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海盗船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我蓝多多和智多多——陈俊毅去翔风广场的游乐园玩。
我们迎着风,挤进人们的涌流,奔跑着,欢呼着。终于来到了游乐园。我们还没进去,就已经气喘吁吁了。
我们进去后,看看,我们看见了谁?哈哈,是杨尧!他说:“‘智蓝无双’,你们来救我啦快逃!”杨尧拖着我们跑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把事情都说了一遍,“哦,原来是一个小孩拿着子弹枪‘追杀’你呀!”我大声说。小孩找到了我们,我们看见了,惊慌失措的往外逃,我说:“我们去波波池,用球反击!”“好主意!”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引狼入室”,马上用球把“狼”打得“嗷嗷直叫”。杨尧讽刺道:“现在你知道被欺负的滋味不好受了吧!”他一脸的不甘心往外逃。我们刚才还气势汹汹的,现在呢,像一个漏气的皮球,坐倒在地,在一边聊天、叙事。休息好了之后,我们玩了很多游戏,荡秋千、打沙包、独木桥真好玩!
今天的游玩到此结束,下次再看吧!
今天,阳光格外明媚,是令我开心的好日子。因为我们“快乐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要去顺德“长鹿农庄”郊游。
十点三十分,我们准时到达“长鹿农庄”。大家从导游姐姐那儿拿到门票后就急冲冲地进了大门。我们快乐C班最先来到“儿童乐园”。老师把我们35位同学分成6个小队,各小队由正副队长和安全员领着进行活动。我们组玩了“空中巴士”“小飞机”“青蛙跳”“海盗船”等等,我觉得“海盗船”最好玩。过去爸爸、妈妈带我来“儿童乐园”他们总不让我玩“海盗船”说:“危险!”今天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去坐“海盗船,”开始我有些紧张,但看见她们十分兴奋的样子,我也不那么紧张了。我们三人并排坐在一起,管理员阿姨告诉我们:“首先要系好安全带再拉下安全闸,这样就算准备就绪了。”只见管理员阿姨按下启动键又听见叮、叮、叮的铃声响了几下,“海盗船”就开始启动了,船身开始慢慢左右摇动起来。开始我觉得很慢很舒服,还想让“海盗船”摇得快一些。一会儿功夫“海盗船”越摇越快、越摇越高,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船好象要翻了一样。这时,我双手紧握安全柄、低下头、弯下腰、嘴里发出尖叫声,心绷得紧紧的好象要蹦出来一样。心想:做“海盗”真不容易啊!渐渐的“海盗船”由高到低、慢慢停了下来,我走出船舱,觉得这个游戏真刺激。
在乘车回来的路上,我想:在华美夏令营真开心!玩游戏也要勇敢,胆大心细。只有这样才能玩得有趣、开心、刺激。
今天是我班的校园卫生维护,所以一早就赶到了学校,打扫完卫生,我们一家叫上兵兵父子两一起去公园玩了。
灿又要坐海盗船,兵爸和灿爸带着两个小东西上去了,兵兵都吓哭了,灿又紧张又兴奋地尖叫。玩过了海盗船走到了一个小摊前,灿从口袋掏出5元钱给到兵兵手上,让兵兵去买泡泡,兵兵拿着钱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灿从兵手里又拿过钱自己走到前面去伸着手对着摊主喊:”我要泡泡,给我一个泡泡!“摊主没注意她,这时钱掉了,灿爸赶忙上前捡起来买了两个泡泡给他们。我常在她口袋装一两块钱让她在我们乘车时来投币或坐电摇时自己去换币用,目的是让她从小学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谁知小东西竟然花起钱来了,看来以后要控制了。
回来的时候灿又极力要求再作一次海盗船,灿舅又带她坐了一次,兵兵说什么都不肯再玩了,兵兵对他爸爸说:”灿灿还小呢!她都不知道害怕!“
我的好朋友谭鼎熙和我是同年同学同日生。他中等身材,很瘦,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每年我们都在一起快快乐乐地过生日。今年我们去陶然亭玩了。我们一开始争论不下,我想玩碰碰车,他想玩海盗船。最后我们达成一致,玩海盗船。
我们坐在了海盗船上,很快海盗船就启动了。一开始只有一点点高,我感觉还好。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海盗船飞快地升高了。我非常地害怕,感觉要飞上天空了。我闭上了眼睛,屏住了呼吸。一阵阵的风从我的耳边飞过。这时,谭鼎熙对我说:“别害怕,这个很好玩的。当它到最高点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整个游乐场的风景!你可以看着天空,这样感觉就会好些了。”我照着他说的做了,果然心情放松了。我们俩笑了起来,玩得很开心!
