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会情不自禁的香气我的好姐妹。
阳阳——我的干妹妹,和我只差二十一天,也正因为这个,她从来都是直呼我的大名,据我妈妈说,我们从五个月的时候在一同租住的小区里就认识了,因为妈妈们处的关系不错,就给我们拜了干姐妹。于是幼儿园,小学我们一直在一起,直到初中才分开,家也搬得好远。
她从小到大都很出色,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白里透红的脸蛋和一张殷桃小嘴,只是她的性格有些阴晴不定,前一秒还腻在你身边撒娇,后一秒不定会因为什么事情就跟你吵起来。但是哈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总是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记得又一次周末,妈妈去了外地,一连两天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无聊死了,还要自己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于是,就给她打电话诉苦,顺便打发时间。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放下电话一段时间,她尽然打电话让我去小区门口接她(要刷门禁卡)我顿时懵了,赶紧跑下楼去,都门口见她的时候,天上还下着小雨,她的衣服都湿了,脸上还有几滴雨珠,瞬时,我都感动的要哭了,要知道她是很宅的一个女孩,尤其是下雨天,绝对会躲在家里看电视,不会出来的。我立刻迎上去给她撑上伞,接下来这两天我们一起做饭,一起看书,一起游戏,玩的不亦乐乎。这个周末胜过我以往度过的所有周末。
阳阳,我的好姐妹,带给了我温暖和欢乐,也给了我许多的帮助,所以,感谢有你——我最最珍惜好妹妹!
太阳刚落下山岗荒野,出现了一对身穿破衣,手拿竹篮的兄妹。他们手拉着手,一边说笑,一边不住地蹲下来,往篮子里丢长在坑边的蘑菇,妹妹一边往篮里丢蘑菇,一边不住地提醒哥哥小心,不要滑下水。妹妹采完后站起来,朝宽阔的荒野喊道:“哥哥,回去啦!”
荒野上,只有妹妹银铃般的声音在回荡:“啦——”妹妹没听见哥哥的回答,有些慌了,她连忙提着装满蘑菇的篮子,一边跑一边喊“哥——哥——回——家——啦!”
“哎,来了!”
这是哥哥声音!妹妹心里一喜。
“哎哟,救命!我掉进水里了!”
这次,仍然是哥哥的声音!妹妹那颗刚安定下来的心随之又被揪起。“哥哥!”妹妹一边寻找,一边叫着。
“妹……妹,我在……在这儿……呀!”妹妹顺着叫声跑去,哥哥正在水中挣扎。妹妹慌了,也没想到坑边是很滑的,便俯下身子伸出手去拉哥哥的手。又是一阵扑腾,两只手拉在了一起。
哥哥竭刀往上爬,可坑边太滑了,他不但没爬上来,反而累得气喘不止
天已经黑了,几颗早醒的星星无动于衷地看着地上这一对兄妹。
冰冷的池水,冻得哥哥发抖,而妹妹因力气用尽,也忍不住抖动。妹妹望着还泡在池水里的哥哥,大滴大滴的热泪落在冰冷的水里,激起细小的涟漪。
哥哥叹口气,他明白,妹妹这么小的几气是拉不起他的,于是他轻轻地解下他脖子上的银十字架。缠在妹妹手上,望着妹妹,轻轻地说:“松手吧!”妹妹不依,可她已经用尽力气了呀!哥哥挣脱妹妹的手,微笑着说一句:“好好照顾自己。”便缓缓沉了下去。
妹妹仰望无空,她想,星星看到这对兄妹,目光将会变得和善吧!
