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机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弟弟是个手机迷,一天24个小时差不过有10个小时都在看手机,走到哪里看到手机就要玩。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外婆还有弟弟一起下去散步,它拿了外婆的第二个手机找外婆打开,我们就开始散步了,弟弟去哪里,都不得不提醒一句外婆。“外婆记得带手机,来到下面我们都已经走远了,它看着手机,弟弟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外婆往后一看,笑了一下,发现了弟弟,弟弟也飞快地跑了过来像飞马一样,像我奔跑过来,笑嘻嘻的。
每当走到一份有座位的地方,都要说一句。我们先坐下吧。
外婆每次都说不,不坐,出来散步的,坐了容易变胖。
直到回到家也想着玩手机,抱着一个手机就坐到客桌上玩着手机,发出滴……滴……的声音。
别人跟他说话的时候,他都没听见,他玩手机的时候可认真了。
到吃饭的时候他玩着手机,外婆喂饺子的视乎她张嘴吃就行了,多加了几个饺子都不知道。
这就是我的手机迷弟弟!
还没有放寒假的时候,爸爸送了我一部手机。他是爸爸花了200元买来的,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而且长得还像遥控器似的,但是我十分喜欢他,他就像一个宝,被我视为“掌上明珠”。
他的外层表皮是纯白色的,小小的频幕,频幕下方是“1”~“9”9个数字,这使他显得 特别玲珑可爱。他不仅外表好看,做用、功能都很齐全。记得有一次,我在芜湖一中上LOGO语言。下课了,许多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可是,我左等右等也不见妈妈的身影,妈妈不会忘了吧?突然,我想起了我的手机,对啊,我可以打电话给妈妈啊!于是我拨打了妈妈的手机“189······”,哈通了。“喂,妈妈,都12点了,您怎么不来接我呢?”我说。电话另一头传来抱歉声:“女儿啊,妈妈在等车,26路很难等。诶,来了,来了,女儿你等等,妈妈马上就来。”“哦,好的,妈妈。”“嗯,拜拜。”“886,妈妈。”我心中窃喜:有了他方便多了!
有些人喜欢玩具,有些人喜欢小熊,还有些人喜欢动物,我就不一样,我喜欢的是手机。
忘了告诉你,这部手机是我哥哥给我买的。原本我有一部手机,不幸锁屏了,没有玩的,每天除了洗衣服、扫地,实在无聊。哥哥看我那整天无聊的样子,于心不忍,于是给我买了这部新手机。新手机到手,我对他爱不释手,每天与它形影不离,只有到上学的时候,才依依不舍把它放下。我的手机是华为品牌,有四个摄像头,外面是白色的,外壳是紫色的,宽度刚好,虽然有点重,但我喜欢。
每当我无聊时,就打开手机,打把游戏,看点快手,或玩玩自拍。哥哥看到我玩游戏,常常提醒我:你少玩点游戏,玩游戏多了,一方面对眼睛不好,另一方面手机内存不足,手机就会卡的。我就自觉地退出游戏。每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不懂的词语,我会在手机上搜寻字的拼音、查找词语的解释。
手机成了我的心爱这物,它给我带来了快乐,伴我成长。
我的手机可漂亮啦!
白色与粉色的外壳,正好衬托着一只可爱的史努比。手机最上面的音响是两只史努比的头像。头像旁边还有一组粉红色的英文字母,是lovely or cute,意思是很可爱!
我的手机是键盘兼手写,键盘还有七彩灯,开机或关机时一闪一闪的,非常漂亮!
反面是摄像头和音响,偷偷的给你说哦,我的手机有3个音响呢!反面的外壳上是史努比的画像,样子幽默滑稽,十分可爱。
如果你想了解我的手机,就认识我吧!
现在人们使用的手机,话费要交钱,电池充电不仅要交电费,而且电池还很费电,通常几天就要充一次电,很麻烦。
我想发明一种新型手机,里面安装有太阳能、自然电能装置,可以吸收自然中许多的能量;自然声音传播器、反传装置可以利用自然回声来接收信息,进行通话,不需要交话费,而且这种手机不用充电。
新型手机还有DV装置、MP3和MP4装置及小型资料卡。可别看这小小的手机安装不了那么多功能区,其实手机菜单中的“多媒体”还有“音控自动伸缩功能区”,你只要打开它,说一个功能区的名字,屏幕上就会显示出那个功能区的目录,大键盘区会自动伸出那个功能区的键盘,怎么样,方便吧?
如今,时代的脚步正大步向前迈进,科技也在快速地发展。我想,我长大了要当一名科学家,发明这种新型手机,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方便,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