太阳下山了,渐渐地,消失在我们的眼睛里。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场。下次我要向谭鼎熙学*,要勇敢,多鼓励别人!
寒假的第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朋友们相约一起去绿色庄园游玩。我们坐上车,一路上有说有笑,车子经过几十分钟的行驶,终于到达了我们期盼以久的目的地————绿色庄园。
一下车我和朋友们就迫不及特地冲进了绿色庄园。绿色庄园有好多游乐设施,有碰碰车、过山车、小飞机、飞天龙,还有海盗船。海盗船,光听名字就让人感到毛骨悚然、惊险刺激,再看着它在高空中飞来飞去,更让人感到心惊肉跳。海盗船是海盗用来打劫的交通工具,有时候还会被人赋予一些神秘的色彩,与鬼魂址上关系,海盗船已经成为了一种神秘文化。
我正在犹豫玩那个游戏,就已被朋友们拉了上海盗船。刚坐上去的时候,我很兴奋,随着船漫漫地启动,我也开始紧张起来,我双手紧紧的抓住面前的扶手。随着海盗船摇晃的速度加快,我的心跳也快了起来,我紧紧的闭着双眼。渐渐地海盗船的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我仿佛要飞出船外。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着,我的双手抓的更紧了,手心里出了很多汗。我的肚子里有一种翻江倒海的感觉,似乎要把胃里的东西全倒出来。我感觉我几乎不能呼吸了,我大声的尖叫着,驱赶着恐惧。慢慢的,海盗船终于停了下来。我在同学们的搀扶下走了下来,站在地面上,我还没有回过神来,我感觉我还在前后摇晃,双腿发软。
这是我第一次坐海盗船,真是太恐怖了,太刺激了。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跟着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逍遥津公园。
公园里张灯结彩,人山人海,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忽然,空中飘来一浪盖过一浪的惊呼声,抬头一看,原来是海盗船!随着船的来回摇荡,船上的人不时发出尖叫,他们大多紧闭双眼,脸色苍白,只有少数几个人在若无其事地谈笑着……我央求妈妈跟我一起去探险。我小心翼翼登上海盗船,威武坐定,感觉自己就是传奇故事里的海盗船长。我恨不得船儿马上飞起来。船慢慢启动了,我微笑地环顾四周,朝着地面上越来越小的人群挥手欢呼着:“我们出发啦!”感觉很舒服,很好玩。船渐渐加快摇荡速度,我的手心开始冒汗了,一个快速来回晃荡,我不由地紧闭双眼,感觉身体快要被甩出去了,心也跟着蹦出来了。“妈呀!”我不由一声尖叫,黑暗中紧紧拽住妈妈的胳膊,祈祷着船快点停下来吧!
天啊,终于等到船停下来了,我的心也落地了。下了海盗船,我偷偷地瞟了妈妈一眼,脸色煞白,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于是,我昂起头挑衅地说:“妈妈,我们再玩一次吧!”哈哈,妈妈没敢再答应我!海盗船,太刺激,太难忘了!
今天,我和妈妈去泉城公园玩。
到了泉城公园我和妈妈就直奔游乐场的方向去。到了游乐场,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玩海盗船。"我和妈妈思来想去,考虑了半天,总感觉我的年龄有点小,不安全,正好有个和我同龄的小朋友也买了票,妈妈也给我买了张票,我们搭伴上了海盗船。
走到海盗船前,我找了个中间位置坐下了。海盗船开始动了,像荡秋千越来越高,有的大叫,有的闭着眼睛,因为做在中间摇的不是太高,我没觉得害怕。这时听到我身边的小朋友哭了,不一会海盗船停了下来,原来是工作人员听到小朋友奶奶说孩子吓哭了。只好停了下来。 有一个哥哥的爸爸说时间太短,所以我们想再玩的可以在坐一次。这次上去我做到了最后面,坐后面比做中间摇荡的高好几倍,海盗船越来越高,我闭上了眼睛,使劲抓住扶手,好高啊,太刺激了!