“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会儿,吵够了没有!”老妈终于忍不住了,而这,全是因为我和哥哥毛立佳。
自从我以上小学开始,哥哥就不像以前那什么宠我了。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不需要他的宠爱了,还因为我有事没事就吵架,感觉这样很好玩,用这种方式消磨时间,所以渐渐的,他就不让着我了。
这天,我们又开始了电脑大战。
吃过晚饭,我们俩都想玩电脑,但是,我吃的少,所以吃得快,以至于先抢到电脑的。可是没想到我刚把QQ打开,老哥就冲进来了。他见电脑玩不成,便要抢。我哪里肯依,抓住鼠标死也不放手,这种执着让老哥怒不可遏,他一把拿走了我的椅子,幸亏我机灵些,才没有摔倒。
老哥终于被我折腾的精疲力尽了,便让我玩了,但是,电脑大战还没有结束。好不容易舒舒服服的晚了半个小时,没想到老哥居然用手机上QQ来抢,他总震我,让我没有办法玩,几局下来,我全输了,气死我了,我便说他:“你有完没完,能不能让我玩一会啊!”可是,他还是继续到游戏世界打扰我。
到最后,没办法,我输了。呜呜呜呜,就这样,我离开了我可爱的电脑。可是再看看老哥,一副得胜的样子,差点没把我气死,哼,总有一天,我让你玩不成。
早上雅梦照常来上课,一切都那么美好,但是
上课开始,老师一本正经地走进教室说:“今天来了一个新同学。”说着,一个可爱的女孩走了进来。她大声说:大家好。我叫凯莉。请大家指教!老师说:“克里,请坐在唯一的学生旁边。”凯利坐在座位上后,魏实对她笑了笑。
下课后,亚梦和尉氏去美颜,尉氏说:“你好可爱,交个朋友吧。”克里突然扑到尉氏怀里说,我好喜欢你,我们交往吧!只有世人推开克里,拉着起亚萌的手说,我喜欢的是亚蒙。李柯听了,盯着雅梦,走开了。
放学后,阿蒙被凯莉邀请到树林里,但看到阿蒙来了,她拍了一下阿蒙,大声说:只有世界是我的!这时,守护者出现了。只有世人问:怎么了?孟,她打我。李灿委屈地说。礼车大叫:“雅梦不会那样的!魏实道:“可是现在阿蒙打了克利!阿蒙,作为监护人,你打了新生。去吧。你不再是守护者了!豪华轿车试图为阿蒙辩护,但阿蒙阻止了她。阿蒙说,既然你宁愿相信凯莉也不相信我,那我就去。说完,跑了。
阿蒙回到家,发现屋里有两个陌生人。我妈对阿蒙说:阿蒙,其实你叫冰雪玲露,你是最有钱的冰雪大侠。你不是我亲生的,但他们是你的父母。说完,又指了指那两个陌生人。冰雪陆玲(亚梦饰)别无选择,只能开着豪车跟着两个陌生人。
暑假,妈妈和爸爸去外地出差了。便让表姐来照顾我。表姐比我大十岁,所以,爸妈才安心的去了外地。我一点也不喜欢表姐,因为她总是要我听她的吩咐。可一件小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中午,我和表姐去买发饰。太阳如同一个大火球,要把人们烤成“羊肉串”似的,我和表姐被太阳“厨师”烤的汗流浃背。姐姐见我热的口干舌燥,便先给我买了一杯果汁,让我坐到了一棵苍天大树下。树下面可真凉爽,微风**。再喝上一口甜味十足的果汁,实在是太舒服了。正当我享受着果汁和凉爽时,我看见表姐站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嘴唇都裂开了,渗着血。我红了红脸,小声说:“姐姐你也到树荫下面去,我把果汁给你喝。”表姐勉强地张开嘴巴,甩了甩汗珠,说:“姐姐不热也不渴,你在这儿休息,我去买发饰。”她笑了笑,跑进了发饰店。不一会儿,她就回来了,手上还捧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发饰。我含着泪,把果汁递到她嘴边说:“姐姐,你喝,你喝。”表姐轻轻抿了一小口,装作很轻松的样子。叫道:“真好喝呀!”我看着她干裂的嘴唇,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后来,表姐被她的妈妈接走了,因为她过度劳累和缺水,一回到家就发起了高烧,我在这里想对表姐说:“对不起,姐姐,我不应该在背后说你坏话的,还害你发高烧,对不起!”
提起冰淇淋,大家都很熟悉,凉凉的,甜甜的,要是在这炎热的夏天,吃上一个冰淇淋,那感觉就一个字”爽”!
今天又是一个高温天气,没有一丝风,闷得不行!恰巧冰箱里空空的,怎么办?我便和妹妹就亲自做了一个冰淇淋。怎么你不信?学着点吧!
首先,我们备好了材料:纸﹑白糖﹑酸奶﹑苹果。然后,又备好了所需工具:纸杯和榨汁机。我们就动工了。
我们先把苹果洗干净,再削掉苹果皮并切成两半,去掉核,接着,用榨汁机把苹果榨成汁,放在纸杯里。然后,再放入少许水,糖,酸奶,一起倒进杯里搅拌均匀。最后,将杯子放入冰箱里冷冻。这样“胡氏姐妹冰淇淋”就等吃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和妹妹都已经等不及了,不知能否成功!妹妹的口水都快出来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拿出“冰淇淋”一看,呀!看上去透明的样子,一下子就让人有吃它的冲动!
我把它分成两份,我和妹妹各一份。吃着自己做的冰淇淋,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绝对比买的好吃!这时,我体会出一个道理:劳动是最光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