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1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一不小心把手表向后转了好几圈。忽然我眼前一黑,等到睁开眼睛时,我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了二十年后,正躺在一片草地上。
我一边走,一边看。越看越像我家后面的小树林,可是不同的是,这里的天蓝得像一块被水冲刷过得蓝宝石,湖水像一面被打磨过的镜子,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这里绿树成荫,古树参天。树上有许多鸟窝,树林中还不时传来一两声欢快的鸟叫。草丛中开满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鲜花,美丽极了。
我再往前走,来到一片十分茂盛的果林,这里面有许许多多令人垂涎欲滴的果实。只见这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机器人,它们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情。有的在修剪草坪,有的在采摘水果,还有的在为花草树木浇水施肥。它们中每一个都各司其职,每一项工作都做得完美无缺。这些机器人不仅为人们减轻了许多负担,也为城市的美化做出了许多巨大的贡献。我不由得感叹道:“现在的科技真是强大啊!”
我走进了一片鸟语花香的小花园,突然一阵风从我的耳边刮过后停了下来。我一回头,看见陈雅菲带着一群小孩。从一辆超光速汽车走了下来。只见每个孩子手里都抱着一个画板和一盒彩铅。我走过去说:“老同学,你方便啊!开得是超光速汽车......”
话音未落,我的手表便发出了报警,硬生生地把我拉回了现实。我叹了一口气;“哎,我还想多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