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荷花开了,荷叶像一把伞,为青蛙挡雨。下大雨时,蜻蜓会躲在荷叶下避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青蛙和蜻蜓陆续出来。
雨后,莲花也有精神。有的荷花开了,有的荷花没开,有的只是长了。蜻蜓有黑色、红色、黄色和绿色。蜻蜓在荷花上抓蚊子,青蛙好像张嘴要抓虫子,伺候农夫叔叔,池塘边的草长起来了。天上的鸟儿在叫,仿佛在说,夏天真热闹!
夏天的风景真的很美!
就像在梦里面,我们偶然遇见。
天空下着雨,点点滴滴落在你我心间。 转眼雨过天晴,彩虹跨过山边, 回望你的笑脸,才发觉一切已走远。 感谢那一个夏天那场雨和那一段缘; 感谢似水的留年,你曾陪在我的身边。 想和你一起爬上那座山岗, 眺望黄昏时分最美的夕阳。 当流星划过天边你许下最美的心愿, 祈祷你能快乐幸福在每一天。
虽然时光匆匆岁月变迁,也许在聚首时已是多年, 无论光阴流转季节改变,我都不能不怀念, 我们拥有最美的夏天……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快乐地跑来了。
人们在热情的夏天里用不同的方式解暑。可爱的孩子们喜欢吃各种味道的冰激凌,一边大口大口吃自己手里的冰激凌,一边眼巴巴看着别人手里的冰激凌。忙碌的大人们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去游泳池、江边、海边游泳。清闲的老人们喜欢搬个椅子坐在树荫下,一边唠嗑一边乘凉。
夏天不但热情而且很热闹。白天成群结队的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叫个不停。夜晚每一只会唱歌的青蛙都会在田边、在池塘里进行表演。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味道。只有夏天的街路两边才会有大排档,人们走出家门来到大排档享受美味的食品。人们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吃着肉串。烤箱发出“滋啦、滋啦”的烤肉声后,肉串的香味就马上钻进了人们的鼻子里,闻着那香味让人直流口水。
夏天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喜欢这热情的、热闹的、美味的夏天。
清早,刚刚起床,火红火红的太阳已经从东边升起,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照射在大地上,大地立刻热气腾腾。
真热啊!小动物们热得吃不消,它们使出各种奇招,防暑降温。小鸡为了散热,张开了翅膀;小猫失去了玩耍机会躲到树下乘凉;小鸭坐在椅子为自己撑起了小洋伞;小猴有的躺在冰块上乘凉,有的在大海里玩冲浪板;喜鹊躲到了荷叶下;鹦鹉享受着冰激棱;狗妈妈伸出舌头直喘气,狗宝宝们干脆枕着刚在冰箱里冰过水当枕头,你看,它们睡得多么香。
由于高温,田地里的稻谷已经干枯了,庄稼也要热死了。水塘里的水也没有了,一群鸭子只能无可奈何地站在水塘中间。花园里的花草树木都要干枯了,耷拉着。连柏油马路也被太阳照射的干枯枯的,踩上去软绵绵的,马路上行走的人越来越少,都躲到家里。游泳池里挤满了人。
这真是个火辣辣的夏天啊!
“轰隆隆——”雷声从远处的山谷中若隐若现地传来,雨,也要来了。
一大片乌云出现在天边,开始只能看到一小边,但没过多久变黑压压地过来了,伴随着的,是逐渐清晰的雷鸣。
“滴——嗒”第一滴雨珠落了下来,掉落在河中,调皮地泛起一圈圈涟漪。紧接着,第二滴,第三滴……逐渐地,雨连成了一片,数不清了。一滴滴雨珠,有序地落在石头上,河水中,树叶上,奏成了一首曲子,这曲子由开始的舒缓、曼妙,变得急促、激昂,再变得跌宕、高亢……比我听过的任何一首曲子都动听,都唯美,因为这是自然的声音,没有任何人工的加杂,没有丝毫雕琢的痕迹,让我感受到了源于大自然的美丽。
不知什么时候,雨又有了变化,变得气势磅礴,豪情万丈。雨,如同瀑布般从天而降。山,水,都变得模糊了,但却有一种朦胧的美。一切都若隐若现,若有若无。再后来,什么都看不见了,唯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瓢泼般的大雨和那连成一片的雨雾。但仔细欣赏,这雨却给我们带来了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这种磅礴仿佛虚无缥缈,又仿佛真真切切,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宏伟。
又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天边露出了一缕阳光,雨后的水珠在树叶上打转,被阳光照得晶莹剔透,我站在山林中,感觉神清气爽。
山中传出了鸟儿婉转的叫声……
夏天真热呀!天山个太阳火辣辣的,像一个大火球,把大地都快给烤焦了。
地上的小花热的低下了头,小草把叶子都给卷了起来,树上的叶子垂了下来,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它好像在:“夏天真热啊!夏天真热啊!”小狗在屋里吐着舌头,扇着电风扇,还在里面不停地喘气。
人们都在屋里开着空调,真舒服,都不想出来了。而且太阳把整个游泳池都给晒得热呼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