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西湖了,风光旖旎的西湖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客,是个来杭州不能不去的地方。
春天,白堤上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桃花也开了,一红一绿相映着,美丽极了。我从断桥上走过,哇,一群群小鱼在桥下游过,它们好像在向我们问好!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西湖里含苞欲放的荷花冲着脸向我们笑呢!水面波光粼粼的,闪的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秋天,密密层层枫树叶子慢慢变红了,有的绿中带红,有的全变成了红色,像一片红色的海洋。
白雪皑皑的冬天,大雪纷飞,大地一片银妆素裹,曾经熙熙攘攘的西湖分外宁静,别有一番风景,一点也不比春、夏和秋天逊色。
啊!美丽的西湖,你是杭州璀璨的的明珠。
我国浙江省的西湖有各种各样的特产,有西湖醋鱼、东坡肉------
春天,湖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枝条在风中翩翩飞舞着。桃花向人们露出了笑脸,人们有的在闻桃花的芳香,有的在悠闲地溜达。
夏天,西湖里的荷花开得正旺。知了有的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有的在草丛里,好像在和人们玩捉迷藏。蜻蜓停在荷花上,好像在欣赏荷花。
秋天,桂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人们都被它给吸引了,有些人把桂花摘下来,准备拿回家做桂花糖。有时候,会有老师带着小朋友去秋游。
冬天,腊梅花坚强地露出了笑脸。雪花在空中飞舞着。西湖的湖面结了一层薄薄的、亮晶晶的冰。
美丽的西湖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人们喜欢的地方。
西湖是杭州最有名的一个湖,她在杭州市的中央。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周围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
西湖不深,湖水碧绿绿,湖里面有断桥等很多桥。
到了春天,小柳树已经发出了嫩芽,风一吹,小柳树摇着小辫子,好像在对桃花说:“你看我,多漂亮啊!”桃花不服气了,她立刻穿上了粉红的外衣,把自己的笑脸也展现了出来。
到了夏天,西湖的荷花最引人注目。她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盛开了,还有的只有一点点花苞,她偷偷地看着别的荷花呢!
到了秋天,丹桂飘香,落叶铺满了小路,人们还看到黄澄澄的菊花。这时西湖上有的人坐着小船,正在采莲偶呢!
到了冬天,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大家在断桥上你来我往地打雪仗呢!大树好像披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衣,小动物都已经睡着了。
西湖啊西湖,你在一年四季里,总是为杭州的人民带来美不胜收的景色,谢谢你!我们大家的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西湖就犹如镶嵌在这天堂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西湖四季风景虽然不尽相同,但各有特色。
每当春风拂过柳枝,就像在给它梳理长发。春光照耀着桃花,桃花就像小姑娘一般笑红了脸。
夏天,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雨伞铺满湖面,“雨伞”下有小鱼儿在嬉戏着。含苞欲放的荷花像一个个舞蹈家,在荷叶间翩翩起舞,莲子像一个个小娃娃躲在莲蓬里睡觉呢!
西湖岸边长着一排排梧桐树,一阵阵秋风吹过,落叶像无数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而此时,满城更是飘满了沁人心脾的桂花香。
冬天,结冰的湖面犹如一面大镜子,雪花在空中飞舞,就像一个个小精灵。断桥上面积满了白雪,站在远处眺望,在阳光的照射下,桥面的冰雪融化犹如将桥分成两段,故名“断桥”
我爱西湖,更爱我的家乡。
我们的西湖可真美丽啊!它在“人间天堂”杭州的中间,就像一颗明珠一样。那西湖的四季又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春天,桃花姑娘悄悄地探出脑袋,好像在提醒人们:春天来了!柳树姐姐摇着绿色的长辨子,小鸟们在一起唱着婉转动听的歌,真是美不胜收啊!
夏天,荷花含苞欲放,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立在水中。青蛙也蹦到了荷叶上,在荷叶上放声歌唱。
秋天,满城飘着桂花的香气,整个城市上空弥满着甜蜜的气息。金黄色的落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西湖也被衬托的银装素裹。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西湖无论春夏秋冬,都是那么美丽动人。难怪宋朝苏轼写了这样一首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来赞美西湖啊!
西湖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
春天,西湖仿佛是一幅色彩缤纷的图画。旁边种着的柳树都长出了翠绿的嫩叶,从远处看,柳树仿佛一位位小姑娘,一阵风拂过,她的头发就随风舞动。碧绿的湖水像一面镜子,一阵风轻轻吹过,湖水就泛起层层波纹……
夏天,荷花都开了,一朵挨着一朵。碧绿的荷花好像一个圆盘,瞧,小青蛙还在上面开演唱会呢!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面闪闪发光的,好像水底有许多宝藏。还有许多国外的人乘着船在湖中看风景呢!
秋天,西湖旁的树的叶子都落了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从树上飞舞下来。秋天可是旅游的黄金季节,西湖旁行走的人,人山人海。走累了,坐在木椅上休息一下,一阵风吹过,让人神清气爽。
冬天,西湖最有名的景点就数断桥残雪了,传说,许仙和白娘子就是断桥相遇的呢!
西湖可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呀!