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的自述作文 (菁华(扩展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名字叫“果冻”。有许多人一听到我的名字还以为我是吃的哩!
下面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我身高约25厘米,体重嘛,大约有10斤,毛色是纯白的,鼻子很像一个三角形,嵌在脸上,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镶在那可爱的小脸上,很可爱吧!
翻墙也是我的强项哦!记得有一次,主人把我放在了一个纸箱子里,里面准备了很多“美食”,我从那个箱子里慢慢的“逃”了出来,主人来看我时,我不在箱子里,接着主人给我换了一个大约高65厘米的箱子,把我找出来后,放了进去,我还是跳了出来,主人也无可奈何,只好每次找到我后,再把我放回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有趣?
我的饮食也是很讲究的。其他的兔子都是吃胡萝卜和草之类的东西,我可不一样,我不吃胡萝卜,我吃白菜叶,或其他菜的菜叶。有时候我的主人会给我加一点小吃——花。我给你讲一下我的主人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花的吧!一次,我的主人和她的一些朋友把我带出去玩儿,那里刚好有些小花小草,于是一个朋友提议:“我们喂果冻这些小花和小草吧,咱们打赌,我赌果冻吃花儿。”我的主人赌我吃小草,可结果我令主人失望了,我爱吃小花,所以从此我的主人一出来,就把我带着来。
我在我的“家”里很少大小便,可是主人一把我抱到外面,我就边跑边解决。怎么样?我是不是很与众不同?你们只要默默的喜欢我就行了,要不然我白兔就要变成红兔了——害羞了嘛!
嗨,小朋友,你们好,我是一只小兔子,我很可爱,很胖,我住在动物店里,等待主人的到来,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小朋友把我买回了他的家,还给我起了个名字,叫嘟嘟。
小主人对我很好,给我做了一个房子,把我放在里面,每天按时给我食物吃,还会每天给我打扫一次房间。
我很调皮,记得有一次,小主人上学去了,我就在家里的沙发上玩大主人织毛线衣的花绒球,玩的乱七八糟,一会儿把大主人做饭的盐洒一满地,一会儿把大主人的沐浴露倒出来,一会儿又在沙发上随便大小便。主人回来后,看到家里乱七八糟,想教训我,我连忙躲在洗衣机后面,主人想了想把洗衣机搬到了角落,把我抓住了,而且还警告我以后不能再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了,我连忙答应,因为我怕小主人会打我,不理我了。小主人看着我可怜兮兮的样子,所有的怒火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这就是我的自述,怎么样,故事中的我是不是很调皮啊?
我是一只白尾兔,自从人类大量砍伐树木以后,大森林里就整天刮大风,而且刮一次风就能带增许多体弱的动物,比如:我们兔子,如果刮的更大的话,连乌鸦、麻雀、山鸡、甚至大象都小命难保。不过我觉的最惊险的一次是出去觅食的一次。
那天晚上,乌云密布,因为我是棕色的,所以敌人很难发现我们。于是,我就出洞给孩子们寻找食物。
我刚出洞,一只山鸡对我说:“你要去觅食吧?我劝你不要去,因为兔子的天敌太多了,如:狼狗、猎鹰、黄鼠狼、野猫……尤其是猎豹,因为猎豹晚上眼睛会发光,能看清东西,而且,现在森林里树很少,捕猎者能看到很远。”我没理她,自己觅食去了。
我来到一块专门长萝卜的地里,正准备拔萝卜,一只黄鼠狼路过这里,我吓的不敢动,过了一会,黄鼠狼似呼闻到了我的气味,向我这边跑来,我赶紧跳到草从里,黄鼠狼又把我赶到蔷薇花丛里,黄鼠狼好像不知道自己会放屁,就守在花丛外面,这时,我后悔莫及,当时没听山鸡的细告。
人类呀,以后不要在砍树了。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因为全身雪白,像极了白雪公主,主人给我起名叫白雪,对于这个名字我还是非常喜欢。
我的家族很庞大,除了白色,还有灰色、枯草色、棕红色、米色、黑色和花色。我们家族的种类其实也很多,纯种兔大概可分成45种,而在这45种当中又可从用途方面再分成三大类,分别是肉兔、毛兔、宠物兔。今天我主要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白色的宠物兔。
我的体型不大,大概只有4。5磅。我浑身长满白色的绒毛,像是穿了一件毛皮大衣,这件大衣就像刚在牛奶中洗过一般,白得发亮。伸手摸一摸,好像摸到了天上蓬松的白云,十分舒服。短短的尾巴,仿佛是一个白色的乒乓球。
我的头部有些像老鼠,耳朵长长的,上唇中间分裂,是典型的三瓣嘴,非常可爱。我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红眼睛,可不是我爱哭鼻子哦,其实是我的眼睛没有颜色,你们看见的红色,实际上是血液经眼球折射后的颜色。我的前腿比后腿更短,别看我腿短,跳起来你肯定追不上哦。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喝水呢?原因非常简单,我一天中吃的蔬菜太多了,蔬菜中的水分已经满足了我的需求,如果再喝水的话,那我会因为水分摄入过多而死亡的。
我的性情很温和,不像隔壁邻居家的那只小狗,老是上蹦下窜、暴躁如雷,就算主人把我惹生气了,我也温柔如水。
我还是一位爱玩的少女。当我和主人玩耍的时候,我就特别兴奋,主人把我的小飞盘扔向我,我矫捷地一跳,有时主人都反应不过来,就连隔壁家的小狗和我玩飞盘也要敬我三分。
了解我后,是不是开始喜欢我了呢?!那就到宠物店去买一只兔兔抱回家吧!
我是一只熊猫兔,又叫海棠兔,主人给我取名叫冰淇淋。
我是一个吃货,主人也把我养的胖胖的。给我的食物那叫一个丰富,有青菜、胡萝卜、鸟粮。等等,我爱吃、不爱吃的,都有!主人把给我的食物都放在一个自制的小篮子里,日子过得不错!
我也很调皮,总是在家里到处跑,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喜欢跟主人玩抓迷藏。最后,主人生气了,把我关进了笼子里!坏了,这可怎么办啊!我不想在这过一辈子啊!我知道主人心软,没过今天主人就把我放了!耶!有自由了。
渐渐地,主人不像以前那样理我了,好像不管我了,难道主人有有新宠物了!不要我了!呜呜!她几乎一个星期才来给我喂食最多3次,其余的时间都在出去玩了,都不管我!是主人的爸爸妈妈给我喂食。食物也不像以前那么丰富,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苦,我常常盯着远处发呆,真的好后悔自己之前在主人家里捣乱。我发誓,一定要做个好兔子!得到主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