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未来世界作文 (菁华(扩展
未来!这个名词,是许多人都幻想的。人们都想象着自己的未来世界是美好的,我也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呢?
“喂,是陈律师吗?”
“是的,请问您有什么事?”我回答道。
“您下午有时间吗?我想请您帮我写一份诉状。”
“好的,没问题。”
是的,正如大家所听到的,十五年后的我,已经是一名律师,我的任务是为有困难的人讨回公道,我可是个“清官”噢!我不会因为别人金钱的诱惑,就与坏人去干贪赃枉法的事情。
下午,我准时的到达地点,与当事人见了面,原来这是一起离婚诉讼案,我当事人是一名女性,她因为生了个女孩,所以夫家的人很不满意。尤其是她的丈夫,每次醉酒后都会打骂自己的妻子。她受够了屈辱,于是要和丈夫离婚,但丈夫不同意。无可奈何之下,他才把丈夫告上了法庭。我仔细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于是连夜帮她赶了一份诉状,通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这场官司终于打赢了。
你可不要以为这都是我的功劳,要知道这次的最大帮手还是“高科技案情剖析电脑。”你可能没听说过这个东西,但是它在是十五年后的今天就已经诞生了,除此之外,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你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人们的生活也变好了。开的汽车全都是不用汽油了,因此就再没有“环境污染”的话说了,街道周围原来空旷的地方,也都种上了小树。再看看人们的家中,什么电风扇、灶、茅草屋呀!早就没有了,现在家家都住高楼里,吃的是鲍鱼海鲜,穿的是“特步”、“波斯登”、“生活秀”、“羽兰卡”等。夏天是双开门大冰箱,冬天是暖器,用的也是“节能环保电器。”而且现在人们外出根本不用转道。因为有“无线电空中高速公路。”
人们只要说一声想去哪儿,前面就会有一条路,直通目的地。
未来是人们不可预测的,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就一定会实现这些愿望的!
我——幻想有一天世界能够变美好,没有塑料袋,没有垃圾,而且满天白云……
在这个美妙的世界里,我可以尽情玩耍,却不会耽误学*;我可以在家里自由玩游戏,却不会影响视力。在房间里,父母正和我玩着陀螺,打着游戏,我们就像是小伙伴,整天在一起。我们在课堂上上课,会像玩电脑游戏一样入迷;每次考试成绩下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纯真的笑容!
有时,爸爸妈妈会和蔼的问我:“去公园吗?我带你去玩摩天轮呀”。我会满面春风的答道:“去去去!当然去了!!!”之后,玩个痛快!!带上弟弟,朋友……
每次一回家,作业很少,可是很难,但在幻想世界里我的智商是无数的,很难的题,也像在写一加一一样容易……
到了双休日,我不用上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可以和伙伴到户外去尽情玩耍,为所欲为。
玩了个痛快后,回家吃美味佳肴……
多么爽快……
我有一个幻想世界,我相信你也有,到晚上进入梦乡时,你不妨去看看自己的幻想世界。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是2030年,我成了科学家,我发明一种四用汽车。它可以在水下、天上、地面和地下的任何一个地方行驶。你想去海里,就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带你下潜到海里,这种车是采用高硬度和高密封的材料做成的。所以,就算下潜到最深的海底,也不会被压扁;而且这种车还不间断地提供氧气,你不用担心会在深海里缺氧。如果你想遨游宇宙,你就按一下白色按钮,你就可以飞上蓝天,欣赏奇妙的宇宙空间和各种星球。如果你想去地下,你就按一下土黄色的键,它就会带你去地底下探索丰富的矿产资源。你想在地面行驶,就按一下灰白色键,就能带你去畅游世界。
未来我们住的房子也很特别,它的外形可以随意更改,而且只有主人和跟主人有关系的人才能看得见、摸的着,其他人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你一进门,把鞋放在鞋架上,它会在5秒之内把鞋子洗干净并烘干。房子地四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调节四壁的颜色。比如:开心是桔黄色、不开心是灰色。床是用花瓣和特殊材料做成的,睡觉时会发出清香。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世界,我一定会好好学*,努力把这些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