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个子中等,有点胖,经常绑着马尾辫。妈妈有一张胖胖的脸,戴着一副眼镜,一张嘴巴小小的,非常漂亮。
妈妈是个多变的人。
有一次,我们吃完饭,妈妈去阳台洗衣服,过了一会儿,她出来看见爸爸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着,气得火冒三丈说:“快去洗碗。”爸爸不耐烦地说:“待会儿再去洗。”妈妈更加生气了,说:“现在就去。”爸爸只得去洗碗了。
还有一次,妈妈烧了包子,爸爸尝了一个说:“真好吃。”妈妈高兴极了,脸都笑成了一朵花,她连忙烧好多包子给爸爸吃。
我的妈妈就是那样一个多变的人,但是我很爱她!
我很爱我的妈妈,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人。她非常漂亮。她的身高有1米六,妈妈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发型很好看。妈妈的皮肤很白,妈妈喜欢穿裙子和高跟鞋,我觉得我的妈妈很漂亮,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她就会喊:“郭昌奇,身子坐正,头抬高,铅笔拿好,把字写端正。”我就不耐烦的大声喊:“别唠叨了,我知道了。”就这样在妈妈唠叨下我的字写得越来越好看。说实话,我以前很烦妈妈的唠叨声,现在我发现我喜欢妈妈的唠叨声了。
妈妈我爱你!感谢您对我的教育!妈妈你辛苦了,我祝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永远漂亮!
有一次回老家,在车上时,我和妈妈又累又饿,我很想睡觉,妈妈让我睡在她的大腿上。妈妈的大腿又酸又痛,妈妈为了不吵醒我,就没有出声。啊!妈妈的爱就是柔软的床。
回老家的路上,我和妈妈坐在摩托车上。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浑身发冷,妈妈就脱下自我的厚外衣给我穿上。我感到很温暖,啊!妈妈的爱就是挡风的墙。
到了老家的那几天,天气很冷很冷,我的衣服脏了,妈妈一向在为我洗衣服,连手都冻疆了。啊!妈妈的爱就是辛苦又能干的双手。
妈妈,我爱您!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手,但每只手都不一样。有的手粗壮有力,有的温柔细腻,有的温柔灵巧。但是我最熟悉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美丽的手。虽然我妈的手经常干活做饭,但是她那双柔软细腻的手依然保持着红润健康的颜色。
母亲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每天黎明前,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妈妈已经在工作了。她洗衣服,做早餐。
妈妈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会给我织一件漂亮的毛衣和一副漂亮的手套,还会帮我补破衣服和书包…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手。每当冬天放学回家,妈妈都会用温暖的手捂住我的小手,让暖流流遍全身。
我爱妈妈慈爱的手,更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