海盗船真好玩啊!我喜欢玩海盗船。
今天,我到射阳后裔公园去玩。我玩了许多项目:开小汽车、玩蹦蹦床……其中让我最紧张的就是了。
站在海盗船边,只见海盗船上下升降,无数人在尖叫,让人触目惊心。我吓得直往爸爸身后躲,妈妈却买了一张票。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你一个人坐啊?那太好了,我就不用坐了!”这让我异常高兴。“不,你坐!”“什么?我坐?妈妈,求求你了!我不坐!”这时,工作人员向我走来,微笑着解释道:“没关系,小朋友。如果你不适应,我们就会停下来的。你放心,上去吧。”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我稍微放下了心,踏上台阶坐到船里。
由于只有一个位子,而且在最前面。听人说坐在前排非常刺激,我暗暗叫苦:“苍天啊大地啊,我的位子怎么在最前面啊?”“叮铃铃……”开船了。船先升得一点点高,还不紧张。“哇,救命!”原来,海盗船荡得越来越高,船里的人一会儿鼻子差点擦地,一会儿在高空中七八秒不下来。我不时地尖叫,再坐下去就要魂飞魄散了。太紧张了!我喊不出声,只好听天由命,紧闭双眼,双手死死地抓住扶手,一动也不动。
“叮铃铃……”啊,终于停了!我已经被搞得晕头转向,下来时双腿发软,浑身无力。玩海盗船真令我紧张!
周末,我们一家人开车到南湖梦幻岛玩。
这里有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海盗船、旋转木马、巅峰飞跃、欢乐碰碰车、风筝飞行器、丛林小火车妹妹胆子很小,最喜欢一遍又一遍地坐旋转木马,而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海盗船了。这里的海盗船比富顺的海盗船大得多,虽然以前也到梦幻岛来过,不过,妈妈说海盗船比较危险,所以一直没让我坐。这次妈妈居然破天荒地同意了,哈哈,一下子就把我乐开了花。买好票排队上船,妈妈让我挑选船正中间的座位坐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就有点紧张了,感觉心脏跳得“咚咚咚”的。工作人员帮我锁好安全杠,告诉我一定要抓紧,一会儿船开动了,慢慢地摇动起来,感觉还不错,过了两三秒,船使劲地越荡越高,旁边有人在尖叫着,而我又害怕又想笑。其实船往后荡并不吓人,但是往前荡时,感觉自己的心都快从身体里跳出来了一样,太惊险、太刺激了!我的手一直紧紧地抓住保险杠,一刻都不敢松开,直到船停下来。妈妈笑呵呵地来牵我,我才发现自己的腿在发抖,好像都站不稳了,原来我也是胆小鬼哈。
我挺喜欢坐海盗船的。
听姐姐说过,海盗船看起来不起眼,但坐上去真是刺激,尤其是坐在最后面。听姐姐这么一说,非常想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坐,感受一下姐姐说的刺激。这次我终于坐到了。
刚到海盗船旁边时,看到正坐在上面的人们有的闭着眼睛、有的尖叫、有的大喊:“我要下来!我要下来!”还有的好像要哭了似的。看着他们的样子,我的兴奋劲一下降了一半。轮到我了,我紧张的坐了上去,“铃铃”铃响了,我马上抓住前面的扶手。老板按了一个绿色的按钮,渐渐地海盗船在一点一点的晃了起来。我心中顿时紧张、兴奋、激动起来,高了、高了,我闭上眼,尖叫着,腿还有点抖;又高了、又高了,心更紧张了,我的眼闭的更紧了,叫的声音也更高了,还不停的喊道:“不要高了,不要高了!”可我旁边的一个男孩却在不停的喊道:“再高点,再高点!”海盗船又高了,“啊!啊!!”我好像被空气拽住似的一下站了起来,心里更加的害怕起来,生怕海盗船一下翻过来。过了两三分钟,我感觉海盗船渐渐地不晃了,这才松了口气,慢慢的睁开眼睛。
哦!太好了,我终于下来了,我的腿都快走不成路了。
尽管海盗船这么让我害怕,但我还想再坐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