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5
你们一定没有想象过,20年后我们的家乡是怎么样的?
我家乡的科技。那时科技已经非常发达,有一种可以保护环境的垃圾桶,把垃圾往里一扔就会自动消除。如果不小心把不应该丢进去的东西丢了进去,按一下旁边的红色按钮就会从垃圾桶里蹦出来,这真是太方便了。不仅有智能垃圾桶,还有人工智能教师,就是机器人老师。他们会跟我们一起做游戏,让我们更快学会知识、学会朗读、背诵。老师不偏心对待每一个学生,让我们有个快乐的童年时光。还有一个智能的写作业版,只要在上面写上答案,卷子上就会显示出来你有没有错,而且字和卷面就会变得又整洁又干净。这样的会让我们爱上学*,也爱上我们的校园。
还有家乡的绿化也有所改善,学校每过一周就会让机器人学生去打扫学校,这就是为什么学校这么干净的原因。不只是学校,还有整个家乡的绿草绿数也越来越多了,到处都是新鲜的空气。还有一种车不需要加汽油是悬空的,减少了交通事故,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便利。车只需要太阳能充电就可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家乡没有了二氧化碳也没有了雾霾。
这就是我的家乡,20年后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