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优秀作文(扩展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撒下树种,美化地球。因为我知道以我自身的力量不能绿化整个地球,但我的子孙后代会继续传承我的职责,绿化地球,美化环境。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感谢大地,因为大地哺育了我。每天清晨,我会给人们最新鲜的空气,给小动物们最可口的早餐。每到夜晚,我会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一个依靠的肩膀,给小动物们一个最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一棵树,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娇艳的花朵带给人们美的享受;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我的绿叶为人们遮挡骄阳;当秋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用甜美的果实,为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当冬天到来的时候,我会悄悄地冬眠,积蓄力量,等待明年的勃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一定要用尽我所有的力量,将这个世界装点得多姿多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做棵又高又大,又粗又壮的树。一年四季都在学校的校园中,高高地耸立着。
春天,阳光灿烂,万物复苏,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学生们淘气地奔向学校,走进教室,随着铃声的响起,上课了,大家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几十株鲜艳花儿静静地感受着辛勤的园丁的浇灌。
夏天,绿色浓郁,生机勃勃,我的枝叶变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密,我把枝叶向一起合拢,变成了一把巨伞,帮小学生们遮住阳光,一下课,小学生们飞一样的跑到了我的怀抱里乘凉玩耍,校园里也变得热闹起来,笑声、谈话声、喊叫声一时齐发,使宁静的校园变得热火朝天。
秋天,秋高气爽,落叶纷飞,我的叶子慢慢的变黄也慢慢的落了下来,我摇了摇身体,更多发黄的树叶落下,小学生们拾起我的叶子走进教室,你看手工老师正在用心的教他们做各种各样标本呢。
冬天,寒风刺骨,白雪皑皑,我像穿了一件白皮袄,屋顶白了,帽子白了,整个校园都白了。我听见教室里不时传来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琅琅的读书声,好似一支和谐的合奏乐曲。
当一棵树真好呀,我仿佛做了一个梦,一个春夏秋冬的梦。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做生长在山顶的那棵一棵树,第一个看到朝霞升起,承接第一滴雨露,在我怀里,默默吸收污浊,吐出芬芳,为大自然带来点点清新。在高山之巅,迎风斗雨,与风霜为伴,与雨雪为伍,在风霜雪雨的洗礼下,茁壮、挺拔成长,我要将浓密的枝叶尽情地伸向天空,伸向流光溢彩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做村边的那棵根深叶茂、亭亭如盖的老槐树,紧紧抓住大地母亲,默默地伫立在村边,给早出晚归、忙于劳作的人们带来炎炎夏季里的一丝清凉,让天真无邪的孩童,在我的怀里尽情的嬉戏。默默地见证一个小孩变成一个满脸皱纹的老人,体味着人情冷暖,世事沧桑。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愿做森林里那棵不安分守己的树,不甘于数月落日出,不再闲看草茂叶枯。毅然决然地走出大山,去看开花的百合,去闻田野的芳香,去听瀑布的飞鸣。虽然被刨开身体的瞬间疼痛使我**,但阵痛之后,我惊喜的发现自己变成了遮风挡雨的小木屋,成了装满智慧的书本,成了温馨典雅的家具,成了扬帆远航的船……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要不畏风霜,坚强、勇敢的长成参天大树,假如我是一棵树,要在理想这盏明灯的指引下,与伙伴们并肩成为一片茂密森林,为人们守护和建设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熬过了寒冷而漫长的冬天,我睁开那双朦胧的眼睛,终于从噩梦中缓缓地醒来,阳光照着我,我是一棵树不求高大,只求勃勃生命力的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春天的早晨,鸟语花香,鼻闻花香,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伸了伸懒腰,眨了眨朦胧的眼睛,却发现我身上冒出了嫩绿芽,树枝就是我那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轻轻地摇晃,小鸟在我的身躯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无数只小鸟在我肩上唧唧喳喳的打闹着,歌唱着。我放眼望世界;花儿开放了,蝴蝶飞舞了,草儿绿了,整个世界充满了春天的活力。
假如我是一棵树,那该多好啊.....
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深深地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当一棵高大、健壮的树,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吸收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和汽车排放的尾气,释放出新鲜的空气供人们呼吸,使大地不再被大量的废气所污染,使由于大气传播而导致的疾病从此在世界上消失。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用我结实的身躯阻挡炎炎烈日,防止紫外线的照射,让人们在我茂密的枝叶下度过酷热的夏天。空调虽然能给人带来阵阵凉意,可是他们排出的“氟里昂”对地球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因此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和成千上万棵树一起阻挡沙尘暴,让这些顽固的家伙在我们脚下求饶、投降。由于人们滥砍伐树木,许多地区已经沙漠化了,任何动物都不能在那里生存。而且,居住面积越来越少了。动物们因环境恶化,都濒临灭绝,死亡。渐渐地,很多国家便开始关注地球环境问题了。所以,不能再让沙尘暴破坏环境了。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用我的绿叶红花装扮大地,用我的果实为人们治疗很多种疾病,用我的强壮体魄制造出华丽的家具,光亮的地板,精美的木制品,做栋梁之材。让人们在这宽敞、舒适的家园里更好的工作、学*、生活,让他们感到无比温馨,快乐。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呼唤春风,叫他们把我的种子带去,洒满世界各地,等到明年,生出一棵棵茁壮的大树,让世界变成绿洲。
树是一种非常挺拔又坚强不屈的植物,树可以生活在很多地方,有的树生长在干旱的风沙地带,有的生长在草原中,有的生长在热带雨林,有的生长在大海边,还有的树则是生长悬崖峭壁。有很多的书生活在同一个地方,但还有的树选择了独一无二的路。我想,唯有生长险阻地方的树才拥有独一无二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沙漠边,做一颗高大挺拔的胡杨树,我会生长在风沙里,看尽这无边无际的沙漠,每天晒着炎热的太阳,晚上吹着寒冷的风。我会用我那结实的根须,不断往地下生长下去,把那易被风吹起的沙子给禁锢住,不让它们飞得更远。我在这广阔的沙漠,为人类的家园奉献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大海边,做一棵红树林,我会保护大海的沿岸,不让大海便的泥沙被冲走,做一棵红树林,我吸收的咸咸的海水,释放的是清淡的水气。我会用我那树枝树叶,遮挡从远方袭来的大风大浪,为那么出海的人添加一份安全和保障。我会看尽这大海的蔚蓝和广阔,倾听海鸥海鸟们的歌唱。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生长在悬崖峭壁,做一颗矮小松树,即使我并不高大,但我也要在悬崖边上证明我的存在,我是一颗顽强不屈的树。每天在山的高处,呼吸稀薄的空气,喝不到天空的雨滴,只能穿过岩石,去寻找能让我生存下去的水源和养分。我会在悬崖边上长出一片天,让别人惊叹我的存在。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有许许多多的不同的愿望,我想我能生活在蔚蓝的大海边,可以生活在广阔的草原,还可以在沙漠里挺起自己坚实的腰杆。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活出自己的价值,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增添一份力。我会让世界变得美丽,只要有一棵树存在,一片地总会因为你,将来变成整一片森林。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将抬起我的眼睛,看看世界的广阔,长遍无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