hi!大家好,先别说我的名字。我想大家一定有许多兴趣爱好吧!比如舞蹈、溜冰、歌唱等各种各样的爱好。你说什么?我的爱好?那就是一个字:“吃!”
要知道,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大胃王。每天都要吃7千克—8千克不等的食物。什么?我的肚子太小装不下?哈!这你可不用担心,我可有两个大肚子。每天的食物?蔬菜是必需的,肉也是有的,鸡蛋、面包统统被我“吃”下去。真可谓一应俱全。
不过,天天只吃食物不喝水也是不行的。为此,我储存了一大堆茶叶,够我喝的了。
我不喜欢大红大紫的衣服。因此我“买”了一件白纱披在头上。
可世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看,我每天浪费的电简直可以让一只100瓦的灯泡连续亮20天!······唉!这也是无法改变的事。
现在,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吗?我就是你的朋友冰箱。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多功能的电冰箱。我的作用可大了,不信?那你就看看吧......
我先说我的结构吧。我是由冷凝器、散热片、毛细管、蒸发器箱体组成的。
在夏天,我特别受主人的欢迎。因为在这时候天气十分炎热,主人懒得出去买冰汽水。只要把汽水放入我下半身十分钟,主人就可以喝到冰凉的汽水了。还有主人十分的勤俭节约。每一次吃完饭后主人就会剩下很多菜,这时主人就会想到我,主人用保鲜袋把剩菜装好放入我的上半身,到了第二天主人只要把剩菜热几分钟就行了。
读了上面的介绍,你也许对我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希望你能带走我其他的好伙伴!
大家好!我是一台有声音的冰箱。我身高1。65米,穿着一件银色背景白边的外套。主人很爱我,每天都给我擦干净。我就像一位美丽的公主,骄傲地站在客厅的一角。
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部分。只要打开下半身的门,就会感觉到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夏天,烈日烤地的时候,小主人会把自己的冰淇淋放在里面,或者从这里拿出一个冰块来摸摸,凉快凉快。女主人也会在这里放一些鲜肉。我的身体胃口很大,可以冷藏很多食物。我上面的门有三个架子。一楼是一个有很多巢的塑料架子,用来放鸡蛋。这里鸡蛋稳定新鲜。小食品可以放在二楼和三楼。门里面是一个四层的食物架。女主人经常在上面放一些美味的菜肴、水果、饼干和其他东西。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觉得我的能力不小。其实在冰箱家族里,我只是一小部分。我家也有大哥哥小姐姐,技术挺好的。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会有更多优秀的兄弟姐妹。在现代家庭中,我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家电。能给人类带来快乐和方便,我心里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